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聽~<3

 

 

Foreword: 

I translated this into Chinese from an English fanfic @ Asian fanfic. All story plot credits go to the author: Chocolattae. I just helped translated it. Wishing that more people can read this awesome fanfic!

Tell me if I did anything wrong, then I'll take this off immediately. Thank you and enjoy! :)

 

這是一個從Asian Fanfics網站翻譯過來的文章,所有的故事情節都是由Chocolattae這位作者寫的,我只是幫忙翻譯,希望更多人可以讀到這篇好看的文文,謝謝啦~

 

 

 

 

 

4.

 

 

 

我把磁卡滑了進去輕輕開了門,聽到她用那性感好聽的聲音叫著我的名字,一抹微笑不自主地在臉上形成。

 

她的聲音就像是我的家,一個我該待的家。

 

「太妍阿!...」她坐在沙發上一手拿著遙控器朝我揮著。

 

「嘿...」我把高跟鞋脫掉跟她一起慵懶地窩在沙發上。

 

我輕輕撇了一眼發現她只穿了件鬆鬆的白素T,露出她那每個女都望擁有的白腿。

 

 

歐我的老天。

 

就算我已經看過不下百次,這一幕還是讓我....有點難耐...

 

「你是自己回來的嗎?」

 

 

不想被她發現自己正痴痴地看著她,我把我的目光快速地丟回電視螢幕上。

 

 

「不是。」

 

 

她把頭轉向我,歪了歪,表示她需要一個更鮮明的答案。

 

 

「跟一個朋友。」

 

 

不,那種人根本稱不上朋友吧?

 

但是我真的從來沒有想過要跟她說過我有男朋友,我也不知道為甚麼。

 

「怎麼不把她帶上來一起用晚餐?」

 

 

她?是他吧。(注:英文的她與他發音不同。)

 

而且如果把他帶上來只會讓他用他那骯髒的眼神看著美英,沒有人可以對她這樣,除了我。

 

哈。

 

美英根本不是我的我就已經保護欲這麼強了。

 

我聳了聳肩,「只是太累了。」

 

過了幾秒的沉默感覺到了我手腕上多了一股力量。

我抬頭跟她對上眼卻只看到了她那雙月牙。

 

「跟我來。」

 

 

唉西。

 

跟著她進了房間卻緊咬著下唇。

她知道她那性感微啞的聲音是我一直都無法拒絕的,而她每次想要什麼東西時都用那種聲音來讓我答應她。

絕對不會說我為她痴狂。

 

當她一手把我推倒在床上時,我輕輕吸了一口氣,我的眼隨著她的動作而睜大,她俯著上身慢慢的爬上床,雙手撐在我的兩側,慢慢的爬了上來與我對上眼,她的紅髮被撥到一邊,髮間搔弄著我的脖頸。

 

 

我的天。

 

 

「呀,不要表現得我要強姦妳的樣子好嗎,Daedae,翻過去。」她輕笑了聲戳了戳我的鼻子。

 

 

「什麼?」

 

 

「我說翻過去,快點啦,Dae。」

 

 

我就照她說的翻了過去,說實話,我不在意她強姦我,喔天,我的腦袋有夠髒的。

 

 

當我翻過身後馬上感覺到一個重量壓上我的背,隨之就感覺到一雙小手在按摩著我的肩膀,輕輕的,卻很夠力。

 

 

「...帕尼? 」

 

 

 

「你不是說你很累?」

 

 

 

我輕輕嗯了一聲後便閉上眼感受著她輕輕的舒服的觸碰。

 

 

真的是他喵的舒服。

 

 

 

「我技術好嗎?」

 

 

 

「嗯很好。」

 

 

她小聲的笑了:「我應該開間SPA嗎?」

 

 

然後讓她坐在別人身上幫他們按摩?

 

 

「當然不行,黃小姐。」

 

 

「喂!」她打了一下我的背,幾乎可以想像她現在正嘟嘴的樣子。

 

 

我笑了出來。

 

 

「安靜點啦大嬸。」她又打了我的背。

 

 

真是的。

 

她完全不知道她現在的樣子對我來說是ㄧ種極大的誘惑嗎?更何況她又穿了那麼短的褲子...

 

這時那大聲又超破壞氣氛的鈴聲響起,她接了起來,「喂?」她仍坐在我身上,「歐巴?」

 

 

歐巴?

 

我不記得她有哥哥阿?

我馬上感覺到一絲醋意與好奇心攀上我腦袋。

她怎麼看起來那麼開心?

 

但是她做的另一件事讓我更不安了。

 

她下了床走出去,留下我一個人。

 

我一個人在床邊抱著我的大豆豆,慢慢等著時間過去和美英結束她的通話。

 

 

大概幾分鐘後她看起來心情很好的回來,那幾分鐘對我來說根本是幾小時。

 

 

「是誰?」

 

 

她走回來搶了我的豆豆娃娃,我靜靜的看著她,她把豆豆抱緊然後笑著說:「尼坤歐巴。」

 

 

「誰?」

 

 

「尼坤,我跟他是同班同學。」

 

 

「你們有同樣的報告?」

 

 

「沒有,他只是祝我好夢和晚安。他真的很貼心對吧?」

 

 

「....嗯是啊...」

 

 

我努力的笑了笑,就算這笑容椎心刺骨。

 

 

 

 

 

**********

 

終於更這篇了

應該很多人都忘記劇情了

會繼續寫下去的

就...多多支持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Chocolatte Housemate
    全站熱搜

    貓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