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


 

穿著禮服坐在車裡爺爺坐在旁邊司機開著車,沉默的很,黃志列不明白平常會笑著劈哩啪啦說一堆的孫女今天散發出來的冷氣場居然那麼強,連他自己都不敢主動跟他搭話,有些猶豫地伸出然後輕輕握住那隻同樣冰冷的手,感覺她輕輕顫抖了一下

 

「怎麼了? 」他輕輕地問盡量讓自己的語氣溫柔一點。

 

「沒有,有點緊張。」隨便敷衍了事,一想到殺害了母親的兇手就在這一種噁心的感覺就這樣竄了上來,自己,憑什麼喜歡太妍老師?自己的爺爺,一直以來是自己最親的家人就是害太妍老師沒了幸福的人,美英不著痕跡地把手抽了出來抓頭,看到爺爺在看自己又輕輕地抖了一下,噁心,噁心,我怎麼可以這樣....

 

到了目的地有些慌忙的下了車那種感覺才緩和了些,黃志列眼神黯淡了些,難道美英知道了一些事?

 

一樣,美英挽著爺爺的手進場,這種感覺卻讓她噁心至極,這時,跟著記憶中一樣的地方一樣的時間只是上次被面具遮住的臉全露了出來,吸血鬼,全部都是跟自己一樣的吸血鬼。

 

控制不了的害怕竄上美英的心頭,她不知道為什麼要害怕,以前認為是正常的酒會,現在卻不一樣了,所有吸血鬼跟爺爺都是一類的嗎?都是跟爺爺一樣那麼壞嗎?應該...不是吧...至少太妍老師和允兒老師不是....

 

忽然眼角撇見了在中央樓梯上的身影,太妍老師,這時候只是想要避開他,自己真的沒有臉見她了。

 

太妍站在樓梯上一眼就看到了穿著禮服的美英,她穿的是一個平凡的禮服,在這之中穿的比她亮麗鮮明的大有人在,她不是最鮮豔的,也不是最漂亮的,但是金太妍眼中就只有她,靜靜的湊了一口酒看到那女孩慌張的跑走,講了跟上次一樣的台詞,音樂一下她便小跑下去找黃美英,為什麼?為什麼要躲她?剛才對上眼的那一刻看見了恐懼看見了愛慕看見了.....歉意,為什麼?

 

在樓梯間找到了美英,她坐著將臉埋進膝蓋,看起來不像在哭,「美英....」她輕輕叫了一聲便讓美英嚇得抬起頭,這裡很偏僻,是一個比較遠的樓梯間,在舞會大廳的人照理來說不會找到這。

 

「老師?」美英有些害怕的後退,自己不該在沉浸於太妍了,她配不上老師。

 

「美英別怕,你怎麼了?」太妍慢慢的走了過去像是怕驚動了一隻睡著的小貓一樣,雙手伸了出去,她看每英一直後退,這樣也不是辦法,她用吸血鬼的力量直接快速的抱了上去,緊緊的把受傷的小獅子抱在懷中試圖給她一些溫暖。

 

「幹麻躲我?」太妍輕輕的在她耳邊說。

 

「我、我...我不知道...我覺得自己好壞....」看著每英受傷的表情太妍輕笑了聲。

 

「嗤,你怎麼會壞呢?壞得不是你,記住,不要對不起我,我沒事。我──」警鈴響起,迫使太妍中斷了話,她抬起頭,怎麼又是黃至列!

 

聽到了太妍的停頓美英抬起頭,「老師?」看著太妍警戒的看著周圍她也跟著環是這個空空的樓梯間。

 

突然,太妍表情凝重的握住美英的雙肩,用她那帶有磁性的聲音低低的說「美英你聽好了,等一下直接從這邊出去,左轉的走廊走到底有一個房間,房間上的三個鎖的密碼分別是0801,0309,0530,記住,0801,0309,0530,走到裡面有一張桌子的底下有一個拉環,拉起來,裡面會有一個小小拇指大小的玻璃瓶,裡面是黃色的液體,那是你媽媽的血,只是血紅素被抽走了,喝下去了你會變成DarkenHell的純種,你現在的血是DayWalkers的,但是你的心是DarkenHell的,全都記住了嗎?」看美英點了點頭太妍呼出一聲長氣,黃志列應該是知道了某些事,現在....心裡一直以來擔心的事放下了,理應來講是可以放心戰鬥了,不過唯一不放心的是黃美英他回頭看了看美英又嘆了口氣。

 

「美英,你爺爺是不是知道了你知道你是吸血鬼的事?」

 

「唔,可能吧,他很會看人臉色的,剛才....好像我的動作有些明顯了,現在怎麼了嗎?」

 

「沒有,感覺他正在接近這裡,目標應該是我,你先走吧,等一下傷到你就不好了。」

 

「老師....」

 

「現在別再學校就不要再叫我老師了吧,叫我太妍。」太妍溫柔地笑著,這笑容卻刺痛了美英的心,以前太妍老師明明很開心的,是爺爺毀了她們。

 

「太、太太太太妍....」美英修的低下頭,這是她第一次叫人家的名字叫得那麼害羞。

 

「你先走,他越來越靠近了,快點,沒時間了。」太妍擺出了戰鬥姿勢焦急的把黃美英推出了樓梯間。

 

就在這時一道快的不見人影的人就這樣衝了過來手裡是一把刀子的影子,太妍閃了過去突然一陣強光照了過來讓她本能性的閉上眼,等她下一秒反應過來就感覺到了肚子上的一股溫熱還有黃志列那笑得很猙獰的臉。

 

「欸嘿嘿嘿,金小朋友,薑還是老的辣聽過吧。」

 

太妍靠在潔白的牆上,黃志列並沒有把鋸齒狀的刀抽出來,反而在裡面慢慢的慢慢的轉了一圈,她重重的喘息著,感覺到了刀鋒的冰冷在體內攪動,她只剩無力靠在牆上的份,黃志列把刀裡緩緩的拔了出上面還垂掛著一些嫩肉,他笑了笑。

 

「美英為什麼會知道是我殺了她媽?你告訴他的?」他又把刀子插了進去,「唔。」太妍把手放在刀柄上想把它拔出去哪知那隻手卻死死的放在那裡,「唔,不....告訴...你....哈呃....」太妍喘著粗氣,手早已被自己的鮮血染侯,潔白的襯衫被染成了鮮紅色,濕濕黏黏的。

 

「我本來要把美英訓練成我的繼承人的,本來要找一個比較好的方式來讓她知道,你知道兩年前的泰熙其實沒有死,現在黃美英的心臟是泰熙的你知道嗎?她有泰熙的能力,我本來是她最信任的人,現在你們把她全毀了!」刀子又埋深了一點,太妍先是咳出了一點血,直到最後變成在嘴角邊形成一條血流。

 

「我,嚇呃...只是告訴她她需要知道的事情而已...誰、誰管你...」

 

美英在門外聽傻了,回過神才發現現在要照剛才太妍老師說的做,她按照太妍的指示找到了那一小瓶液體,啊啊啊啊等等,要找人救太妍老師啊!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允兒,她慌忙的跑回舞會大廳找著允兒,終於在一個小角落找到他。

 

「老老老師!!!!!太太太太妍老師他他他她快快快去!!!」喘的說不出話只能一直指著剛才的方向,允兒馬上站了起來跟著美英跑回樓梯間,用蠻力撞開了門,黃至列早已不見蹤影,只有躺在一大片血泊神情痛苦昏過去的太妍。



******

 

久久的更新

是吧XDDD

 

最近真的忙不好意思 :P

已經盡量擠出時間寫了

希望各位看官繼續支持哈哈哈www

然後貓貓的A流竟發展到咳出血的地步0.0

我傻了真的傻了哈哈哈

 

還有啊

在期待WTDFS的看官再等貓貓一下好不好www

我會盡快PO上來的

抱歉啊(九十度鞠躬


 

arrow
arrow

    貓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