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鄭女王的新歌,好春天啊ww


 

 

 

 

8.


 

「我...」

 

「你看吧....就知道你說不出來....我對你很失望...金太妍....」美英拿起旁邊的包包正要起身卻被太妍壓了回去隨即而來的是一個火熱的吻。

 

牽出些許銀絲,斷掉,「我愛你。黃美英。」太妍微笑說道。

 

「愛到不知道怎麼辦了。」太妍順著美英的秀髮看著那失焦的美瞳。

 

「太妍...」等了快九年的那句話她終於等到了,心中一塊大石終於落下。

 

「太妍...我...嗚....」美英擦著淚看著居高臨下的太妍。

 

「怎、怎麼哭了啦....」太妍將哭的吸哩嘩啦的美英擁在懷中。

 

「我...等了好久....」太妍突然一股愧疚感往上升,她其實一直都知道美英在等一個明確答案,但是她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會因為父母的指令而離開她的身邊,現在她把父母的事情處理好了,她才敢說出自己也埋在心底十年的三個字。

 

「不哭好不好...唉西...」太妍從前的弱點就是在哭的漂亮女生,現在黃美英哭了,天啊,自己好想愛她一下。

 

太妍輕輕抬起美英的臉,低頭,先是鼻尖靠著鼻尖,深深看了對方一眼後吻上去,將美英推倒在沙發上,又俯下身吻上美英的脖頸,熟悉的感覺,熟悉的香味,熟悉的人,終於等到了,這十年,沒有一天不是在想對方的,想你的日子,3650天終於結束了。

 

 

 

 


******

欸這章是不是超短的www

不要揍貓貓歐(啾(歐飛

期中考考完了

無限填坑中...(撒花灑花

多多期待相處久了,感覺對了,就是喜歡上了

那篇我想發成兩個Version

一個Version是霸氣黃總另一個是黑道美英

你們喜歡哪一個www

欸還有啊

來勾搭嘛(勾手扭扭扭

晚安各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SNSD
    全站熱搜

    貓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