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聽www
 

 

 

 

 





 

13. 允兒心裡的糾結




 

太妍看著在身邊熟睡得允兒,果然藥劑的威力很強,居然會讓一向很懂得自制的太妍把允兒的血都快吸光了,看著允兒的睡顏露出了好看的微笑,伸手撥了撥擋住姣好面容的瀏海,看著緊閉的小鹿眼,戳了戳突起的眉尖,可能...又想到那晚了吧....

 

手機不合時宜的響了起來,太妍趕緊伸手抓了過來就怕吵到了體力透支的允兒。

 

「喂?」太妍緩緩的走到了房間的陽台,微微冷風吹進了房讓允兒縮了縮身子。

 

「啊...金太妍,呵呵呵。」討厭的聲音讓太妍心煩,「藥效應該發揮了吧?我要讓你知道你和本家永遠會臣服於我之下,怎麼樣?吸鮮血的感覺不錯吧?」

 

「你又知道我有喝鮮血了。」語氣沒有任何的起伏。

 

「哈哈哈,要不然你現在會在這接電話?那個藥是如果沒有吸食血的話兩小時內就會斃命的,呵呵呵,怎麼樣?不錯吧?」

 

「該死的,去你的,讓我們屈服於你之下的計劃想都別想,靠腰。」太妍徹底的被惹怒了,要汙辱他可以,但是她不准別人汙辱到DayWalkers與本家的人!想當初自己沒有依靠的時候是本家給自己立足之地的!

 

太妍握著手機的右手都可以看到凸出的青筋的,允兒被那微微吹進房間的涼氣給弄醒了,緩緩睜開雙眸看到微開的落地窗,揉了揉惺忪的雙眼走到外面。

 

「允...兒?」太妍還沒來得及說完就感覺到允兒的雙手從身後抱住了自己,比太妍高的允兒把頭放在她的肩上輕輕的蹭著。

 

「怎麼...臭老頭又來煩你?」允兒輕輕的說。

 

「嗯....」太妍雙手撐在陽台的欄杆上,眼睛看著那毫無邊界的太平線,可能是心情影響的吧,整個黑夜看起來格外的沉重。






 

隔天太妍拖著疲累的身子到了學校,依然是穿著白襯衫、合身的黑長褲與帆布鞋,上了一點淡妝蓋掉眼下的淡紫,就踏出門上課去了。

 

可能是因為藥的關係,她發現自己對人類的血越來越控制不住,光是看著對方的脖子都可以感覺到自己身體會開始慢慢的變化,她開始越來越渴望血,只發現打了營養劑會增加自己對血的慾望,她就開始不打營養劑了,允兒也發現了她的動作。

 

「太妍阿,搬來我家住吧?這樣比較好照顧你,免得那臭老頭又來找你。」允兒有一天對太妍說。

 

「不用麻煩了吧,趕快找出解藥比較實際啦,你也懂我的個性習慣。」太妍擺了擺手繼續低頭改作業。

 

「你是怕你那學生來你家找不到你吧?」允兒話一說出口就看到太妍身體輕輕的僵了一下,允兒皺了皺眉,她不喜歡這樣被感情所糾結的太妍,以前那個果斷無情嗜血的太妍呢?

 

太妍停下改作業的動作,背靠上了椅背滑著椅子轉伸面對著帶著眼鏡的允兒,嘆了口氣才緩緩的說:「我知道你在擔心什麼,黃美英只是我的學生...」說到這太妍感覺自己的心揪了一下,「不用擔心,我會顧好我自己的...我相信黃至列沒辦法拿我怎麼樣的...相信我吧?」太妍虛弱的笑了笑,允兒看他這樣只好點了點頭,但是還是抱持著不確定的眼神。

 

下午放學了,太妍收了收東西背上她的雙肩背包,把髮圈拔了下來甩了甩頭髮,才把桌上那一疊東西拿了起來,允兒下午沒課所以已經回去了,今天她只好一個人走回家。

 

美英跟順圭和秀英打打鬧鬧的走到校門口時眼神鎖在了前方的身影上,那瘦小的身影著一疊資料一頭金髮被放了下來,與以往的風格不一樣卻還是讓美英看呆了,順圭和秀英還在唧唧我我並沒有注意到美英已經停了下來還擺著剛才要打順圭時的姿勢,嘴巴微微的張開,眼裡全是愛慕。

 

她們走了一段路後才發現美英沒有跟上來,順圭揪了一下秀英的耳朵說:「呀,黃美英勒。」

 

「啊啊啊,我怎麼知道啦...」秀英握著順圭的手閉著一隻眼睛假裝很痛的說。

 

「唉西,真是的。」順圭往回小跑了過去看到美英在對著前面發呆,往她的視線看才發現她在盯著太妍老師,笑了一下走到美英後輕輕推了她一下,美英被嚇的轉過身,看到是順圭時皺起了眉頭歪向左邊,就像是在問她"為什麼推我?"

 

順圭輕輕的笑了一下指向太妍,「追上去吧。」美英瞬間聽懂了對順圭笑了一下就轉身跑向太妍,順圭看到美英追上了太妍輕輕點了太妍的肩膀後才離去回去找她的小吃貨。



 

美英輕輕點了太妍的肩膀把頭探到太妍視線範圍,模樣甚是可愛。

 

太妍看到美英的頭從不知道哪裡探出來的時候嚇了一跳,定格了幾秒發現視美英的時候才鬆下警戒。

 

笑了笑開口說,「怎麼了?」

 

美英很順的接過太妍手上的那疊資料用一副無所謂的表情說,「沒有啊...就看到老師在前面就追了上來啊。」

 

太妍搓了搓美英的頭說,「怎麼不趕快回家啊?」

 

美英把資料僑了一下位置才回應說「反正家裡也沒人,這麼早回去幹嘛?」

 

太妍停了下來嘴巴勾起一抹惡作劇性質的微笑,「回家讀書啊!生物考的那是什麼成績啦!」太妍搓了一下美英的頭,美英則縮了縮肩膀一臉幸福樣,老師痞痞的樣子她好喜歡,尤其是那有點霸氣的小虎牙...

 

本來想來學校接太妍回家的允兒站在向門旁看到這幕時心情低落的走了回去。






 

美英跟著太妍走了回家,到門口時太妍轉過身對美英說,「要不...你來坐坐吧?....教你生物....」太妍確定允兒在她家,從一路走來從微弱的感覺變到強烈的感覺,剛才還故意從允兒家面前經過,警鈴不但沒有變大聲反而還漸弱了。

 

「好哇!耶!老師要幫我補生物欸!」美英高興的小小跳了一下。

 

太妍笑了笑拿出鑰匙打開了門側過身子讓美英進屋。

 

她現在都會帶鑰匙了因為她不知道有哪一天可能會想帶美英回他家。



 

允兒在太妍的房裡睡覺,剛才比太妍早回來後就躺在那,她哭著哭著就睡著了,她討厭這種感覺....

 

美英進去後就走到餐桌坐了下來,太妍鎖完門後看到美英已經坐了下來讀書笑了一下說,「我去把衣服換掉。」

 

太妍走進了昏暗的臥室,先是看到了在床上睡覺的允兒,後來單膝跪上了床看著允兒的臉卻發現了兩條鮮明的淚痕,眉頭微微收了一點撫上她的臉龐在她額上留下一吻才去換上較寬鬆的居家服。

 

允兒在被太妍吻了之後就醒了,她翻過身子看著在梳妝檯前把頭髮綁起來的太妍,就這樣側著身子一手枕在頭下,臉上掛著微笑。

 

「醒了啊?」太妍紮著頭髮從鏡子的反射看到在床上的允兒,允兒點了點頭。

 

「美英在外面,今天要幫她補習。」太妍邊說邊要出去,允兒起來從太妍的背後抱住了她。

 

過了許久才說:「為什麼那麼在意她?」允兒輕輕蹭著太妍的肩頸,她知道這是太妍最喜歡的動作。

 

太妍嘆了一口氣說,「允...我必須說一件事....」






 

********

 

 

 

心情好就更了

但是我好累www

 

今天玩得好盡興www

Fast and Furios 真的好好看www

要把1-7都看一遍了www

 

歐還有

相處久了感覺對了就是喜歡上了那天的(黑暗Ver.)要等一等

可能先更正常版的www

 

就這樣

我好累

先去睡了wwww

 

arrow
arrow

    貓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