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reword: 

I translated this into Chinese from an English fanfic @ Asian fanfic. All story plot credits go to the author: Chocolattae. I just helped translated it. Wishing that more people can read this awesome fanfic!

Tell me if I did anything wrong, then I'll take this off immediately. Thank you and enjoy! :)

 

這是一個從Asian Fanfics網站翻譯過來的文章,所有的故事情節都是由Chocolattae這位作者寫的,我只是幫忙翻譯了,希望更多人可以讀到這篇好看的文文,謝謝啦~

 

 

1.

 

門一開我便踩了出去。

 

在一個屬於高級區的公寓走廊上掠過了幾道門走向我的房門。我的鞋聲與他的腳步聲迴盪在這走廊上,他牽著我的手,緊緊的。



 

925…

 

926….

 

927…



 

我停住了,從手包裡拿出了我的鑰匙與磁卡。

 

他耐心地站在我身後等著我轉身跟他道晚安。


 

刷了磁卡轉身,面對他。

 

「晚安,太妍。」他把我的手腕放掉笑著說。

 

不知道他看不看的到,但是我勉強的擠了個笑容回去,「晚安。」


 

當我感覺到一陣溫熱貼上了我的右頰,我小喘了聲,濕黏溫熱感慢慢順著下巴曲線滑了下來。


 

「歐巴....」


 

他在我的脖子那裡停了下來,有那麼一瞬間,我以為他就快要走了。


 

我錯了。


 

他把他的唇貼了上來,我的神經似乎是比我的腦袋敏感,因為下一秒我便慢慢的回吻了他。


 

我什麼也沒感覺到,沒有心動的感覺,沒有那種接吻該有的悸動。

 

他輕咬著我的下唇一腳踢開了房門,他將我推進房間。


 

隨著關上的門他把我推倒在沙發上,一雙大手在我身上游移著。

 

唇貼在我的上,舌在我口中肆虐著,突然我感覺到了他那隻手貼近了我大腿內側,另一隻正在解開我襯衫扣子。


 

「嗚嗯....」他低吟了聲,持續著掠奪著我的唇。

 

我的襯衫被丟到了沙發底下,肌膚碰到微涼的空氣時我微微顫抖著。


 

在他終於放過我的唇時,我重重的喘著氣。

 

他反而吻上了我的脖子,重重的在同樣的位置舔拭吸吮輕吻,就像是在舔個快融化的冰淇凌一樣。


 

他挺起身子脫掉了他的衣服,展示著他完美得身體,他是每個女孩夢寐以求的對象,肌肉分明的線條,壯碩的肩膀,是個完美性感的男人。


 

但是很不幸運的,我從來沒想過我會是"她們"的其中一個。


 

「哈啊....」當在我脖子上找到了我的敏感點,呻吟不受控制得從我嘴縫流出。幹,這是多麼無可否認的美好。


 

「太妍阿...」感覺到他講話時談吐間的熱氣輕輕的近距離拍打在我的肌膚上,他的手揉上了我的右胸,「你好漂亮....」他講著邊輕輕搓揉著。


 

當然。

這是為什麼這麼多男性會愛上我的其中一個原因。

 

他低吼了聲牽住了我的手放到他身下,「...你好性感...」

 

當然。

這是第二個原因。

 

他粗魯著吻著我把強制得把我的手塞進他的褲裡,叫我幫他。所以我照著他說的做了。

 

「啊...幹。」感覺到他的身體僵直了一下,就像他要爆發出來了。

 

就在這時我停了,我把我的手抽了出來接起正在鈴聲大響的手機,轉身身手撈過在茶几上的手機。

 

「幹,我就快到了欸!」可以聽出他得不耐煩,畢竟我這麼做了。

 

管你的,幹。

 

From: Tiffany

 

Taetae,我快到家了!今晚煮了什麼好吃的呢?餓死鬼怕妮快餓死了。顆顆顆^^

 

我笑了笑馬上回復了她,告訴她今天晚上要吃什麼。

 

那一瞬間,我完全忘了還壓在我身上的男人。


 

「啊..歐巴,對不起,我室友要回來了,改天找個時間再繼續吧。」我站了起來邊撿起掉在地上的襯衫。

 

「現在就解決吧。」他抱住了我的腰把我拉回了沙發上,他又吻上了我的脖子,又手又伸到了大腿內側,甚至進得更深了。

 

「住手。」

 

「不。」他不但沒有停還把手深到了內衣底下搓揉著。

 

「住手,張祐榮。」我把他的手拉了開來快速的站了起來。

 

他臉上帶著失望同時有些歉意的看著我,他知道我生氣了。

 

「對不起。」他把衣服套了上去,「對不起,寶貝。」

 

覺得好像沒有必要回復他,我聳了聳肩。

 

我走到門邊把門開了起來,送客意味明顯至極。

 

他走過我,臉上還是帶著歉意。

 

「你沒有在生我的氣吧?....」

 

生氣?當然沒有,只是沒興趣罷了。如果要生氣,那不會是別人而是我自己。

 

「如果今天有點太過了,對不起,太妍oni」他說著牽起我的雙手,我微微的笑了笑搖搖頭。

 

他頃身向前想吻我。

 

記得每次吻之後會發生什麼事,我把我的頭撇了過去讓他只碰到我的臉頰。

 

沒有忽略他臉上的失望。


 

「那...晚安了,太妍。」

 

「晚安。」

 

「我愛你。」

 

「我知道....」

 

在他離開前他又給了我一個小小的微笑。


 

唉。

 

我無法愛上他也不是他的錯。

 

但也不是我的錯。在遇到他之前,我的心早已就被"她"給占去。



****

好啦

這只是我幫忙翻譯derrrr看得懂音文的看官可以去Asian Fanfics上讀可能會比較懂因為中文和英文的表達方式還是有些差異啦~~~~

晚安咩

各位格格解解們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Girls' Generation SNSD
    全站熱搜

    貓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