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貓貓好累:(

 

 

 

 

3.

 

From: Tiffany

Daedae!我到家然後現在在餓死的邊緣了,桌上沒有東西吃。

你在哪?! :(

 

這可愛的餓死女。

她不是應該去找東西吃嗎,怎麼會找我勒?

看著這可愛的訊息我不由自主地笑了。

這爛死人的心臟,她一條訊息都可以讓我心跳加速。

 

「寶貝?」

 

幹。

都忘了我現在在他的車上。

我轉頭看向他。

 

「今天謝謝你啊。」他頃身向前啄了下我的唇。

 

「謝謝你載我回家。」

 

「這是我的榮幸。」

 

「那就晚安了。」就在我要打開車門前,他抓住了我的手腕。

我懷疑的看著我的手腕又看向他。

 

「沒有晚安吻嗎?」

 

我咬著下唇避免那顯示著煩人的聲音流露出來。

但是可能我只是本能驅使或著是我的吻技很好,不,太好了,導致他都沒發現我根本!都沒有享受著親密的時間。

 

但是拒絕他只會浪費我的時間,黃美英需要我了,不,是,她的肚子需要我了。

 

我向前頃在他唇上烙下一個微乎其微的小啄。又是這個沒有味道的唇。

但是我又錯了,他那隻大手環上我的頸項把我壓向了他,加深了這個本應是輕啄的吻。

我可以感覺到他開始輕咬著我的下唇,想要更深入。

 

我完全不知道我在幹什麼。

 

當我感覺到他冰涼的手滑到我一下後我倒抽了一口氣。

 

「歐巴,現在不要...」我嘗試著推開他,但是跟他比我的力氣根本無助於事。

他甚至把在我腰上的手收得更緊了。

 

「歐巴!」

 

「太妍,我需要你。」他邊說邊吻著我的脖子,講話時吐出的熱氣搔癢著我。

他吻了我的下巴又說:「我要你。」

 

去你的,怎麼又來了。

 

「不是現在,她需要我。」

 

他斥了聲諷刺的笑說:「你的室友?」

 

「對。」

 

「我也需要你。」

 

「她現在就需要我。」

 

「我也是啊...」

 

「這不一樣。」我把她就要伸進我內衣的大手抽了出來,「她快餓死了。」

有點誇飾,但是也不是全部都錯,想想她餓的時候那脾氣會變的很煩躁的。

 

她吻了我的鎖骨然後慢慢下滑,「我也很餓啊....」

 

好,現在表示他真的想幹我,去你的,門都沒有。

 

「對不起,歐巴,我必須要去幫她煮東西吃了。」我把他的頭推了開來。

 

從他那猙獰的臉和大聲到聽的到的嘆氣聲就可以知道他真的不爽至極。

 

「你是他的誰啊,老媽嗎?」

 

那他是誰?可以這樣吻我碰我?他不是黃美英。

 

「都不是,只是她的室友。」

 

「那現在就幹我!寶貝,如果你他嗎的那麼想見你那室友那就把她叫下來,來個你妹的3P。」

 

歐,他終於把"好男友"丟掉露出本性了。我就知道。

所以我當初到底是為什麼答應了他?我和我那賤嘴。

 

「張祐榮,注意你的用詞。」

我不管誰對我爆粗口,但是沒有人可以這樣汙辱黃美英,就算是總統也不行,沒有人可以這樣。

 

「歐,所以你現在變成我辣老媽了?」

 

「不,我跟你沒有任何關係了,因為我們結束了。」

我快步踏出了車子,用力的甩上車門。

 

 

「幹你嗎的!婊子!」

 

 

去你媽的,賤人。

 

 ****

 

最近好多事要忙呀啊啊啊啊啊QAQQQQ

快忙到沒時間睡覺了0.0

我要長高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最近心情也不是很好w

畢竟功課多考事多雜物多然後睡眠就降低然後心情也跟著降低XD

還有我喜歡人要畢業了QAQ

所以有點憂鬱w(喂!這不是藉口!(巴頭 

arrow
arrow

    貓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