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上這首了w

 

 

 

 

 

 

 

 

 

 

 

 

********

 

 

 

14.不可置信的事實

 

 

「允...我必須說一件事...」

 

允兒的身體僵了僵,動作也停止了,連頭也沒靠在肩膀上,只是緊緊的抱著太妍好像她下一秒就會離開一樣。

 

「美英....」太妍深吸了一口氣才說,「 ...她體內留的是DayWalkers的血液....」太妍語氣異常沉重了說。

 

允兒聽到後怔了怔,她將太妍轉了過來,「什麼?!?!?!唔...」太妍用手堵住了允兒的唇,「噓....她在外面啦!」

 

「屋吟吟摁啊?(你怎麼知道)」

 

「記得上次嘛?她在你辦公室外偷聽那次?」允兒點了點頭,「那次她的手不是流血了?我那時候不是不小心吸了她的血?」允兒想了想又點了點頭,「那時候發現的...」

 

「唔...」允兒移開了太妍蓋在她嘴上的手,「所以...美英...也是..吸血鬼?...」太妍緩緩地點了點頭,「那!」允兒不小心又叫出聲,「那...為什麼她看起來像是正常人?」

 

太妍搖了搖頭,「我不知道,不過她的血很好喝,真的、真的,超級無敵宇宙好喝。」

 

允兒皺了皺眉,以她多年來的經驗裡,Daywalkers的血很普通,其實跟普通人的血一樣,不同的是Daywalkers的心臟中間都會有一顆小結晶。

 

「那...她的心臟裡面有沒有那顆結晶啊?....」

 

「白癡啊,你是要我現在去把她身體切開嗎?」太妍白了允兒一眼後就走出房門留允兒一人在房裡想剛才的事情。

 

美英也是Daywalkers啊....她也是吸血鬼呢...那麼原因只會有一個....那就是從Daywalkers分出來的分家—DarkenHell,而現在Darkenhell的管理者是黃至列....如果黃美英跟那該死的老頭有關係,我絕對會反對她們在一起。

 

 

 

 

「老師...這個.....」美英可憐兮兮的指著課本上的ㄧ個噁心的內臟說。

 

「呵呵,不喜歡就不要看吧,來,這個是...」這些溫柔體貼的話聽在允兒耳朵裡格外的刺耳,她軟軟的身子沿著房門下滑。

 

過了許久聽到外面沒有聲音了,只有粗重的喘息聲,允兒趕緊站了起來衝到外面。

 

太妍慢慢的朝了美英的脖子靠去,美英看著太妍的動作,手護在胸前卻沒有任何抗拒之意。

 

就在太妍要咬下去之前允兒衝了過來將太妍往後推了一點擋在美英前面,允兒抱住了太妍,太妍一口咬了下去,允兒臉揪了一下,她尖尖的虎牙硬生生的刺進了允兒的脖子貪婪的吸取她的鮮血。

 

允兒痛得五官都皺在一起,但是她甘願,她喜歡這樣被太妍需要的感覺,她喜歡這樣可以幫助太妍的感覺。

 

美英嚇得不知道怎麼辦了,她直直得看向太妍的雙眸,但是得到的卻不是以往溫暖柔情的眼神而是冷酷無情的紅色眸子。

 

 

 

過了約莫幾秒允兒將昏倒的太妍打橫抱起,被打了那個藥劑之後每次太妍吸完血都會昏過去,那藥劑太強了。

 

轉身看了美英一下後才回房間,她輕輕的把太妍放在床上蓋好棉被後摸了摸左肩上的兩個小孔,感覺到它正在自己慢慢癒合,但是過程仍是讓允兒連走路都有些困難,雖然癒合速度並沒有太妍的快但是走到餐桌的時候也已經恢復成潔白無暇的皮膚了。

 

允兒深呼吸了一下才搖了搖嚇呆的美英。

 

「老師?」美英怯怯的開口。

 

「我們都是吸血鬼...包括你,黃美英,你也是吸血鬼。」允兒淡淡的說出驚人的消息。

 

「我?我不是!我、我...」美英爭大眼睛說。

 

「黃美英!你聽我說!」允兒嘆了口氣,「你喜歡太妍老師對吧?」

 

美英知道允兒老師喜歡太妍所以她不敢說出口,「我...我...」

 

「你看到了吧?太妍需要的是我不是你,你只會讓她控制不住慾望,你爺爺是黃至列對吧?」

 

美英先是睜大眼睛然後才點了點頭,「嗯,是的」

 

「你知道你爺爺是做什麼的嗎?」

 

搖了搖頭。

 

「你知道你爺爺是害太妍變成這樣子的人嗎?」

 

美英就像是要說什麼一樣張開嘴巴但是她又閉嘴搖了搖頭。

 

「你知道你爺爺也是吸血鬼嗎?」

 

「你知道黃至列是殺了你媽媽的兇手嗎?」

 

「你知道....太妍她本來有一個很幸福的家庭嗎?」

 

問題像是機關槍一樣往美英掃射,讓她幾乎喘不過氣來,平常對她笑容滿面和藹可親的爺爺怎麼、怎麼.....變成這樣.....

 

允兒到了那鎖住的冰箱放上自己的手指,冰箱喀得一聲打了開來,美英看著允兒拿出一隻針筒和一條橡皮繩。

 

允兒走了回來,「手伸出來。」美英沒有動作。

 

「想救太妍嗎?」

 

太妍說美英的血很好喝,純腫吸血鬼對血的要求是比一般吸血鬼還要高的,如果血對太妍來說很好喝那一定是真的很優,搞不好抽一點送回總部化驗會有一些結果。

 

美英慢慢的伸出手,允兒把像皮繩綁在美英手上拍了拍手肘後就直接把針插了進去,美英到抽了一口氣卻不敢吭一聲,允兒老師給她的氣場就感覺隨時都會殺了自己一樣。

 

抽了大概半筒血後她將針拔了出來,拿了顆棉球粗魯的壓在小孔上,又起伸到冰箱拿了一個東西。

 

「老師?」允兒走了回來,手上拿的是一包紅色液體。

 

「喝下去。不是血」

 

美英狐疑的打開軟軟包裝的瓶蓋,一股血腥味撲鼻而來,她感覺到了自己的視線被淡淡血紅取代,允兒嘆了一聲抽回了血袋,旋上瓶蓋。

 

「看吧,你真的是吸血鬼,你剛才有反應了。」美英還是不相信自己是吸血鬼。

 

「等驗血報告出來我就告訴你吧。」

 

「嗯....那個..我可以去看看太妍老師嗎?....」美英看著允兒眼神裡全是乞求,允兒看這樣的美英就算多麼的不喜歡她還是點點頭。

 

美英輕輕的開起房門,房間昏昏暗暗的,只有一盞在書桌上的小橘燈是開的,她卻像很熟悉一樣避開家具躡手躡腳的跑到太妍床邊。

 

「老師....」美英看著眉頭深鎖的太妍不知為什麼一股熟悉的感覺跑進腦海,就像、就像....自己以前做過一模一樣的動作....

 

美英本能的伏下身咬破了唇吻上了太妍,鮮紅的血自唇湧出,美英皺了皺眉頭,感覺到太妍開始用力的吮允著她的下唇,她睜開眼卻看到太妍的雙眸依然緊閉,可能... 是本能吧?...

 

美英有些失望的離開了太妍的唇,把唇上的血舔走,咬破的地方...應該要幾天才會復原吧?

 

她又望向太妍的臉龐,那雙會笑的月牙裡全是苦澀,她撥了撥擋住太妍睡顏的瀏海後才起身出去。

 

「報告出來會通知你的。」允兒送走美英後進了房間看到的卻是太妍雙手枕著頭兩眼空洞的看著天花板,嘆了口氣,慢慢爬上床一手撫上她的臉龐輕聲的說,「怎麼了?」

 

「我的心...空空的....」

 

「又想到她了?」允兒語氣帶有點憤怒的說,「那女人不是沒有任何訊息就離你而去了嗎?為什麼還會想她?」

 

「泰熙...她那天晚上有來過...」太妍姿勢沒有變更得說,「就像剛剛那樣...悄悄的進來...又不聲不響的離去...」

 

太妍的抿了抿嘴抓住允兒的手將她拉了過來狠狠的吻了上去。

 

吻得很粗魯,吻得讓允兒很不喜歡,但是她不反抗,因為她愛,她愛金太妍所以她不反抗,她知道現在太妍需要的一位能讓她發洩的人而不是反抗,嘴角輕輕扯起一抹微笑,手調情的環上了太妍的腰...

 

 

 

 

 

 

 

**********

 

 

貓貓接下來的時間可能會越來越少喔

所以可能會更比較慢

這篇的話一定有20章以上XD

是我第一次寫這麼長的文呢XD

好啦謝謝來看文文的大家w

啾咪XD

 

喔先說

我的文通常是不會有那種一整篇的H文XD

畢竟我很純潔(懷疑懷疑欸(不信你問莫天(指

然後H文真的很耗腦力

然後我的時間又不多

不能一次寫完一章,然而不一次寫完那FU又沒了

 

以上。

 

這些種種原因呢讓貓貓的部落格裡不會出現什麼大字寫著H

文章裡可能會參差著微H

所以就請各位大格格大姐姐自己去文章中字細看仔細找吧w

 

接下來是我暑假的安排

暑假我基本上會比上課的時候還忙

七月呢要準備環半島的事情

大概九點才回到家

然後根據我過往的經驗呢

則是通常回到家就是累癱狀態

八月則是要去瑞士爬阿爾卑斯

所以呢

我不在台灣

 

以上種種原因我暑假會更得更慢(摸頭

就....我會盡量盡力的擠出時間啦~

 

那就...今天來個暴風更新XD

 

 

 

 

arrow
arrow

    貓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