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Foreword:

I translated this from an English fanfic into Chinese from Asian fanfic. All story plot credits go to the author: Chocolattae. I just helped translated it, wishing more people can read this awesome fanfic!

Tell me if I did anything wrong, I'll take this off immediately. Thank you and enjoy! :)

 

這是一個從Asian Fanfics網站翻譯過來的文章,所有的故事情節都是由Chocolattae這位作者寫的,我只是幫忙翻譯,希望更多人可以讀到這篇好看的文文,謝謝啦~

 




正文
 

 

 

 

 

 

5.

 

聰明的腦袋、過人的記憶力是我從幼稚園就發現的。

 

學習對我來說從來不是什麼問題,也就是這樣,得到滿分從來不難。

 

我的聰明是每個人都希望擁有的。

 

我引以為傲,但是,也就是這樣使我認為其他人都是傻蛋。

 

不過那是我遇到她之前。

 

我聰明的腦袋每次遇到她時好像都不怎麼管用。

 

每次看到她的笑眼時,腦袋好像就自動停止運轉,她使我瘋狂,就像地心引力一樣,讓我本能的想靠近。

 

但是很諷刺的,她本人什麼都不知道。


 

我不怕鬼怪,我一直相信恐懼源自於無知,我們該怕的是人。

 

人可以傷人,不管是肢體上還是言語,也有可能只是一個字,就能重傷一個人,而那傷可能需要無限的時間才能沖淡。

 

這也是為什麼每次看恐怖片時我都會輕輕笑著那些摀著眼睛說好可怕的人。

 

我被說成一位勇敢的女孩,然後再次的被人崇拜,這也需要再次謝謝我聰明的腦袋。

 

不過這也是我遇到她之前。

 

我的聰明一直使我不願面對對於黃美英的感覺。

 

我總是習慣把最壞的想好,也是因為這樣我根本無法把我的感覺說出口、告訴她。

 

我有時候真得很希望自己是個笨蛋。

 

如果我是,我就可以什麼都不管,只顧著喜歡她。

 

如果我是,我就可以什麼都不怕,只怕失去她。

 

如果我是,我就可以想哭時就哭出來,不用每次都裝堅強的把已在眼眶打轉的淚逼回去。

 

但那只是如果。

 

我這腦袋──我引以為傲的腦袋──是使我最痛苦的。

 

當然,這腦袋還有其他用處,就是給大學的禿頭教授們用,用我的腦袋來為其他學生解憂。




 

我深呼吸,抬頭看著坐在前面的另一位學生。

 

「俊勉,懂了嗎?」

 

他沒有回答,只是繼續在書上塗鴉。

 

就在我以為他沒聽到,有些不耐煩的打算再次重複我的問題時,他說話了。

 

「完全懂了。」他說。

 

「還有什麼你不會的嗎?」

 

「應該沒有,」他輕笑,「你比禿頭先生教得好呢!」

 

「嗯謝謝,」我微微地笑,「那明天見。」

 

但是卻感覺到他抓住了我的手。

 

「等等,太妍。」

 

我低下頭看著這棕髮的男生。

 

「你幫了我很多」他笑著說,「一起吃中餐吧,我請客。」

 

「我吃了。」

 

「那晚餐呢?」

 

其實他是個好人,但是我的嘴巴真的厭倦了拒絕那些在知道我跟祐榮分手後貼上來的男性。

 

我嘆了口氣。

 

「抱歉,俊勉。」

 

他的臉上難掩ㄧ些失望,但是眼神卻是仍存在著希望。

 

我挑了眉看他在紙上寫了數字然後撕下給我。

 

「以防你改變主意。」他笑得很真誠。






 

「你要去哪?」

 

她從鏡子裡的反光快速的看了我一眼,然後繼續熟練的塗著口紅,我從以前就一直在想著那血紅欲滴的唇嘗起來怎麼樣。

 

「晚餐」她簡短的回,「尼坤歐巴邀請我的。」

 

「去他家?」

 

「不是」她邊拿起她粉紅色的小包輕輕搖著頭。

 

「要不然是哪裡?」

 

她轉身,嘴角勾起一個附有玩味的弧度,「你為什麼那麼好奇呢?太妍。」

 

我愣了一下,但是我隨即喚回了之前的表情。

 

因為我愛你啊。

 

「我是你室友,我應該知道的。」

 

她聳了一下肩,「在新的義大利餐廳。」

 

「....喔。」

 

不知道她有沒有發現,當我不開心時,"喔"是我唯一的回應。

 

我看著她離開那銀色的鐵門,她沒有說任何一句話。

 

我意志消沉的走回房間,開始想著我要怎麼渡過這晚。

 

我把自己丟上床卻感覺到了什麼刺到了我的大腿。

 

我把它抽出來看了一眼。

 

今晚可能不會那麼無聊了。


 

「喂?」

 

「嗨。」

 

「太妍?是你嗎?」

 

「嗯。」

 

「所以...你改變主意了?」語氣中是難掩飾的雀躍。

 

「嗯。」





*******

我終於更新啦~~~(撒花

27號有相處那篇別忘了~~~

這篇就當聖誕節的文吧XDDDDD(好偷懶:P

arrow
arrow

    貓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