close

 

 

 

 

 

 

 

 

 

17. 選擇

 

 

 

 

 

「允....對不起.....」太妍持續的蹭著允兒,直到從輕輕的蹭著變成了直接吻了上去,她吻著允兒的頸項,急切的想要,頭繞到了前面吻上了允兒下巴下面的脖頸處,迫使允兒把眼睛拿離顯微鏡仰望著天花板,慢慢的、慢慢的,把身體移到允兒前面,允兒只好放下了手上的研究器具,但是一放下太妍就牽了上來,緊緊的。

 

兩人的喘息聲逐漸加重,太妍輕咬了一下鎖骨,讓允兒悶哼出聲,虎牙在鎖骨上流下了淺淺的粉印,一隻手早已不安份的探進衣內在平坦的小腹上來回遊走。

 

「啊...太妍?....嗚嗯...」在允兒一開口之際太妍直接睹了上去,舌頭伸進了允兒嘴裡直接把話塞了回去,只剩下甘甜流入對方口中。

 

允兒有股想推開太妍的衝動,她今天了解到太妍的症狀越來越嚴重了,如果解藥在短時間之內還是研發不出來的話不知道後果會是怎麼樣,她微微用了點力把太妍推了開來,沒想到卻讓她撞到了桌子邊緣,太妍仰頭緊閉著眼,就像是在回億某件痛苦的事情。

 

「太、太妍...我...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推開你的,但是今天真的想要有一些進度....太妍?」就在允兒解釋的時候太妍直接環上了允兒的腰,抱得緊緊的允兒感覺自己都要窒息了。

 

「不用道歉,我知道你是為我好。」說完又欺上了允兒的唇,但這次只是吮允了一下後就推了開來,「好好研究哈。」帥氣的離去不帶走一片雲彩只留下瀟灑的背影。

 

允兒看的微微出神了,誰知道這看起來是小蘿莉的人居然能這麼霸氣,笑了笑拾起桌上的器具再次專注於研究當中。

 

太妍回到了臥室跳上柔軟的床後又想到什麼突然的坐了來,「哇靠,為什麼允兒變到我家來了?!」太妍又急忙的用瞬間移動衝到了地下室。

 

「呀!!!林允兒!!!!誰說你可以住進我家的!!!!!靠北喔!!!!」太妍氣的追著允兒跑。

 

「啊哈哈哈哈,笨笨Taenggu現在才發現XDXD!!!幹嘛啊!這麼習慣我住你家了啊,昨天都還做過愛了今天才發現,啊哈哈哈哈,就這麼喜歡我就是了!!」允兒手上拿著聶子被太妍追著跑。

 

「唉西!林!允!兒!你信不信我現在直接把你丟到外面!!」太妍指著門手插腰說。

 

「你、不、會!」允兒湊到太妍臉前調皮的說,說完還在唇上啵了一下,然後轉身做回椅子上繼續著研究。

 

太妍惡作劇性的笑了一下雙手從後面抱住允兒,在耳邊低聲輕語的說:「吶....我們林允兒小朋友剛才是親我了嘛?那...」太妍直接將允兒轉過神吻了上去,狠狠的吮允著允兒的上唇,退開後看到有一個以人中為中心點的粉色半圓形後滿意的笑了。

 

「我就看你明天要怎麼上課!」太妍笑到嘴都要裂開來了,就再次轉身留給允兒一個背影。

 

「X你妹的金太妍!!!!!!!」允兒在拿到鏡子後的反應.....

 

 

 

 

 

 

 

隔天上學太妍一如往常的上著課,期待著晚上的晚宴,這次呢,不用帶面具,只要穿著正裝就好了。

 

美英則是特別沒精神的看著太妍上課,不知為什麼今天看著金太妍完全沒有了以往的活力。

 

下課後兩人變各自的回了家,允兒早就已經在家裡等著太妍了。

 

「走吧,服裝已經在本部了,徐玄說只要人到就好了。」

 

太妍笑了笑在允兒唇上啾了一聲,她的臉馬上刷紅了起來。

 

太妍把東西放好後,就拿著一件浴袍進到浴室,等允兒反應過來後也抓了另一件浴袍跟著進了浴室。

 

水聲漸漸變小....只剩唇舌交纏與呻吟的聲音....

 

 

 

 

 

 

 

 

 

 

過了幾個小時才從浴室出來的兩人,換上衣服,在過程中還是免不了啵啵,折騰了半小時才從房門走到電梯,坐了電梯到地下二樓,隨便從十輛跑車中選了一台後就出發了。

 

太妍一手放在方向盤上一手撐在扶手上看著旁邊睡死的允兒。

 

唉....要了七次果然太操了呢.....

 

太妍看著看著突然覺得好想念美英,無來由的就突然蹦出這個想法。

 

 

美英呢則是一回家就把自己丟在諾大的床上,想著今天完全沒有跟太妍有任何交集,看著太妍好端端的在講台上講課,本應高興的她居然覺得煩悶,因為這代表著太妍需要的的確是允兒不是她,想到著就想到了昨天晚上的吻,摸了摸自己的唇,回憶著昨天的觸感,雖算不上溫柔,但那感覺真的無法忘懷。

 

『你依舊充斥著我的日日夜夜~我還做不到...已經淪為傻瓜的我....』

 

鈴聲響起,正在沉思的美英馬上被嚇回現實在粉色的床鋪上找著粉色的手機。好不容易找到後連忙接了起來,還拿反了。

 

『爺爺?』

 

『美英啊~今天跟著爺爺去晚宴好不?就你幾年前也去過的,想帶你去認識一些爺爺的朋友』

 

美英聽到爺爺的聲音都有些反感了更別說跟她去什麼晚宴了。

 

『我....』忽然想到爺爺的朋友可能是指吸血鬼和想到有可能太妍也會去的時候改變了主意,『好啊...那...』

 

『美英最乖了!我等一下去接你,穿漂亮一點啊!』說完就掛了電話,美英則又倒回床上,手裡因為憤怒而顫抖。

 

為什麼要殺了媽媽...我一定會還媽媽一個清白!

 

 

 

 

 

 

 

 

 

金太妍和允兒則是一起去了吸血鬼總部後才回了Daywalkers的本部。

 

總部:

 

她們單膝跪在紅毯上,紅毯的盡頭是徐玄,她坐在顯示著極高地位的椅上,太妍與允兒則是看著腳前十步的紅毯,孝淵站在徐玄身後雙手抱胸。

 

「表姐,允兒oni,站起來吧,這裡沒有外人了。」徐玄笑著說。

 

「謝謝。」兩人同時說了這句話並同時站了起來,完全像個複製人,只差站起來後的身高差。

 

 

「太妍oni,晚上是晚宴對吧?好好玩吧,不要讓你體內的藥失控了。」徐玄輕輕的說道。

 

允兒清楚的看到太妍的眉頭緊了一下。

 

「允兒oni要照顧好她喔!」徐玄歪頭笑了一下便起身離去,孝淵跟著徐玄走了,諾大的廳子只剩兩人。

 

太妍扶著額閉上眼,這裡有太多跟泰熙的回憶了,允兒見狀便抱住了太妍。

 

「走吧。」

 

太妍點了點頭。

 

 

 

 

 

********

 

 好了

晚上的這樣暴風更新就當做我們允允的生日禮物(?)XDDDDD

好啦這樣好像有點對不起我的bias

就這樣啦~

 

 晚安w

 

arrow
arrow

    貓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