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趴了orzzz

暴風更新果然不是我的作風w

 

 

 

 

 

 

 

 

 

 

16.錯覺

 

 

「你有做過什麼手術嗎?....你每一個動作我都覺得異常的熟悉....就像、就像...泰熙就在你身體裡一樣...」

 

兩人沿著安靜的河畔走著,身邊偶爾幾隻小蟲的鳴叫,兩人自然的牽起了手,就像普通戀人一樣。

 

「我車禍時昏迷了好幾個禮拜,其實不知道有沒有做過什麼手術欸,身上是沒有什麼手術過的痕跡啦。」美英搖晃著兩人牽在一起的手。

 

「為什麼你每次都可以那麼淡然的說出這麼嚴重的事情呢...」太妍仰望著天空手隨著美英的頻率搖晃著,眼神是對哥哥妹妹的思念。

 

美英看著這樣的太妍就本能似的伸出手搓了搓太妍的頭,太妍馬上回過頭看著她,美英嚇到了,以為是觸到了太妍的底線。

 

「啊...對不起..就、就是本能....」美英低著頭,手也放開了太妍的手,太妍直直盯著美英,忽然一個轉身糾住美英的領子把她定在旁邊的樹上,太妍看著美英閃爍的眼睛猶豫了不到一秒就快速的吻了上去,激烈的、侵略的吻著美英,似乎想把她的靈魂都抽乾。

 

美英被著略霸道的吻嚇到了,月牙直勾勾的盯著盡在眼前的老師,因為驚嚇微張的小嘴被太妍趁虛而入,小舌在嘴裡肆意的翻攪,來不及咽下的隨著美英的脖頸曲線流了下來,但這似乎滿足不了太妍的慾望,她一手伸到美英後頭往自己壓了一點,左手摸到了美英的右手,十指緊扣。

 

直到美英理智線只剩一咪咪的時候太妍才離開了美英的唇,雙手抓著美英的肩,頭靠在她的頸窩處,閉著眼喘息:「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每次都可以在你這裡看到泰熙的影子....我...好痛苦...」太妍眉頭深鎖,過往的回憶快把她淹沒了,所有的不愉快,不堪的回憶如巨浪般朝她襲來,黃至列與她父母那骯髒的野心,想到自己親手殺了哥哥妹妹,想到以前和泰熙所度過的種種回憶快把她壓到喘不過氣來了。

 

她靠著美英的肩頸喘著粗氣,眼角撇見了美英的脖子,眼眸被腥紅逐漸覆蓋,透過吸血鬼的視野看見了大動脈的血管,心臟的跳動將血輸入血管,每一下都刺激著太妍的神經,隨著太妍每次的喘息都透了她的理智正隨這心臟的跳動一層一層的剝落。

 

美英察覺到了太妍的異狀,手從太妍的肩上抽離擋住了太妍的視線,她驚覺自己有危險,但她也知道現在太妍很痛苦。

 

就在這時看見一隻手握著一根針筒扎進了太妍的肩頸,美英偏頭一看看到的是穿著睡衣腳上還有毛毛拖鞋的允兒,看著針筒裡的異體緩緩注入太妍身體又看到允兒黑框眼鏡下堅定的眼神,她發現自己介入太妍的生活真的不是好事,允兒是唯一一個可以幫助太妍的,她垂下眼,看著那雙緊握著自己的毫無溫度的手,突然覺得好溫暖。

 

她是唯一一個給自己那麼有安全感的人,自己卻是傷害她的人,心裡說不出的苦澀全化為了眼淚,一滴一滴的在地板上散開,發現自己已經深陷於太妍的魅力,卻為時已晚,允兒看了她一眼後抱起太妍悄悄的離去,掌心的溫度也在美英手中悄悄被微風吹散....

 

美英失落的走了回家,回家後直接把自己丟上了床,連管家上來問好都只是淡淡的說:「我很好謝謝。」

 

她一點都不好,超級不好,不好到極點。

 

躺在粉紅色的床上看著粉紅色的天花板,一手枕在頭下,摸著微腫的唇,難道自己只是因為跟母親的動作有些像所以太妍才會那麼做?難道黃美英這個人沒有一點是太妍喜歡的嗎?

 

失落的在床上縮了縮身子抱著受傷的心睡去。

 

允兒側臥在太妍旁邊看著熟睡的太妍,撫平了她眉之間的皺褶,輕輕的啵了一下那薄唇才起身到地下研究是繼續研究治療太妍的藥物,她已經不眠不休的弄了將近一個禮拜,必須要上妝才能蓋掉眼下的淡紫。

 

太妍睜開了眼看著被關上的門,心裡苦苦的、澀澀的,她不知道要怎麼處理對於美英的感情,她也不想要允兒為她做那麼多事情,她必須選擇一個人....

 

看著門,腦海裡走過廚房走樓梯到達研究室,想著允兒研究藥物的背影,這個人,是此生唯一可以相信的,她相信自己心裡許過這個諾言,現在,她卻不確定了,美英成為了另一個背影與允兒重疊在一起。

 

允兒為她犧牲掉了很多甚至是十年的光陰也獻給了她,但是至今太妍卻從未給過她一個確定、能讓她安心的答案,想到著愧疚感就襲擊太妍的腦門,她用瞬間移動直接衝到了地下室從背後抱住坐在椅子上的允兒。

 

允兒被嚇的不輕,感覺到太妍輕輕的蹭著允兒的脖子的時候才安了心,太妍輕輕的蹭著蹭著,這是吸血鬼對於別人最親膩的動作,把大動脈就這樣show出來,這是表示信任,允兒信任她,她也信任允兒,太妍現在只想要這樣。

 

 

 

 

********

 

 好了

 

累趴了啦~

XDDDD

說說對這系列的想法吧

要不然我不知道怎麼寫下去

又或者我不知道你們想法我這篇就不更了w

畢竟沒動力也不知道你們的想法

我認為人是互相的

雖然寫文的確是我的興趣

我也是因為喜歡少時才寫的

但是有時候真的課業考試要顧還有很多其他的活動要整理

有時候只是需要一點鼓勵XD

 

看完就給個留言吧

要不然我不知道我能堅持到什麼時候

還是以後全部鎖碼好了

這件事有待商量。

 

 

arrow
arrow

    貓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