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消息大家應該都看到了

很遺憾

三人離開了公司

雖然這樣並不代表以後見不到她們

她們也說了以八人(甚至九人)出現的時候也不是不可能

只是早上看到時心還是揪了一下(好啦不只一下是很多下(喂正經點

這樣的決定一定是她們深思熟慮過後才做的

那我相信離開也可能是好事

不離開也可能是好事

那我覺得做為粉絲重要的是支持她們

不管做了什麼決定

我認為如果愛她們那我們的支持會是她們最大的力量

 

打了落落長的文重點是以下。

這次離開的主角其中一位是我們bling bling的蘑菇

也是我部落格的其中一位主角

Tiffany Young Hwang

黃美英大人

俗稱金太太

 

好回歸主題

今天思索了一整天的問題

貓貓該不該繼續寫文呢?

貓知道離開並不是結束而可能是個全新的開始

比如說金太妍宣佈兩人即將結婚的消息之類的

好貓又離題了喵~

回來

如果讀者希望我繼續寫那我依然是會進我最大的能力來寫文(畢竟都入教那麼久了(喵

但是如果讀者不希望那我將會到此為止

我會把剩下未完結的三篇寫完以是負責(廢話自己挖得坑要填完啊啊啊啊啊(喂

 

好重點喵完了

剩下就看各位看官的反應了

關於WDTFS如果讀者回答說想看那我會繼續寫但是不會是以太妮兩人的名字

而是原本的主角名字

 

貓貓是很相信太妮的

但是我算蠻現實的人

我相信眼前看到的事情

我相信被證實的事情

我相信太妮兩人有比朋友更深的關係

也請大家一起繼續相信他們好嗎?

不只相信兩人

其他成員也一併支持

可以嗎?

 

以上。

 

留言裡面可以講一下你的感受

可以講你希不希望貓貓繼續寫

如果沒有人說希望貓貓繼續寫那我就打算封筆了

部落格到時後我再考慮需不需要關版

 

WDTFS可以給個建議

如果有讀者說想看那我可能會再創一個帳號又或者是在貓宇這個帳號上也不一定

所有事情都有變數

就這樣。

 

相信他們

相信少女時代

不管是OT9、OT8還是OT5

 

지금은 소녀시대 現在是少女時代

앞으로도 소녀시대 以後是少女時代

영원히 소녀시대 永遠是少女時代

arrow
arrow

    貓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