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好看文吧孩子

 

 

 

 

 

 

看完要留言才乖喔(笑

 

 

 

////

 

19.

 

一踏進樓梯間便是ㄧ聲衝破耳膜的尖叫聲,允兒翻了個白眼抓過美英的雙肩讓她看著自己,「黃美英!振作一點,金太妍是純種吸血鬼,你覺得這麼強的她會被那個臭老頭殺掉嗎!喵的自己看一下她的傷口好嗎。」語畢,允兒雙手插在口袋看著金太妍,而美英則是半信半疑的從手指縫小心的看了一眼太妍,可以發現太妍身上被黃志烈弄出的大傷口正在以肉眼的速度恢復,身上的小傷都已經變回原本無瑕的肌膚。

 

就在這時躺在地上的太妍低吟了一聲緩緩睜眼,試著活動手腳確定沒有東西脫離主體,抬頭時看到四隻眼睛咕嚕嚕的看著她,沒好氣的罵了聲髒話站了起來,身上正裝幾乎佈滿了自己的血,嘆了口氣對嘴巴張的開開的允兒說:「幫我拿另一套正裝吧,晚會應該還是需要進行的。還有,把你嘴巴閉上,我本來就恢復的比普通吸血鬼還快,不要那麼訝異的看著我,搞得我是神一樣。」邊說邊嫌棄的用兩隻手指捏著西裝外套打量這套西裝到底幾萬。

 

「蛤?喔、喔好,我去拿。」允兒放開了美英的肩膀跑了出去。

 

「老師....」對不起...

 

「不用自責反正不是你用的。」太妍對她笑了一下,卻讓美英更愧疚了,讓太妍承受這種的痛的是自己的親人,為什麼老師笑得那麼自在?

 

太妍把目光從身上的西裝轉到美英臉上時不意外的看到那在眼眶邊緣打轉的淚,嘆了口氣握住美英的雙手說:「不是你的錯,不要自責,我沒事啦,你看!」太妍跳了幾下說明自己真的沒問題。

 

「老師你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好....」

 

咦?難道被發好人卡了?

 

「我哪有那麼好...」

 

「有....」

 

「沒有....」

 

「有....」

 

嘆了口氣,知道自己贏不了這隻小固執,她停下手中的動作,走到美英面前,「美英阿...你也是吸血鬼,更是混合著兩大家族的血液,要堅強一點,知道嗎?我會陪你走過比較艱難的路,一起面對好嗎?」太妍看著她,輕輕的把美英臉上留下的淚撫走,笑了一下,安定了美英紊亂的心。

 

外面的人聽到的時候嘴角小小抽動了一下,心又刺痛了一下。

那人快速的重新掩飾了她的情緒推門而入。

 

「諾,衣服,給。」允兒帶著新的一套西裝進來。

 

「謝啦。」接過西裝轉身直接換了起來,嚇了一跳,允兒馬上舉起手遮住美英的眼睛,心想:黃美英還是純潔的孩紙w。

 

但是她自己則兩眼直勾勾的看著那美麗的背部線條,只差撲上去了。

 

動作沒有停,太妍輕輕歪頭,眼角撇向身後看著自己的允兒,「林允兒,你也閉上眼。」隨即看到林允兒那做賊被抓包的表情輕笑了聲,旁邊眼睛被遮住的黃美英,臉卻慢慢的染上紅暈嘴角也克制不住的緩緩揚起。

 

太妍扣好最後一顆扣子,轉身套上西裝外套,表情變回了一貫的嚴肅。

 

她慢慢的開口,「這次讓黃致列跑了,下次他會更狠毒的還回來,我們必須隨時注意美英,你也是,以我對他的認知,他會不惜一切代價得到他想要的,包括你。」

 

美英微微顫了一下眼神透露出的是恐懼,太妍看著她,眼神似乎透露著什麼重大的決定。

 

「所以,允兒,現在我們要幫美英把她的能力釋放出來,包括如何控制這些力量。美英,聽清楚了,你是這場戰役的關鍵,你擁有兩大家族的力量,當你學會這些之後,你會比我還強,你會比我更有能力去制服叛者,訓練的過程會很辛苦,我知道,但是你會是制服你爺爺的關鍵。我有弱點,我有把柄落在黃志列手中,你是唯一有機會的了,還有,剛才請你找的那一小瓶液體有拿到吧?」

 

美英愣了一下然後攤開手掌,一個裝著類似營養劑液體的玻璃瓶就在其中。

 

「很好」太妍點了點頭,「跟我剛才說的一樣,我們必須把這個打進你的身體,好嗎?」

 

美英點了點頭。

 

太妍得到美英的應允後看向允兒,「你先帶美英回去,把這個打進美英的身體,跟平常打營養劑一樣。」

 

說完又看向美英,「你先跟允兒回去,我馬上就回去,乖。」太妍笑了笑走出樓梯間。

 

允兒正眼也不看美英的逕自往外走邊說:「走吧。」

 

「嗯。」美英小聲應了她。



 

晚會後太妍才急急忙忙的回到家,一進門就看到允兒在沙發上面癱的看著娛樂節目。

 

她開口:「美英呢?」

 

第一句就提到美英。

 

「床上,睡覺」她淡淡的回,眼睛不曾從電視上移開過。

 

「藥打了?」太妍走到允兒旁坐下,把西裝外套脫下甩到旁邊,然後又解開了襯衫的兩顆扣子,允兒用餘光靜靜的看著一切,等太妍不再有動作後則專心的看著電視。

 

「允兒。」過了許久,太妍才開口。

 

「幹嘛」

 

「你覺得美英的訓練要怎麼辦?」她剛剛滿腦子都是這個問題。

 

「金太妍」允兒頓了頓,抿成一直線的唇似乎是在壓抑著什麼,「你有沒有發現自從這個學生來之後,你開口閉口都是她?」

 

金太妍從沒想過這個問題,也從沒意識到自己這樣。

 

「唔...有嗎?...」

 

允兒撇過頭看著太妍,「金太妍,你知道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你嗎?」

 

經過心裡一番掙扎她最終還是點頭,「嗯」

 

「那你知道我的心也會痛嗎?」她指了自己心臟的位置,「很痛、很痛,你知道嗎?」

 

太妍一征,從沒想過允兒會這麼直接的說出來,「對不起...我—」

 

「美國有間研究室打算請我過去當指導人員,我答應了,最快5年以內回來。」她停了停,「我累了,很累,我又是VX家族的最後一個,我真的不想捲進這樣複雜的家族格鬥,好嗎?太妍。」

 

一下子太多訊息朝自己轟炸,她有些征仲,允兒也不催她,轉過頭繼續看著綜藝。

 

過了許久太妍的略低沉的聲音才響起:「你的決定我會尊重,但是這裡,隨時歡迎你回來。」

 

「謝謝。」允兒笑了,真心的。

 

「什麼時候走?」

 

「禮拜一凌晨的飛機。」

 

「嗯。」今天禮拜六,再過兩天,就要等5年才能見面,搞不好自己在跟黃至列對峙的時候會死掉,搞不好再也見不到面了呢。

 

太妍起身說:「我去看看美英。」

 

允兒應了一聲,等太妍進房後,一直隱忍的淚水才流下,卻又因為好勝心而被快速擦掉。

 

允兒自嘲的笑了笑,「那研究室要研究的是我呢...」



 

「美英?」進房後輕輕帶上門,腳步也不自覺的放到最輕,這是她自己都沒有察覺的溫柔。

 

床上的人翻身嗚吟了一下,似乎還在睡覺。

 

金太妍走到床邊看著黃美英,打完藥劑會跟以前黃志列打進去讓黃美英外表變人類的藥劑產生反彈,難怪黃美英現在那麼累,估計允兒走之前她還不會醒過來,金太妍嘆了口氣,走了出去。

 

「允兒。」金太妍坐到允兒身邊,頭靠在允兒肩上,而允兒則下意識的將肩膀的高度降低了點讓金太妍靠的比較舒服,絕對不是在歧視她的身高(咦),金太妍漫無目的的滑著手機,檢查著信箱,允兒心一驚撇眼看著金太妍的手機螢幕,確定沒有國外研究室寄來的信後才放下原本懸在空中的心。她很確定先前自己憯入金太妍的信箱將那封邀請函刪除的做法不對,但是這會對金太妍更好。
 

就讓自己來代替金太妍做這項研究吧。

 

儘管自己對以後那可能生不如死的生活忐忑不安,她為了金太妍,是真的可以連命都不要的。

 

「太妍,我可以吻你嗎?」林允兒突然冒出一句,這...算是道別吻吧。

 

金太妍聞言抬起頭看著林允兒,一手扣住林允兒的頭向自己使勁,稍稍偏了頭,動作熟悉的像是渾然天成的一對,四片唇瓣緊緊的貼近細細的摩擦著,在金太妍想更深入時允兒適時地退開。

 

她怕,她真的很怕自己再次淪陷這名叫金太妍的無底洞。明知道金太妍心中一大半已經被黃美英佔走但是她真的很不甘心,不甘心這十幾年的陪伴就在轉眼間就被黃美英踩在腳底下,不過她很暸解自己在金太妍心中從頭到尾只不過是一位好朋友,更多一點的也只是床伴。

 

林允兒一手捧著金太妍的頰,而金太妍的手仍扶著自己,她看著金太妍,嘴裡想說著什麼,咽喉卻好像被什麼東西掐住,酸澀的感覺,她不能哭!

 

低下頭避開了金太妍的目光,深吸一口氣後說:「我...先休息了。」說完頭也不回有些狼狽的的近乎是逃跑著離開了金太妍的家。

 

金太妍舔了舔唇向後靠在沙發上,手也無力地垂下,看著仍閃爍的電視,輕輕閉上眼,陷入沈思。

 

林允兒似乎又忘記自己會讀心術了...

 

不過縱使金太妍會讀心術,卻因為剛才消耗太多體力而沒有很清楚知道林允兒在想什麼,只能恍惚地感覺到林允兒不安的心。

 

接著幾天,黃美英仍然沒醒,這藥劑似乎對黃美英來講太過強烈,不過金太妍也不擔心,因為是林允兒幫她打下這個藥劑的,她一定幫她確認過這藥劑對黃美英無害,只要是林允兒的一切,她都相信。
 

結果禮拜一金太妍正穿著衣服想去幫允兒送機時卻收到了她的短信:『我過海關了,不用來了,以後見。』

 

金太妍有些懊惱的看了看錶,林允兒這麼早去幹什麼!

 

扣子也不扣好的坐回床上,短信回去:『路上小心,期待見面。』

 

結果是快速的已讀再無其他。

 

將手機丟到一旁,把剛套上的外出服脫下換上軟綿綿毛絨絨的睡衣後到頭睡去,她還有兩個小時才需要去學校。

 

「嗚嗯---」黃美英難受的翻了身,全身痠痛幾乎是要散架的感覺,她伸了懶腰睜開眼卻發現金太妍老師睡在她身邊,雖然床足夠的空間使兩人躺在以也不至於觸碰到對方她還是因為這近距離嚇了一大跳。

 

她盯著金太妍的睡顏,感覺到自己心跳越來越快呼吸也有些紊亂,心裡小小的尖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的小碎步逃出房間。

 

金太妍感應到了這聲小小的尖叫,煩心的被吵醒了,靠到剛關上的門想到是黃美英醒了,跳起來追上去。



 

「美英?」開門後到黃美英錯愕的表情。

 

「老師好...呵呵呵」黃美英一鞠躬。

 

金太妍對於這樣的舉動皺了皺眉,他不喜歡這種感覺自己與黃美英很陌生的感覺,「身體有沒有不舒服?」金太妍走到冰箱抽出一瓶營養劑,然後順手地從其他櫃子拿出工具,俐落的綁住自己的胳膊,然後熟練的注射,沒聽到美英的回答還邊打邊挑眉看著黃美英傻傻的看著自己的舉動。

 

打完了站起來,拿一次性的工具在黃美英眼前揮了揮讓他回神。

「傻了啊?」

 

「沒、沒有...」

 

「那有沒有不舒服?」金太妍順手的用冰涼的手背碰了碰黃美英的前額,讓黃美英瞬間漲紅了臉。

 

「怎麼臉那麼紅?」金太妍蹙了蹙眉,喃喃自語的走開了。



 

幾小時後。

 

在書房金太妍在備課,想到的時候就把自己用有輪子的椅子推向門口然後探頭出去看在客廳的美英。

 

「欸!黃美英!」

 

美英回頭。

 

「明天一起去學校吧?」嘴角勾出他熟悉的微笑,黃美英重重的用力點頭。

 

其實這樣平平淡淡的也很好。

 

金太妍退回桌前低頭輕笑,振了振精神繼續備課。






 

到了晚上,吃飽喝足後,黃美英自動自發地去洗了碗,畢竟金太妍不需要吃飯,是她特地幫黃美英煮的,而金太妍隨後跟上在旁邊幫忙擦乾碗盤上的水滴,兩人合作無間像是老夫妻一樣。

 

在這近距離,黃美英能感受到金太妍身上獨特的女人香,那淡淡的薄荷味,讓黃美英身心安定卻又小鹿亂撞的她。

 

「早點睡吧。浴室可以去我房間洗或著用客房的也可以,等等我拿衣服給你。」

 

一切如此自然的讓黃美英征了征,他以為金太妍會趕她走,看著金太妍走進房門的背影,黃美英笑了笑,這樣會讓自己更無法自拔呢。

 

「諾。」拿了衣服給她,催促她去自己的房間洗澡。

 

去客廳坐了下來開電視,心卻不在電視上,只是讓家裡有點聲音比較不孤單,他很怕孤單,以前有允兒所以還好,但是想想,他寧願孤單也不要與別人深交,他不會死,但是別人會,他的朋友會一個一個老去然後死亡,但他不會,他永遠都是那副年輕的樣貌,永遠,永遠地活著。

 

仰頭靠在沙發看著天花板,發呆了片刻,想到正在自己浴室的人兒,暖心一笑,他不會否認自己喜歡、想要照顧黃美英的這顆心,但是身份不允許、自己的條件也不允許,或許這樣不遠不近的距離最適合他們這樣有些私人因素牽絆的師生...

 

除非有人願意打破這樣的關係。

 

而金太妍決定要這樣做,畢竟自己有能力保護她,拜託,自己是唯一的純種吸血鬼欸,其他吸血鬼看到他早就嚇尿了好嘛。

 

這樣,又有何不可。

 

 

 

 

 

 

******

 

喔對

順帶一提

我都是只要我寫完一章

我當天就會發

除非有突發狀況(比如伴侶突然發情之類der 我睡著了or作業考試多到貓快掛了

 

然後如果有bug不要怪我哈

我沒有檢查錯字der習慣

反正只是寫好玩

將就將就看一下

利用檢查錯字的時間來多打一點文不是比較好嘛哈哈哈哈哈

喔劇透一下

 

 

 

 

 

 

 

 

 

H文快來了

 

 

BANGGGGGGGGG!!!!!!

 

 

 

 

希望這文可以三十張以內完結啦

然後可以H兩次以上

 

 

什麼?

你說兩次不夠?

那我們把黃美英操死好不好?

 

死的會是my腦袋and我女朋友

寫一次H超燒腦好嘛

你們行行好唄

 

 

 

 

好啦視情況H

不會因為H而H

只要劇情需要就可以(這什麼爛條件(no

 

好好看文ㄅ乖孩子會留言

更乖的孩子會來找貓貓聊天w

 

 

下一章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出現

 

 

arrow
arrow

    貓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