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深思熟慮(?)後我決定!

我會慢慢的把WDTFS變成長篇的XD

但是因為貓貓的時間真的不多而且我也習慣有些庫存才放文

那就....敬請期待XD

啊還有

關於肉的部分我不會寫

因為貓貓的文筆並沒有很好

不希望自己的爛文筆壞了好畫面

所以我會把肉的連結PO上那一章節你們就自己去看XD

但是如果在肉的中間有講到什麼關鍵的話我會翻譯

使用文字翻譯

並不會有任何肉的部分

所以純潔(?)的孩紙們可以進來XD

啊還有還有

因為中翻是到十六集嘛

所以我就從十六集開始寫嘍XD

就等等吧最慢會在暑假前放上來

因為貓貓沒會考所以到6/30之前還是緊繃狀態XD

那就要有耐心的等嘍

會進快放上來的XD

不會讓格格解解們等太久w

最後金毛是誰還沒決定

因為個性就是黃美英但是外表比較符合鄭秀妍

但是粉毛是外表裡面都可以是黃美英

啊啊啊啊

我快瘋了啦!!!

幫我決定吧QWQ

快瘋掉了QAQQQQQQ

arrow
arrow

    貓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