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

 

「允...明天滿月對吧.....」兩具光裸的軀體躺在床上,月光陽台的小縫縫透了進來。

 

太妍的一隻手枕在允兒的頭與床之間,另一手抱著面對她的允兒,眼神滿是寵溺。

 

「嗯....黃致列可能會來,要不要帶上權俞利?」講完順便在她唇上啄了一下。

 

太妍痞痞的笑了一下手撫上允兒的右頰,「不相信你自己?也不相信我?我們可以照顧好自己的,權俞利有自己的幫要管,這次的晚宴她應該也會去。」

 

「嗯...好吧...」

 

「快睡吧,明天還是上學日呢!」太妍收緊了手抱緊允兒,兩人沉沉睡去,另一邊的美英則是怎麼樣也睡不著....

 

 

媽媽....我對媽媽的事情好像什麼都不了解呢....

 

美英躺在床上一手握著手機,手機頻幕上是太妍的電話號碼,美英好幾次的想按下去卻在按下去的分秒之前又想到了允兒的話。

 

果然啊...我不適合太妍老師....我只會礙事...

 

正想把手機關掉的時候卻又想到了太妍每次對她的微笑,那樣的微笑每每都可以填滿美英空虛的心又或者可以讓她一整天的心情變好,鼓起勇氣終於按了"Call”

 

『嘟─嘟─嘟....』

 

美英緊握著手機手掌心冒著冷汗,終於在幾聲嘟嘟嘟後有人接起了電話。

 

「....喂?...」是一聲慵懶微啞的聲音。

 

美英吞了吞口水說,「太妍老師嗎?....」

 

「美英嗎?....嗯...有什麼事嗎?」太妍起身走到了客廳,淺眠的允兒在她關上房門那刻也微微的睜開了雙眼。

 

「沒、沒有啦,只是想問一下老師身體還好嗎?」

 

「美英啊...現在有空嗎?我們談談吧?允兒不都告訴你了?」

 

 

「現、現在嗎?」美英看了看表... 嗯...已經十一點了...

 

「嗯....我去你那邊,等我。」太妍說完就掛掉電話去換了衣服,完全不給美英拒絕的機會,她知道,有些事情要先說清楚。

 

太妍用瞬間移動馬上就到了美英家門前,刺鼻的味道讓太妍皺了皺鼻。

 

….泰熙就是因為DarkenHell而死的呢....呵呵...怎麼現在還想到她啊....

 

過了一會,就聽到美英咚咚咚的跑下樓梯,太妍笑了笑轉身靠在牆上,美英打開門後探出頭,看到了太妍才露出微笑。

 

「老師,你身體還好吧?」

 

「我們走一走散散步吧。」太妍一手插進口袋,毫無溫度的手主動牽上了美英的小手,突如其來的接觸讓美英心裡小鹿亂撞的。

 

她們沿著河堤走,感受著徐徐微風的吹過,沒有人願意先行打破這不尷尬的沉默。

 

「你...」是太妍先說了話,「你想聽我的故事還是你媽媽的故事?」

 

「我...都想聽,但是...我想先聽老師的...」

 

太妍突然停了下來快速的咬破了唇欺上美英的小嘴,鮮甜的血液被強迫灌入美英的咽喉,一種快感衝至美英的腦門使她無法思考,老師的血...好甜──好好喝──

 

「味道...跟之前允兒給你聞的不一樣吧?」太妍舔了舔唇,只見剛才的傷口早已不復存,聲音性感微磁。

 

美英吞了吞口水點點頭,感覺得到自己心跳快得不得了。

 

「我是純種吸血鬼....」

 

「欸?純種?」

 

「嗯...是因為打了T309-F81的藥劑所以才會變成這樣的...T309-F81是一種可以強化吸血鬼異能的藥劑,是你爺爺跟我父母研發的。」

 

「爺爺怎麼會認識老師?」

 

「我們....你爺爺本來也是Daywalkers的,但是他和我父母的野心毀了原本寧靜的吸血鬼界....」太妍仰頭看著星空,眼裡盡是對世界上的失望、滄桑,這樣的太妍讓美英感覺心裡某處揪了一下。

 

「我有跟你說過我和泰熙—你媽媽,曾是戀人嗎....但是、但是黃致列親手殺了她....就因為他那狗不拉機的野心,她、她...就只是Darkenhell的繼承者所以就被殺了」太妍用顫抖的聲音說,雙拳握的緊緊的。

 

美英無法說出現在的心情,心底有一份小小的怒火在燃燒。

 

「我啊....五歲時因為T309-F81那時候對我來說太強了,我承受不住所以就...失控了....殺了我的家人...自己...親手的....吸乾了她們的血...親手的....殺了哥哥和妹妹....」太妍咬著下唇,身體因為悲憤而顫抖,美英本能似的抱著了太妍,使勁的往太妍懷裡鑽。

 

這是本能,是自己心底最深處的反應。

 

「你知道嗎....這是你媽媽的習慣動作呢....當我們還在一起時...當我們....都還活著時候....」

 

「老師...」美英窩在太妍的懷裡,不知道為什麼美英也流淚了,一滴一滴的浸濕了衣服,太妍看她這副模樣破涕為笑。

 

「美英啊...你哭什麼呢...」太妍緊緊抱著美英,頭也靠著美英的頭手規律的拍著美英的背。

 

「我、我不知道....我就覺得....心裡很傷心很傷心....」

 

 

 

 

 

 

 

 

 

 

************

 

 

 

 說好的暴風更新

今天就更到17吧XD

arrow
arrow

    貓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