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文。
 

6.




 

尼坤這個人──

 

我不怎麼喜歡。

 

我不喜歡他對待我室友的樣子。

 

他臉上永遠掛著那溫和有禮的笑容,他貼心的幫她拿包包,幫她拉開椅子,幫她開門,尤其是當他溫柔的牽起我室友的手時。

 

我完全不喜歡。

 

還有,就算只是喵一眼,他那完美的線條是無法掩飾的。

 

他長的不難看,是很典型的帥哥。

 

我還是不喜歡。


 

我也不是討厭他,只是他是我很大的威脅。

 

不是我自私但是真的希望他犯點傻然後可以看到美英賞他一巴掌。

 

不過完全相反,他表現的彬彬有禮,完全就是美英喜歡的待遇。

 

他可以簡單的讓黃美英喜歡他。

 

他....他比美英高。

 

他....他是個男人.....

 

他擁有所有我沒有的。

 

我才發現,我討厭這樣,一直以來都是我擁有的別人沒有,現在呢?


 

「太妍?」

 

這一聲打斷了我看著那兩個人,轉回來面對這位坐在我對面的人。

他又溫柔的笑了笑,那個獨特只屬於他的笑容。

 

我也笑了笑。

 

「好吃嗎?」他用銀叉指著我面前的義大利麵。

 

「嗯。」

 

「我也這麼覺得,但是韓牛還是我的最愛。」

 

「阿對不起,是我要求來這的。」

 

「不不不,沒關係的,只要你願意跟我出來我就很開心了。」

 

我笑了笑。


 

我用餘光撇見了他把美英的手推了回去,搶先一步的付了錢。


 

「太妍,我都不知道你喜歡義大利麵。」

 

「俊勉,你從來都不了解我。」

 

「嗯哼,」他輕笑,「但是我會的。」

 

「你不會想要的。」

 

隨即的是ㄧ片壓抑的寂靜,他放下了叉子。

 

「我想要。」

 

「不要。」

 

「為什麼?」

 

我嘆了口氣,「到最後我會傷了你的。」

 

他嘴角勾起壞笑把手覆上我的手,「你不開始就永遠不知道。」





 

「你去哪了?」

 

當我意料之外的聲音響起時我心微微一驚。

燈是關的所以我以為她睡了,但是我錯了,她雙手抱著胸站在門邊穿著以往的粉色睡衣。

 

是很平常的一幕,只不過她臉上的表情顯示了她現在很不爽,而這樣的她,不常見。

 

「Daedae」她的聲音比平常低沉,這讓我輕顫了一下,「你去哪了?」

 

「吃晚飯。」

 

「跟誰?」

 

「一個朋友。」

 

「誰?」

 

「講了你也不知道。」

 

「所以你跟一個我不知道的男性友人去吃飯?金太妍,你很好。」

 

我從來都不喜歡她用這種聲調講話,而她以往很少這樣,她到底怎麼了?

 

「嘿美英,你也跟了一個我不知道的人去吃了飯。」

 

在話說出口的那刻我便後悔了,她瞬間哭了然後說一句話後甩上門。

 

「金太妍我討厭你!!」

 

她從來不知道她這一句話可以傷我多深,我可以感覺到心狠狠的抽痛著,我深吸了一口氣,盡量讓自己不被感性淹沒理性,我試著想我今晚做了什麼得罪了她。

 

我不覺得她有發現我跟著她去她約會的地方。

 

所以她到底怎麼了?




*****

我們太妮日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貓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