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xzup0805

 這是貓的ig可以去追😂

只要是讀者我都會接受的

快去追吧快去追吧嘻嘻~

 

 

 

 

 

 

自我介紹還啥的www

 

 

以下。

 

 

 

 

自我介紹:

 

我是一隻貓,喜歡少時,喜歡打球,喜歡帥哥美女,喜歡虐,喜歡GL百合、喜歡聊天

是個西裝控、制服控、迷彩服控、手術服控、醫生白大掛控AUA

對手術和解剖有種莫名的熱情

有一咪咪潔癖與強迫症

極度厭惡小孩這種沒事找事煩的生物,看到肚子突起來一塊孕婦會不舒服

哭點超高,笑點也高,喜歡運動有時卻又懶的樹賴什麼一樣

對哭的女生對戰能力=0

欸真的,看到女生哭本來戰鬥力一百變成只會安撫她的貓貓QWQ

是隻攻

目前還沒有想保護的人(來,想被貓貓保護的來(張開手www

至少還沒有那種可以讓我付出一切的那種人(來(張手

 

不相信婚姻,是無神論者

讀國際學校,有著夢想的一隻貓w

用左手吃飯啥的,用右手寫字的貓,用兩手打文的貓(呼叫手殘的莫天

 

喜歡的名言(?): - 無論我們怎麼吵、怎麼鬧,最後你還是我的

                                               - 愛情沒有文學、影視作品裡面描繪的那麼崇高美好,它不過是大腦分泌的一些化學激素的化學產物而已。

 

筆名(?)的由來:喜歡貓,覺得"宇"這個字有種莫名的吸引力,啊就喀碰就變成貓貓的筆名了www

 

 

 

我的興趣:

 

聽歌,打球,睡覺,打咚咚文,煩莫天,看帥哥美女

看漫畫,看韓劇,看動作片(愛情與Action不分類AUA)

沒事的時候發呆找人聊天,有事的時候....就有事

 

 

 

 

我的最愛:

 

喜歡貓,喜歡少時,喜歡妮一樣的受,金爺一樣的攻,權呆一樣的妻奴

卡皇一樣的女王,桑寶一樣的矮子(不),呆鵝一樣的小痞痞,秀英一樣的竹竿吃貨

小賢一樣的氣質好學生,孝淵那樣的單身老人家(:你給我過來

萌受強攻,手術,手術刀,Lamborghini,各種酷炫跑車,Puss In Boots

H文,虐文,漂亮姐姐,長的萌萌的女孩紙

搶到票的時候,發現自己又長高的時候,發現明天沒有考試的時候

 

 

 

我的最恨:

恐怖情人,P孩,小孩,小Baby,孕婦

恐同的people,反彩虹的人

結婚,裙子,任和昆蟲,腦殘粉,各種歧視

把我頭髮用亂的人,剪指甲手殘剪到肉的時候QWQ

 

我的最怕:

手機剩20%的時候,尷尬,被誤會,蟑螂,蜘蛛,孕婦,小孩

 

密集的東西

 

 

 

特別補充:

 

感情狀況:

 

單身

 

 

 

(〃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