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reword: 

I translated this into Chinese from an English fanfic @ Asian fanfic. All story plot credits go to the author: Chocolattae. I just helped translated it. Wishing that more people can read this awesome fanfic!

Tell me if I did anything wrong, then I'll take this off immediately. Thank you and enjoy! :)

 

這是一個從Asian Fanfics網站翻譯過來的文章,所有的故事情節都是由Chocolattae這位作者寫的,我只是幫忙翻譯,希望更多人可以讀到這篇好看的文文,謝謝啦~

 

 

 

 

 

 

 

 

2.

 

「太妍阿...」

 

每次她輕叫我的名時,總會覺得我的名字是全世界最漂亮最性感的,她,是我的室友──黃美英。

 

「Daedae...」她又叫了聲然後撲到了我的床上,把枕頭放在我的大腿上然後把頭放了上去。

 

她轉了身找個舒服的姿勢後輕點著枕頭,她輕輕蹭著她的臉,釋出了幾聲好聽的聲音,就像在撒嬌的小貓一樣。

 

「我好累啊....」她大嘆了口氣。

 

我低頭跟她對上了眼,那每每讓我深陷無法自拔的深邃月牙,正黑哞哞的看著我。

 

「你看起來也很累呢...」說著抬起手把我擋住視線的瀏海撥到一旁。

 

我輕輕的閉上眼感受著她溫暖的手輕輕的觸碰著我的臉頰,輕輕地碰著,就像我的皮膚是異碎物品一樣。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我本能的閉上眼感受著每一秒可以跟她在一起的時間。

 

 

那平順的呼吸,那甜蜜的沐浴乳香,她那輕柔的觸碰...

每一樣,都讓我無法自拔。

 

 

將我的手輕輕地覆上她的,往我的臉頰上壓了一點,欲求不滿的想要更多她給的溫暖。

 

我們習慣這樣的觸碰了,我們常常窩在一起,或著應該這樣說,她抱著我。

 

我愛死這樣的感覺了。

 

兩個身為彼此的好朋友會這麼做嗎?

 

 

我從來沒有想過。

 

我們的關係就像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如果別人問我們的關係是什麼,為什麼會住在一起,為什麼那麼在乎對方,她會說,我們像。

姐妹。

 

我恨死了。

多麼希望"愛人"可以取代"姐妹"

 

因為我愛她,我真的愛她。

而我,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我只知道,我想要她在我身邊,想擁抱她,想讓她不受到任何一丁點的傷害,還有,想跟她在一起。

 

我愛死了在她身邊的時間,就算她只是靜靜的躺著或坐在我身邊。

就算她不做任何事,我的心跳依然會加速,只為她。

 

這種感覺....好像對,又不對。

 

有時候真得很討厭這個國家,看似開放,每個人思想卻是如此的保守,她們會對一些事情小題大作,例如:同性戀。

 

她們認為這是不對的,我擔心,黃美英是不是也這樣想。

 

如果可以跟她在一起,我不怕整個國家的人都蔑視我,我只怕一個。

 

她是不是也跟其他人一樣想?

她會不會離開我?

 

不行,我不想打破這個平衡的關係,我不敢想像沒有她的日子。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把我的情感藏了起來。

 

如果我可以抹滅我的情感,如果我可以回到過去然後不愛上她現在是不是就不會痛苦、不會掙扎了呢?會不會當她跟其他男生出去後就可以不用再一個人躲在角落哭泣了呢?

 

如果有別人可以上我愛上,我是不是就可以忘記這樣的痛苦呢?

而答應張祐榮也只是因為這樣。

 

但是從一開始,我就知道,我沒有辦法做到。遠離她,只會讓我更想她。

我不由自主的把她跟每個約我出去的男生比,卻每個都不如她。

 

張祐榮的吻,我感覺不到任何東西。

但是黃美英的一個動作,都會讓我的心跳漏了一拍。

 

跟其他男生交往只是一個超級大的錯誤。

跟她住在同一個屋簷下也完全無助於事。

 

我只想停止她跟其他男生約會,但是我是什麼?

 

 

一個好姐妹。

 

 

就算很痛,我還是愛著她,儘管傷痕累累。

 

 

「Daedae….」她用她的食指描繪著我的鼻梁。

 

「嗯?」

 

她打了個軟綿綿的哈欠,她可愛的揉了揉鼻子,可愛到讓我很想捏捏她,她真的太可愛了。

 

「我好睏....」

 

「那去睡覺啊...」

 

「我已經在了。」她笑了聲蹭了蹭枕頭。

 

「我是說你的。」

 

我不介意跟她睡,但是我不想要她在睡覺時都聽得到我加速的心跳聲。

 

我不知道我會對她做什麼,我可能會失控。

她不知道她每一個動作都很性感都很可愛,都在挑戰著我的理智。

 

我完全沒有意思要注意她那理,但我每次都發覺我常常定神於她那完美的翹臀。和那胸部。

誰來殺了我吧,拜託。

 

 

「好吧。」她終於開口。

 

她起了身,腿上的溫暖馬上消失了。

 

就像是本能一樣,我的腳驅使我跟著黃美英走到她的房間,就算是只有幾步路程而已。

 

「美英。」在她要關上門之際我喊道。

 

「怎麼了?」她回過頭。

 

我愛你。

 

「祝好夢。」

 

 

 

 

 

 

***

這篇有一個月沒更了呢大家是不是忘記劇情了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NSD CP TaeNy housemates
    全站熱搜

    貓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