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愛這首的

貓貓喜歡快歌和EDM

Dubstep 也不錯

可接受country songs

來推薦給我吧www

 

明天要去看Fast and Furious 8

耶開心開心(跳跳跳

話說這系列的好久沒更了那就...看文吧!!!

<3 <3

 





 

12. 有時候...真的不能沒有你啊....



 

 

 

「黃美英!」一聲顯得上了年紀的聲音,低沉微啞。

 

「爺爺?!」美英回過頭看到馬路上坐在黑色轎車裡的不就是自己的爺爺嘛?

 

美英開心的跑了過去坐進了車子,「爺爺不是還在出差嘛!」

 

「呵呵呵,如果我會為了工作而不管我孫女那我就不叫黃至列!呵呵呵,怎麼了?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剛才感覺你好像在哭?」

 

「哪有啦,那是在笑!」美英有點心虛的說。

 

「沒事就好啊。」

 

「今天爺爺會回家吧?」

 

「會啊!但是我要先去找一個以前的朋友,你先回家吧!」







 

「呦~黃至列,自己找上門啦?!嗯?」

 

「金太妍阿,你不要太得意,我一定可以把你們本家和Daywalkers給搞垮的,你等著。」

 

「OK,我就看你能怎麼樣!」太妍站在門外手抱胸的說。

 

相較於金太妍,微胖又拄著拐杖的黃至列氣勢就已經輸了一節。

 

太妍轉伸進門卻感覺到有一股涼氣,她趕緊往旁邊一閃就看到黃至列的手握著一個針筒從身邊晃過去,才剛閃過一邊,本來站在黃至列身後的司機也握著一個就往太妍揮了過去,太妍來不及閃過這次的攻擊,針頭就硬生生的扎進了太妍脖子,感覺後頸一緊,只來得及說一個髒話。




 

『帕尼啊,爺爺今天有些事就不回去嘍!自己小心!』

 

掛掉電話,美英將手機丟在床上慵懶得靠著床頭,想想自己已經這樣生活好幾年了,今天爺爺突然回來可能自己有些不習慣吧,太妍老師現在會在幹嘛呢....啊...該死的怎麼又想到她了呢...

 

爺爺說他是一家公司的老闆但是卻連是哪家公司都不跟她說,美英有時會想自己真的是她的孫女嗎?但是回想起她高一那年昏迷的那幾天聽說爺爺一直守在床邊,想來想去完全沒有頭緒就起身去浴室了。

 

隔天早上太妍迷迷糊糊地起身發現自己躺在家門口,太妍趕緊把全身上下都摸了一遍確定自己沒有被怎麼樣時才站了起來。

 

看著家門她小心的把手放在門把上,她不能確定黃致列有沒有把她的家怎麼樣,所以最好不要用隱形的招數。

 

小心翼翼的打開門,把頭先探了進去,左看看右看看上下全都看過確定沒事後才進去關上門。

 

把家裡每個角落確定沒有什麼監視器什麼的才放心的打了兩劑營養劑,昨天連晚餐的那兩真的沒打就昏倒了。



 

回想了昨天的情況....

 

送走黃美英後連門都還沒關就感受到黃致列的能量波動...那美英會不會有危險?!

 

太妍馬上站起了身子但是才剛站了起來,腳就像軟掉一樣跌坐回沙發上,天啊...黃致列打的是什麼東西...為什麼現在身子那麼熱...她現在完全使不上力氣。

 

該不會....他找到了跟我體內藥劑起衝突的藥?!



 

金太妍啊...我就看你可以撐多久,那可是我新研發的產品呢...跟你打的那什麼營養劑和你體內的T309-F81有強烈的抗藥性,呵呵呵...我一定要把你變成我的手下...我要你永遠聽命於我....


 

太妍的呼吸逐漸的變的急促,她感覺到眼瞳已經被淡淡血腥覆蓋,而且是無法控制的,她感覺自己現在急迫的需要鮮血...

 

「呼...允兒...昨天黃致列來了我家打了一個東西....呼....你...趕快來....」沒等到允兒的回答太妍就已經累垮在沙發上,手機被丟到一旁,體內的燥熱感把她弄的快虛脫了,她用那僅存的理智強迫自己留在家裡,如果現在去吸食人血的話她知道這會像毒品一樣的上癮。

 

本來還在爬枕頭山的允兒一接起電話聽到太妍的聲音馬上就醒了,她也不管自己是不是穿著睡衣馬上就用那還不夠純熟的瞬間移動到太妍的家,中間還好幾次跑到別人家只好馬上說個對不起然後退出去。

 

太妍在沙發上喘著粗氣,允兒已多年來研究藥劑的經驗看到太妍的症狀馬上就知道她需要什麼了,她將自己的睡衣拉至肩膀露出了鎖骨,她緩緩的走到了太妍前,跪了下來抱住太妍讓她的頭就靠在自己的肩膀上。

 

「沒關係的,我也是被打了同種藥劑的,我的血不會讓你上癮的,喝.......啊嘶........」太妍在允兒還沒講完話就咬了下去,現在血的誘惑對她來講太大了。

 

允兒慢慢感受到她體內的血一點一點聚集到右肩上,感覺到體溫越來越低,允兒倒吸了一口氣,太妍再繼續的話自己真的要死了。

 

太妍離開了允兒的頸項,那七公分尖的虎牙牽出幾絲鮮紅的血液。

 

太妍低著頭雙手環住允兒的頸項,靠在允兒的脖子蹭了蹭盡情的吸取她的香氣才緩緩地開口道:「有時候...真的不能沒有你啊....」






 

*******

 

 

 

 

這篇好久沒更了QAQ

但是有人在等嗎ww

XD

好喜歡吸血鬼

不過這篇沒靈感了QAQQQQQQQQQQQ

好複雜寫的貓貓腦袋要爆了😱😱😱

 

這篇字數是不是有點短www

 

 

大家比較喜歡<相處久了....>(名字好長XD)還是<BTBWY>wwww

講一下吧www

歐對了4/27太妮日我會把<相處久了....>的兩種版本都放上來,全部銜接上個月PO的第一

敬請期待(?

 

好啦各位格格解解晚安

 

 

arrow
arrow

    貓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