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鄭秀妍是個平凡的高中生。

 

「秀妍,你在哪?我去接你好嗎?」電話另一頭傳來的是一個溫柔卻又堅定的女聲,本坐在梳妝台前綁頭髮的她綁到一半就聽到電話來了,一手提著還沒綁好的馬尾一手接起電話夾在脖子與肩膀之間。

 

「我還在家,今天來我家,爸媽今天不在。」

 

「大概十分鐘到喔。」

 

「好,掰掰。」

 

掛了電話繼續綁著頭髮。




 

十分鐘後就聽到了鑰匙開門聲,秀妍則是繼續側躺在床上滑著手機,她知道那是權侑利來的聲音,早就把家裡鑰匙給她了。

 

侑利把鞋子脫掉輕手輕腳的走到了臥室看見秀妍在床上就輕輕的撲了上去抱住秀妍,「寶貝,我好想你欸,抱歉,最近大學報告太多了。」侑利來回撫摸著沒穿內衣的背,聞著她的髮香,秀妍則是往她懷裡蹭了蹭,沒說話。

 

侑利在她額上吻了一下,低頭問:「怎麼了?」眼神滿是對別人不曾有過的溫柔寵溺,手卻不安份的在那美麗的蝴蝶骨上畫圈點火。

 

「想你了,還有你的...手.............嗯....指....」因為羞恥所以說的斷斷續續,秀妍把頭整個埋進侑利的雙峰中間,忽略了發燙的臉頰,侑利愣了愣又笑著翻身把秀妍壓在身下,吻細細的落在耳畔,從秀妍微張的唇流出動情的喘息聲,侑利低頭細語:「我愛你...啾..愛你...」




 

到現在還無法相信自己跟一個大學生談戀愛,而且還是同性,時間回溯到第一次見面的時候。


 

那天,是她爸媽第一次准她去夜店。坐在擠滿人的吧檯,秀妍的好朋友,黃美英在廁所,所以她暫時孤獨了會,秀妍不安的靠在牆上等著美英回來。這時,侑利就這樣走了上來,像她已經這樣做過好多次。

 

「你好」她說,「你應該有注意到我的目光吧?」

 

這是真的,秀妍注意到了她的目光,在舞池裡跳舞時我還希望她看的是我旁邊更妖豔的女孩們。

 

「可以問你的名字嗎?」

 

「Jessica Jung 鄭秀妍。」

 

「鄭秀妍,Jessica...」她重複了幾次,秀妍則是靠在牆上細細的打量著她,她大概一七零,有著漂亮的臉蛋,看得出她的成熟卻又感覺參雜著一些玩味稚氣,從行為舉止間又有些痞氣讓人更喜歡,她的聲音好聽,穿著黑色素T之後發現這是她的樂團團服,看得出隱約的肌肉線條,皮膚是健康的小麥色。

 

她是秀妍見過最有吸引力的人。

 

「你覺得我剛才演奏的怎麼樣?」她說。

 

音樂開始播了,秀妍試著喊了回去:「節目很棒,我從來沒看過你的樂團!」當然,這是她第一次來夜店呢。

 

「我知道,如果你看過我會記得你的。秀妍,你單身嗎?」

 

學校的男生們都沒這麼直接。

 

「怎麼了?!」秀妍抬起下巴,想看起來更兇狠一點,卻不知道她現在可愛極了。

 

侑利抬起頭又低下頭看著秀妍,嘴角勾起一抹微笑,「你好像該走了。」她撇了一下頭,秀妍轉頭就看見黃美英下巴都快掉下來的看著她。只有青少年可以看起來那麼呆萌驚嚇。侑利會不會發現秀妍是高中生?

 

「給我你的電話號碼吧。可能有時候想見個面還什麼的。」

 

秀妍紅著臉在她的包包裡翻找,侑利肯定聽見了秀妍狂跳的心跳聲,最後秀妍拉出了一隻麥克筆。糟糕,她忘記了,只有高中生以下才會帶著筆出門,不過侑利好像不怎麼介意。

 

她伸出一隻手,手腕彎了一下,「這裡。」

 

秀妍緩緩的用著顫抖的手寫下手機號碼,寫的時候侑利的呼吸熱氣打在秀妍的脖子上。

 

寫完後她笑了笑,那痞痞只勾起一邊嘴角的笑容,然後便穿過人群朝著昏暗的酒吧走去。

 

秀妍呆呆的愣看了她的背影,直到美英彈了五個響指才回神。


 

結果她真得打電話來了。

 

當然,都要了電話號碼不打來真是太掃興了。

 

那是夜店遊記的兩天後,秀妍正在家裡睡覺。

 

她們約了隔天出來。

 

到了簡餐店,兩人面對面坐,發現兩人很談得來,快結束時,侑利問:「我知道這有些不禮貌但我還是得問,秀妍,你幾歲?」

 

秀妍愣了愣,但是她冷靜的回:「你──幾歲?」

 

「不行,你先。」

 

「那你覺得我幾歲?」

 

「你有副冰山的臉蛋卻看起來有些成熟卻又像個高中生一樣。」

 

「十九歲?」

 

秀妍搖了搖頭。

 

「比較大還小?」

 

她聳了聳肩,侑利繼續往下猜,「十八?」


 

「我當然十八歲了」 秀妍習慣性的維持了冰山的面容,「如果未成年我還會在那嗎?」但是事實上她就是未成年啊!

 

「所以你──到底幾歲?」秀妍擦了擦嘴。

 

「比你老拉,你上大學了嗎?」

 

「我會上啊。」某一年的不知道哪一天。

 

「你還住在家裡嗎?」

 

「所以你到底幾歲?」秀妍又問。

 

她皺了一下眉,「我二十二了,秀妍。然後我知道我們不應該這樣,對不起,秀妍,如果我早知道──」

 

「這樣合法。」然後秀妍馬上覺得自己智商降一級。

 

過了幾分鐘的沉默,「不,」侑利說,「你很危險。」雖這樣說,但是她臉上有笑容。

 

就這樣見面了幾次秀妍才說服侑利親他,她知道侑利在約束自己不要吃了一個未成年的高中生。

 

不知道第幾次的約會在一間圖書館,因為侑利認為那裡很安全,但是當侑利看到秀妍的服裝後呆掉了,她穿著小靴子,搭著一個V領白素T加黑色合身長褲。

 

「秀妍阿,你真得可以讓人為妳痴狂。」

 

在書架與書架的中間秀妍顛起腳想拿一本書,侑利看著便想幫她拿,但是秀妍那隻手卻沿著指尖輕輕滑過整隻手臂。

 

「鄭秀妍。」侑利警告她。

 

秀妍則是一臉無辜的看著她。

 

侑利抓住她的手走到了沒有人的那一欄書架把秀妍抵在書架上,「你確定你想要這樣?」語氣滿是調侃眼神卻是堅定無比的。

 

「當然」絕對不會說她的手掌心直冒冷汗。

 

「我不是什麼好人。」侑利往前了一步。

 

「我也不是什麼好人啊。」

 

「不,你很好,這也是為什麼我喜歡你。」她單指抬起秀妍的下巴,四片唇瓣貼合。

 

之後她們的關係就迅速的發展,然後,秀妍的第一次也給了權侑利。




 

「嗯哈…哈…嗯……不要…慢……」顫抖的身子理智早已不復存在,只能跟著權侑利的一進一撤擺動著身體。

 

看著秀妍幾乎成受不住的昂起頭,兩人交換的唾液有些沿著脖子曲線緩慢的流了下來,權侑利看著在身下嬌喘機呼成受不住的人又沿著她優美的脖子曲線親吻著,不時停下舔舐吸吮,在她身上留下一個個屬於她的印記。

 

「啊──不要了──哈啊..嗯啊...哈啊啊───」感覺到手指被她收縮的下體吸附著她才減緩了速度,一遍又一遍的親吻著秀妍,躺到了她旁邊緊緊擁住仍微微顫抖的身子。

 

「還想我嗎?」問完也不給時間回答就吻上那被自己吸吮得有些腫脹的唇,在一陣小舌纏綿後才放開。

 

「拿...出來拉...」秀妍紅著臉用小粉拳打了一下壞笑的權侑利。

 

侑利動了動還埋在體內的手指卻又被秀妍槌了一下才笑著說:「好啦好啦。那...還想我嗎?」侑利撤出手指問著。

 

「不會不會,好累....」秀妍雙手環上侑利的腰後體力不支的昏睡過去。

 

「不想我了啊...怎麼會不想呢?我還是很想你啊。」權侑利歪著頭看著秀妍,又吻了一下她的額頭才抱起她去清洗。

 

 

 

***

畢旅回來心情好就發了

畢旅結束了QQ

貓貓好憂鬱

大家會不會有那種很開心很開心的時間過後就會很憂鬱憂鬱QAQQQ

 

不過畢旅很好玩w

我愛我的班+我的同學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NSD Girls' Generation YulSic
    全站熱搜

    貓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