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千多字的文請享用

 

 

 

 

 

 

 

 

 

 

 

/////////




 

 

 

 

 

 

 

 




 

20.




 

「老師,我洗好了。」

 

金太妍抬起頭「喔好。」

 

邊找著睡衣邊說:「客房沒整理,就先跟我睡吧,喔對,我習慣睡右邊,所以你睡左邊喔。」

 

「喔...好...」


 

洗完出來看到黃美英筆直的躺在床上,被子掩的嚴嚴實實,似乎怕誰強暴她一樣,兩隻眼睛在外面看著金太妍從浴室出來。

 

「你想睡就先睡吧。」金太妍說。

 

「老師不睡嗎?」不得不說有種小小的失落。

 

「喔我還有一點點課沒備完,你先睡吧。」金太妍拿著他的macbook到床上,靠著床頭交疊著雙腿,帶著眼鏡心無旁騖地看起了ppt。

 

黃美英失落的縮進了被子裡,捲成一隻蝦米。


 

過了一段時間,金太妍看完,摘掉眼鏡放好電腦正想關燈的時候看到在一旁捲成蝦米,一臉無辜的看著自己的黃美英,好氣又好笑的說:「不是叫你先睡覺了嘛哈哈哈,出來啦,你這樣會窒息喔。」拉著黃美英的一隻手想把他拉出來,想不到這隻小獅子還挺倔的,死活不肯出來。

「哎,不管了,我要睡了,到時候你窒息我可以幫你cpr,哎西,真是的。」關了燈爬上床自顧自地睡覺了。

 

黃美英看金太妍這麼累也不敢去打擾他,只等了一會然後怯怯地試著碰了碰金太妍的手臂,確定沒反應後靠了過去,大膽的環住她的腰,然後吸了吸老師身上的味道,才安心的睡去,當然沒注意到金太妍在黑暗中突然睜開的眼睛和那抹嘴角的笑意。


 

隔天一早黃美英睜開眼看到對面兩人只差幾公分的臉龐,瞪大了雙眼,然後又感受到自己小鳥依人的被太妍的手圈住,在腰上那敏感的地方喔麥嘎,好死不死金太妍在這時候睜開了眼睛自然的拿開了手好似一切理所當然,睡眼惺忪的說了聲早然後不顧形象地打了個哈欠,拖著身子進了浴室留下黃美英錯愕的小臉。

 

窩操操操操.....

 

「早餐吃吐司喔...」金太妍一臉大便的說。

 

還沒早上九點他還沒開機。

 

「喔好...」


 

塞了片吐司在嘴裡讓金太妍鎖門然後人一起走去學校。

 

進校門在其他同學奇怪的注目禮下到了教室,金太妍剛剛沒說再見就到自己的辦公室去了,嗯,果然九點才會開機。

 

一整天如常。

 

「黃美英。」金太妍站在門口,笑得燦爛。

 

「喔?老師?」黃美英起身小跑到門口,李順圭崔秀英笑得一臉賊。

 

「等等一起回家嗎?」

 

「喔!可以喔。我收個東西。」

 

看著黃美英將東西塞到背包,然後急急忙忙地趕了出去。

 

兩人有說有笑的,別人可以看到金太妍一臉笑意地摸了摸黃美英的頭,然後黃美英笑得一臉害羞。



 

這樣平平淡淡的日常讓時間過得飛快,黃美英的身影已經充斥著整個家,她粉紅色的日常用品在這本來清冷的大房裡添加了一點活力。

 

「嗯美英啊。」

 

在學期要結束的某一天,兩人洗好澡後躺在床上看著天花板。

 

金太妍這樣叫她,莫名的讓他心頭一緊。

 

「嗯?怎麼了嗎?」

 

「我、你、呃...啊這好難說。」金太妍煩躁的搓了搓頭髮坐了起來,像個小孩一樣的垂著棉被。

 

「老師?」黃美英也這樣坐了起來。

 

「那個啊...美英...我知道韓國的思想很保守所以我也不要求你做什麼回應但是、但是、我、我喜歡你...」金太妍像個做錯事的孩子急著解釋,「我真的、真的喜歡你,什麼都不要變,這樣其實也蠻好的ㄝ然後、然後拜託不要討厭我...」金太妍定定的看著黃美英有些錯愕的眼神,似乎也不敢相信剛剛自己告白了。

 

在一陣寂靜後,金太妍又開口「我、我剛剛不是有喝酒嘛,我應該醉了,剛剛的話不要介意...」然後諾諾的側過身縮回了被子去,真心的告白後還要自己解圍,他自己的一字一句如針般插進了自己的心中。

 

黃美英好氣又好笑,有人這樣子的嘛。

 

「金太妍。」

 

「欸金太妍」扳了扳金太妍的肩膀。

 

「我睡著了。」金太妍悶在被子裡的說。

 

「太妍啊...」黃美英在金太妍耳邊小聲地說。

 

「喂喂喂幹嘛幹嘛很癢很癢。」然後也起來了。

 

「幹嘛這麼快就否定自己。我有搖頭說但是我不喜歡你嘛?」

 

金太妍搖了搖頭:「沒有」

 

「那你幹嘛這麼快下決定?」

 

「我...我不知道...」

 

「你在怕什麼?我以為我也很明顯了,誰叫你等了這麼久才告白,我還以為我要這孤獨到老呢...」

 

「那、那你、你也可以告白啊...」

 

「我我我為什麼要!哼...」

 

「啊啊啊啊不管啦。」金太妍一把抱住了黃美英,許久後在他耳邊很輕很輕的說:「能這樣抱著你真好。」

 

「是啊,老師。」

 

「叫我太妍。」

 

「哈哈哈好。」

 

這晚在兩人的輕笑聲過去,明天依然是平凡的一天。



 

「黃美英啊。」

 

暑假的某天在吃飯的時候。

 

「嗯?」

 

「我可以親你嗎?」金太妍看著黃美英的臉慢慢的變紅。

 

對,即使他們已經交往快一個月了,兩人都還沒有一些比較親密的行為,頂多牽手和擁抱,不是不想,而是沒人願意主動快過這樣舒服的距離,一但有了更親密的舉動,就再也抽不了身了。

 

「可以...」

 

金太妍起身越過桌子左手捧著黃美英的臉頰,輕輕的把唇印在他的唇上,不急的慢慢來回摩擦,捧著他臉的手輕輕的摩娑試著讓她放鬆。

 

接吻的感覺太過美好,黃美英不知道怎麼回應,只好將自己的身體帶向金太妍,讓她教自己。

 

過了許久,這淡淡的吻才結束,黃美英臉紅得不像話。

 

「沒關係,我們慢慢來好嗎?」金太妍歪頭笑了笑,手仍輕輕的撫摸黃美英的臉頰,然後揉了揉發紅的耳朵。

 

「嗯...」然後害羞的低下頭。


 

其實金太妍一直很紳士,保持著有禮舒服的距離,不會讓黃美英有那種被愛的喘不過氣的感覺,但是也因為這樣讓黃美英懷疑了她對金太妍到底有沒有吸引力,不過似乎是多餘的擔心。

 

美英洗完澡後看到金太妍已經躺在床上了,側睡的她讓人看起來像是需要保護的小孩,最後他關了燈躺上床,就感覺到一隻手扣住了自己的腰,輕輕摩挲著。

 

「嗯,香。」金太妍在黃美英耳邊說。

 

不知為什麼的鬆了一口氣,「嗯,睡吧。」

 

然後背對著金太妍感覺他平穩的呼吸打在自己的脖頸上,嘴角勾起溫柔的微笑也睡了過去。





 

剩下的日子很平淡,兩人偶爾喔窩在沙發上關著燈看著同一部電影,偶爾出去散散步感受著入秋微涼的天氣,又偶爾兩人獨自做著自己的事,卻又不是沒有交集,有時候是金太妍幫黃美英暖好牛奶然後遞到他書房,然後有時候讓美英來臥室自己的書桌上讀書,就這樣在旁邊靜靜看著她也好。


 

夜裡微涼,不知為什麼的今天感覺特別冷。


 

「美英很晚了喔,要睡了嗎?」這話裡多多少少有點抱怨的語氣,最近開學了,美英又忙得不可開交,常常金太妍都睡著了黃美英才上床。

 

「嗯,快看完了,明天有考試。」

 

「埃西,我是不是出太多作業和考試了?」金太妍換了個姿勢趴在床看看著美英。

 

黃美英撇了眼金太妍,發現他這樣的眼神真的好可愛,忍不住伸手戳了戳金太妍的鼻子。

 

「現在才知道呀?不是每個人都像妳這麼聰明好嘛。」

 

「唔~美英不要看了啦,陪我聊聊天。」金太妍站了起來從美英後面抱住了坐在椅子上的她,鼻子靠近他的脖子蹭了蹭然後忍不住的輕咬了那嫩肉。

 

「欸!不准咬人!」黃美英吃痛嚇了一小跳。

 

「美英...美英...」細細的吻落在脖子、下巴、臉頰、最後落在唇上,把美英轉過來吻了下去,細細的吻,溫柔的吻,像是在品嚐什麼珍貴的糖果一樣,黃美英情不自禁的撈過金太妍的脖子加深了這個吻,卻突然感覺到一陣強勁的涼風,然後又靜止,睜開眼看到金太妍的手往他自己的身後擺,似乎抓住了什麼強大的東西,看了一眼金太妍卻發現他仍沈溺在吻當中,好似那隻手不是他的,待那漫長的一吻結束後,金太妍空出的那隻手安撫性的摸了摸黃美英的臉頰然後溫柔一笑轉過身去。

 

「現身啊。」充滿威嚴的一句,似乎手上的力道又加大了。

 

本來空空的地方現在卻出現了個人,有長長的虎牙似乎還在滴血,血緩緩地流到了金太妍手上,那人一臉猙獰的想掰開金太妍卡在脖子上的手,卻怎麼樣也掰不開。

 

他一手將黃美英的頭靠向自己的身體讓他看不到,另一手順著動作將那隻吸血鬼撞到牆上舉了起來。

 

「我不是有設結界了嘛?居然破壞了?」

 

「爛、爛人...」

 

「呦,嘴硬沒有好下場的。」然後虎牙深深的埋進那人的肉裡,不顧她駭人的慘叫聲,吸乾了她的血。

 

確定一滴都不剩後,像丟一灘爛泥一樣的甩到了旁邊,然後溫柔的蹲下身子看著美英握住她的手。

 

「對不起啊...讓你聽到那種慘叫聲。」

 

美英笑著搖了搖頭,「嗯~不會,那人一定是壞人對吧?」

 

金太妍點了點頭,「我不是純種吸血鬼嗎?大家都想喝我的血,所以才要設結界,最近忘了修補結界才讓他們有機可趁,以後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了,我保證。」搖她的手,「看完書了就上床吧,我處理一下她。」

 

然後轉身一把拎起那隻吸血鬼的領子往外拖,然後打開門一甩,把她甩到了街道上,關上門,拍了拍手,一臉輕鬆。

 

進到廁所把手上的血漬洗掉後才上床擁住美英,輕輕在她耳邊說:「我會保護你的。」

 

黃美英轉過身捧住錯愕的金太妍的臉頰,頭一次的主動吻了她。

一吻結束金太妍笑著說:「我們美英不害羞了?」結果一講完就看到黃美英的臉漲紅。

 

他一翻身到黃美英身上,雙肘撐在黃美英兩側,充滿柔情寵溺的眼神看了一會,然後低頭含住那片豐滿的唇瓣,熱烈地斯摩著,兩人的小舌交纏著,熱烈的回應著對方,似乎是動物本能,金太妍的手剛觸及雙峰,卻被黃美英用力地推開了,被推著往後倒下床,然後黃美英意識到自己做了什麼也跳下床連忙說著對不起。

 

金太妍抱歉地笑了笑:「沒關係,是我的不對,我...急了一點...」

 

「對不起...我不是不想要!我想要!阿這樣說也不對...我、我應該是還沒準備好...對不起...」急著解釋,金太妍定定的看著語無倫次的黃美英,他輕笑扶住黃美英的肩膀讓他看著自己,「沒關係,我們慢慢來,嗯?」依如往常的紳士。

 

黃美英怔忪的看著金太妍拉著他爬上床,然後看著他揉著撞到的肩膀背過自己睡了過去,心好像隱隱作痛著,好像一根刺卡在心中,進退都難。

 

嘆了口氣挪過去抱住金太妍的腰,蹭了蹭金太妍的背:「對不起...」

 

金太妍嘆了口氣轉過來,也抱著她,輕輕地拍她的背,哄她入睡,而自己則徹夜難眠。



 

在美英睡著後,抽出枕在他頭下的手,去洗了冷水澡滅掉剛剛的慾火。

 

拉緊浴袍的帶子,走到了陽台隨手點了根菸,若有若無的抽著,不得不說,他想允兒這個死黨了。

 

嘆了口氣背對著欄杆,從落地窗看著在床上熟睡的人兒,然後會心一笑。

 

看來自己真的愛上這個小鬼了,愛,是看著他,就算不做什麼,也會開心。

 

又轉過身看著快要圓的月,不知怎麼的突然有很強的嗜血慾望,猛抽了幾口,強行將自己變到一半的紅眸壓下去,深吸了幾口氣,冷汗涔涔。

 

深吸氣想著為什麼會出現剛剛的那種想法,胸口的起伏顯示連他自己都亂了陣腳,拱著背搭在欄杆上低頭看著下面,直到有些凌亂的腳步聲擾亂他的思緒,接著有人打開落地窗,再來是背上多出的溫暖。

 

急忙熄了菸丟到旁邊的煙灰缸,啊,煙灰缸也要清了呢。

 

黃美英的手緊緊的禁錮著她,好似他下一秒會不見一樣。

 

「美英?怎麼了?」

 

然後傳來的是小聲的啜泣聲,讓金太妍嚇了一跳。

 

「美英?美英你怎麼了?」因為美英從背後緊緊抱著她他沒辦法轉身,心裡卻焦急的不行。

 

「美英啊?」

 

強行轉過身抱住美英,待她平復一些後,捧起她的臉細細的吻走她的淚。

 

「怎麼了啊?嗯?」

 

「惡夢...」他楚楚可憐的看著金太妍,似乎回憶起夢境又要哭了出來。

 

「好了好了我們不想好不好?」

 

「我夢到你走了嗚嗚嗚嗚嗚...」

 

金太妍三條線,啊我不是叫你不要想了嘛。

 

「不哭了不哭了,我在這不是嗎?」

 

「你剛剛不在床上....」

 

「...」無法說了這。


 

「那我們回去好不好?」

 

他點了點頭。


 

她抱著黃美英側睡在她身邊看著他。

「太妍。」黃美英緊緊抓著她的袖子,抬起頭看她。

 

「嗯?」

 

「你到底多強啊?」









********

快開學了r

期待r

雖然暑假睡爽爽

但是r

整天在家會看到老媽

好煩r

 

 

好了不說廢話

開學了

就代表

我又會沒有時間寫文了r

然後我都是0庫存狀態

所以不要期待我會有存稿或什麼來充充飢

之類的

no

全部沒有

所以

下次更文時間

很有可能就是金太妍生日了

欸嫑打我

我這學期很可能會過勞而死你們就行行好

哈哈哈哈哈哈

讓我還能笑的時候笑一下QwQ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其實下面完全是無意義的東西可以忽略www

 

 

 

arrow
arrow

    貓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