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好棒

喜歡這首www

 

 

 

 

 

以下放文(有七千多字wwww)

 

 

 

 

 

 

 

 

 

晚上八點半在國內一間大公司的總經理辦公室,一個嬌小的身影總經理的位置上站了起來身了懶腰後關掉PC提起包包熄了燈後走出辦公室。

 

「金總下班了阿,等等,我去開車過來。」那女人說完便在自己凌亂的桌上找著車鑰匙。

 

「哈哈,孝淵阿,不用了,我自己有開車。」她舉起手晃了晃掛在食指上的藍寶基尼車鑰匙。

 

「好喔,金總,那明天早上九點的記者會見。」說完就回到座位上在鍵盤上敲敲打打。

 

她笑了笑走出辦公室,但是不過幾秒後有將頭嘆了進來說:「那個孝淵阿,下班了就叫我太妍吧,叫金總怪不舒服的。」說完露出一抹燦爛的微笑,搭上自己的專用電梯從三十九樓到B1

 

孝淵一手撐在桌上看著已經沒有人的門口想著,如果自己的老闆是男生一定會毫不猶豫的去追求,唉,只可惜自己的老闆不談戀愛,這麼完美的人誰不想要呢。

 

揮了揮手繼續專心於未完成的工作。

 

 

開啟車頂享受著在無人的漢江橋上奔馳,徐徐涼風吹過他,這種不用在乎,自己是誰的那一瞬間令他喜歡到無法自拔。

 

時間在過,人要往前走,她總該回家。


 

回到家的太妍包包隨手一丟便癱軟在沙發上毫無形象的坐著,鬆了鬆領帶,解開快悶死人的襯衫終於有種活過來的感覺,整天在那個人待過的位置上工作真的是令人心痛。

 

就這樣閉著眼懶懶得靠在沙發上半小時,因為根本沒開燈所以從落地窗投射進來的月亮倒影看起來格外的刺眼,吶….以前也一起看著月亮呢現在呢呵呵分隔兩地了….

 

意識到自己的胃病可能快要犯了才到廚房把冰箱裡剩餘的東西丟一丟煮成熟的東西後吞下肚。

 

拖著身子回到房間,沒有開起房間的燈,只是靜靜的呈現大字型躺在床上兩眼空洞的看著今天格外刺眼的月亮,今天整整離開了三年呢….

 

過了約莫一小時太妍像是忽然想起什麼一樣,彈起身衝到書桌椅坐下,手在鍵盤上打了幾個字後連結到一個網站,手指在滑鼠滾輪上漫無目的的滑著。

畫面上是一張接著一張的女生照片,每個人的身材比例什麼的都非常的好,太妍滑著滑著目光鎖在一個人的名字上,她滑回那頁看著那人的名字覺得異常的熟悉,點了那人的名字看著簡介呆萌誘受一枚…”然後太妍什麼也沒想就按了確認,邀請函已送出

 

太妍往後仰頭靠在椅背上呼出了長長的一口氣,哈…..這是第幾次了呢她離開後第幾次的ㄧ夜情了….

 

過了幾分鐘太妍確認了地址後拉上領帶穿上西裝外套,只戴上了車鑰匙、手機和幾萬塊錢後就朝著首爾最大的酒店駛去。

 

走到了801總統套房深呼吸了一口後開門進房。

 

太妍環視了一下房間確認沒有問題後將西裝外套脫了下來掛在房間角落的衣架,才剛掛上去就聽到開門聲,回頭一看,呆住了。

 

這不是T氏集團的總經理Tiffany….還跟自己有過幾面之緣呢。她該恨這世界太小呢?還是恨自己看清楚她的照片?

 

Tiffany?」太妍手還停留在衣架上轉頭說。

 

「啊金總好阿….」其實帕尼來之前就知道是太妍了,在停車場的那台藍寶堅尼全首爾也只有她有阿….以前的大公司會議中還見過幾面,從那時候就對她有好感了。

 

「吶我想今晚無法奉陪了呢抱歉阿」太妍苦笑了一下抓起外套往門外走去,不應該跟其他公司的總經理有這樣的關係。

 

帕尼卻覺得這樣的關係無所為,而她哪願意讓到手的肥魚溜掉,伸手一抓將太妍抵在牆壁上熱情的索吻,向來是攻的太妍竟然被這猛烈的攻勢吻得有些喘不過氣。

 

「吶太妍….我先去洗澡」美英食指沿著太妍五官的輪廓一一撫過似乎確認太妍不會跑掉後才緩緩的走進浴室。

 

太妍則是還在驚嚇中,她完全還在狀況外,她向來只做愛不談愛的,剛才她卻感覺到了那種心動的感覺。

 

這一生只為一個人動過心的她現在卻願意留下了,是已經放下那個人了嗎?

 

她之後會知道,她錯了。

 

嘆了一口氣,將外套掛回衣架呈現大字型躺在諾大的床上,完全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聽著浴室裡的漸小的水聲,她受不了了。

 

她衝了進去看到美英正在綁著浴袍上的細帶,她將美英轉過身準確的吻上了她的唇,趁換氣之餘小舌滑進她嘴裡肆意的翻攪著。

 

美英的雙手被舉高過頭,幾聲嬌喘從嘴裡流了出來,太妍轉攻她的耳垂,她含上美英的耳珠,舌頭輕輕的舔著,往下吻上了美英的頸項。

 

「啊…..」美英喘了一聲,這在太妍耳裡聽起來格外的悅耳,手探進根本沒綁緊的浴袍內,肆無忌憚的撫摸著,美英在太妍的挑逗下身體慢慢的無力,太妍見狀將腳卡進美英兩腿中,膝蓋惡意的頂著美英的敏感處,讓美英又是一陣呻吟。

 

「太太妍去床上….不好….」美英在換氣時斷斷續續的說著。

 

「嗯」發出一個單音節後將美英打橫抱起走到床邊將美英放到床上,將領帶扯鬆後緩緩的爬了上去,就像一隻蓄勢待發的惡狼準備吞掉手無搏雞之力的小紅帽….

 

 

 

 

「哈啊太、太妍….不要不要了啦~…哈啊」美英帶著哭腔說,太妍則是笑一笑又將手指頂到最深處。

 

誰知道在表面上只差身高萬無一缺的總經理私底下是這麼的風流。

 

這算是屬於他們兩個人的秘密吧?

 

 

 

 

太妍躺在床上看著體力不支昏過去的美英:「吶體力那麼差啊….才五次呢….不過以前的女人三次就不行了….」太妍嘆了口氣將美英抱起走向浴室,這是太妍其他女人從沒有過的待遇呢。

 

洗完澡將她放到另一張雙人床上,換成自己去洗澡,這期間美英都沒有醒來,可能真的被操到支解了。

 

穿上浴袍躡手躡腳的掀起棉被窩了進去,雙手環住美英,她也像是本能一樣的往太妍懷裡鑽,找了個舒服的位置後就不動了,太妍低頭看了看她會心一笑,沉沉睡去,難得的熟睡….

 

太妍已經不知道自己上次真心的笑過是什麼時候了。

 

她只知道她喜歡美英。

 

真危險。

 

 

 

 

 

隔天早上美英起來時發現懷裡的溫暖早已不再,她著急的站了起來搜尋太妍的身影,但她看到太妍的西裝外套已經不見了,只看見床頭櫃上有一萬塊上壓著一張紙條。

 

一萬塊拿去,交完房間的費用應該還會剩下兩千塊。

 

她無言了不過也失望了。

 

她為什麼要失望?

 

這已經是她預料中的事,她為什麼失望呢,為什麼?

 

在那個網站上,太妍的簡介裡早已很清楚的說過我只做愛不談愛,想戀愛的,滾

 

她現在可以滾了….

 

 

太妍呢,則是在家開了一瓶紅酒坐在沙發上放空,她很清楚昨晚心裡的悸動,黃美英這女人真的很危險。

 

她不敢去愛,她是個膽小鬼,她害怕去付出自己的愛,然後再被別人很狠的撕碎,那種撕心裂肺的感覺讓她不敢愛了。

 

想當初那個人剛離開的那幾個月,太妍每天喝得爛醉,窩在家裡誰也不願意見,直到公司快倒了她才出去面對,好不容易忙到忘記了,當公司再次步上正軌甚至比以前更好時,她的空閒時間變多了,但是身邊沒有一處沒有那女人的身影,走到哪都提醒著她那女人已經離開了她,但是又怕別人擔心她,只能每天強顏歡笑假裝自己過的比其他人都好,然而回到家她的心還是一樣痛。

 

過了幾年,心已經痛到麻木了,或者說她的心早已死了,那是直到昨晚的想法,昨晚她很確定自己對黃美英心動了,或許該嘗試一下?

 

 

 

穿好衣服批上外套繼續開始新的一天,只是下體的疼痛處處提醒她太妍的臉龐,但是她不想被太妍討厭所以也就揮揮手算了。

 

過了好幾個月,太妍又有好幾個女人,美英卻沒有再找一夜情對象,她知道太妍是可以給她最好的那個人,而太妍呢,則是忘不了她當初心中的悸動。

 

「太妍阿T氏集團你知道吧?」有一天太妍的爸爸,也就是金氏集團的董事長,把太妍找回家說。

 

呵呵,何只知道,還跟他們的總經理做過愛呢。

 

「知道阿」太妍扒了幾口飯往嘴裡塞,這是唯一一個可以吃正常食物的地方,一個人的時候,她就只是把冰箱的東西往鍋裡丟然後熟了就可以吃了。

 

「她們來找我們說想談合作,我覺得條件也還不錯,其實真的沒有拒絕的理由,你覺得麼樣呢?」太妍的爸媽算是民主性思想,她們有自己的意見卻也會聽孩子的意見。

 

「只要爸說的都好,我吃飽了,那我就先回去了。」太妍將碗筷放下。

 

「今晚就留在家裡吧,全洲離首爾那麼遠,晚上開車不好,太妍,今天就留在家裡。」太妍媽走了過去拉著太妍的手臂,太妍笑了笑說:「好好好,今天留在家。那我先上去嘍,晚安。」

太妍緩緩的走上樓,摀著肚子轉身後才露出痛苦的表情,她不希望爸媽擔心。

 

不知道為什麼胃病又犯了,偏偏今天沒有帶藥,真是倒楣。

 

太妍一到自己的房間馬上倒在床上,身體像一隻蝦子一樣捲了起來,額上冒著冷汗,就這樣,不知道什麼時後才睡著醒來時天已經亮了。

 

「太妍阿,你還好嗎?九點嘍,下來吃早飯吧。」是媽媽的聲音。

 

馬上嚇呃….」有些困難的說出,有些困難的起來,臉慘白的盥洗,化了點妝讓自己看起來不像鬼之後才走下樓,假裝一切都正常。

 

平安的吃完早餐後,才剛離開就覺得胃病變得更嚴重了,匆匆的說了聲再見,上車後才敢露出真表情,急忙退出車庫,打給自己的專屬醫生後匆匆離開。

 

醫生看了看後開了藥,叮嚀幾句後就讓太妍回家了,太妍先打了通電話給自己的秘書孝淵。

 

「喂?孝淵啊,今天幫我請一天假好嗎,我胃病犯了」說完苦笑了一下。

 

「老闆阿,但是今天T氏集團要來談合作案欸,要推掉嗎?」孝淵有些急的問。

 

「啊?這麼快?

 

「嗯」

 

「唉好吧那談完再請假好了….

 

太妍到辦公室的專屬衣帽間換了一套正裝後才坐上了孝淵的車前往約好的咖啡廳,她一直不斷的告訴自己她現在是金氏集團的總經理,不是跟美英有過關係的金太妍。

 


 

到了個別包廂看到黃美英已經在裡面,手上拿著咖啡杯看著資料。

 

深呼吸了一口,走了過去,先微微彎下腰伸出手,舉止優雅。

 

「你好,初次見面,我是金氏集團的總經理,金太妍」隨即露出小白牙。

 

美英看了一下太妍今天的穿著,是一套白色的女版西裝,染著的金髮顯得霸氣,不過雖然霸氣,配上她那童顏的臉龐真的是魅力無窮。

 

不過感覺好像哪裡怪怪的....看了一下太妍的臉,發現她的臉白的跟她的那套西裝一樣。

 

初次見面?

 

「金總好,我是T氏集團的總經理,Tiffany。」

 

太妍微微的點了頭坐下向孝淵要了資料。

 

「那兩位談,老闆我在外面等你。」

 

孝淵退出了包廂。


 

「那黃總,這個合作案我沒有意見,但是是否可以把你們的一些員工派到我們公司?這樣會比較方便傳遞話,我們也可以知道對方的工作模式。」太妍專心的看完資料認真的說。

 

美英看著現在的太妍完全就是一位總經理,那天晚上的金太妍彷彿從來不存在一樣。

 

「可以,各部門我會派幾個人過去,那我需要過去嗎。」其實他是想看太妍會不會希望她過去。

 

「黃總自己決定,妳想要過來我不反對,但是請記得妳們是在別人的地盤,請尊重,希望你能把我說的話傳達給要派駐在金氏集團的員工。」

           

OK!」美英爽快的答應了,太妍沒有拒絕她!

 

「太妍?我...」話都還沒講完太妍就伸出手制止她。

 

「黃總,現在在談公事,就算現在只有我們兩人,請不要叫我的本名。」太妍說完低頭看著資料,似乎完全不把黃美英當一回事。

 

美英心中失落的要命卻不禁欽佩她公私分明的能力,強顏歡笑的說,「金總,那沒事的話我就先走了,明天就開始將員工派駐到你的公司。再見。」美英提起包包往門外走,孝淵看到美英走了出來就走進去,看到太妍又慵懶得靠在椅背上,臉白的跟什麼一樣。

 

「老闆,我送你回去吧。」

 

「嗯」太妍有些無力的起來,被孝淵扶上車,渾然不知黃美英正在後面看著她的一舉一動。

 

美英看著太妍被扶上車就知道自己猜對了,太妍一定受傷了或是生病了。

 

 

早上,太妍一進公司就發布今天會有新進員工的事情,並沒有惹起太多爭議,畢竟太妍至今的決定都只會把公司往好的方向帶。

 

大約九點半時太妍聽到有腳步聲慢慢朝自己的辦公室走來,太妍在最高樓層,這層樓只有她的ㄧ間辦公室和一間小秘書室不可能有其他人,這讓太妍起疑了。

 

太妍站了起來走到門旁正要開門時門就被打開了,門口站的是最危險的女人

 

黃美英。

 

「黃總?」即使她現在心裡全是蝴蝶,太妍仍是保持著她專業的態度。

 

「啊金總你沒說我不能來吧?我以後會帶著我的那批員工駐進金氏喔。」美英說。

 

「啊請進?」太妍側過身子讓美英進了辦公室,她這樣的舉動連自己都嚇到了,這間辦公室只有孝淵和那女人進來過,黃美英是第三個進過太妍辦公室的人。

 

美英做到沙發上看著太妍走到辦公桌打了一通電話,「喂?孝淵啊,幫我搬一張辦公桌進來,T氏集團黃總要進駐我們公司一段時間。」只聽見電話另一頭的人大吼道:「什~!~?所、所以她現在在、總、總經理的辦、辦公室???」太妍將電話拉離耳朵,然後等孝淵講完話之後又對著話筒叫:「對啦!!!!怎樣!!!!有問題喔!!!耳膜都要破掉了啦!!!搬張桌子過來,現在立刻馬上,RIGHT NOW!!」太妍吼完後就狠狠的將話筒掛掉,無奈的對美英笑了笑,而美英只是覺得太妍這人好像越來越吸引人了呢….

 

美英放下包包直直的走向太妍,太妍則是本能的後退了一步才發現腰已經抵在桌子上了。

 

美英一手撫上太妍的臉龐緩緩的摸到耳後再摸到脖子後面,太妍則是不耐煩的拍掉卻不知道紅到可以滴血的耳朵出賣了她。

 

就在黃美英要吻上之際太妍雙手抵著美英的肩種重的推到後方的牆上叫回了她,「這裡是公司,請不要這樣。」

 

看太妍嚴肅的臉告訴她金太妍不是在開玩笑,她眼神淡了下來。

 

低頭說:「對不起….」忽然,手機鈴聲響起兩人才回過這尷尬的沉默。

 

太妍有些踉蹌的跑去接起手機,還拿反接起才轉正,「喂?

 

聽到的卻是那熟悉又陌生的聲音:『太妍….

 

太妍一時之間不知道該怎麼反應,該開心她終於打給她了呢,還是該氣她當時的不告而別?

 

「鄭秀妍?」語氣是出乎意料的平靜,連自己也沒想到自己的反應是這樣,美英卻訝異說不出話了,鄭秀妍?自己的大學同學?為什麼會牽扯到太妍?

 

『太妍….是我我回來了。』

 

「怎麼打給我了?」美英看見了太妍那質疑卻又溫柔的眼神,這是從沒有過的眼神。

 

『在韓國最熟的就你了我、我在機場

 

「你..?我去接你。」只是一想到她剛回國就是打給自己就忍不住的開心了起來,又想起這隻小貓在機場無助的樣子,她馬上抓起鑰匙往外衝對孝淵喊了聲:「今天請假!」就頭也不回的跑了出去,留黃美英一個人在那和孝淵面面相覷。

 

「來,美英,你以後坐這。」孝淵笑著告訴美英,她知道金太妍為了什麼跑出去,聰明如她也看得出黃美英對金太妍的愛慕之心,忽然美英的手機也響了,是簡訊。

 

From: Jessica

!帕尼!我回國了!有沒有想我顆顆顆。

 

 

應該要很開心的現在卻開心不起來,難道鄭秀妍是太妍的女朋友?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想,卻有種直覺告訴她,鄭秀妍和金太妍的關係不尋常。

 

她跑了出去喊了聲:「今天請假!」後就衝了下樓,留金孝淵一個人無煞煞。

 

這是?集體翹班?

 

 

 

在茫茫人海中第一眼卻看到那身高不過一百七的女人帶著墨鏡滑著手機,太妍小跑了過去走到後面拍了一下她的肩膀,秀妍嚇得轉了過來想尖叫出聲唇卻先被一股溫熱堵住了,熟悉的香水,熟悉的動作,熟悉的人──金太妍。

 

放開了唇,太妍笑著說:「走吧。」,看著貼心的幫她抬了行李先走一步的金太妍,秀妍笑了小跑上去首先摸到了太妍的手臂,往下與那雙溫暖的小手掌十指相扣,金太妍撇了一眼看見那小貓燦爛的笑了一下,嘴角也不自覺的上揚。

 

兩人上了車,黃美英的車則停在太妍的車後,看著金太妍幫鄭秀妍提著行李放到後車廂,忽略了心中濃濃醋味繼續觀察著她們的一舉一動

 

看著太妍上了車,不見車子發動卻看見她伸出一隻手勾住了秀妍的下巴,身體向前頃了些,吻了上去,纏綿濃密的吻,美英不自覺的握緊方向盤一轉頭也不回的走了。

 

「三年前….怎麼就這樣走了呢?」一吻結束兩人眼裡只有對方,太妍一手搭在方向盤上一手環著秀妍的肩,秀妍則是兩手都搭在太妍的肩膀上,那眼睛直勾勾的看著金太妍。

 

「我現在不想提這個….走吧,去我家。」

 

既然秀妍不想談,她也不勉強,忽略心中的不舒服轉了方向盤駛出機場。

 

 

 

到了秀妍的別墅,太妍走到對面幫秀妍開了車門卻在秀妍一踏出門就把門甩上將秀妍抵在門上吻了起來,急迫的侵略的想要占有她。

 

像是在意料中秀妍回應著她兩人也不知怎麼的進了屋。

 

 

 

從門口就可見的衣服一見一見的散落在地板上,沿著衣服走到一個房間,可以依稀的聽到幾聲嬌嗔的喘息,兩具光裸的身子在床上纏綿。

 

「啊啊啊──」幾聲嬌喘突然拔尖,秀妍弓起身子,太妍則俯下身舔了舔秀妍的唇。

 

 

 

 

把秀妍清洗完畢換了床單,她輕輕擁著熟睡的秀妍,卻又被煩亂的思緒打斷了睡眠,她沒有忘記自己把黃美英丟在辦公室,經過一番掙扎,她輕輕的起身,抓上外套輕手輕腳的走了出去,直到聽到那引擎聲漸遠,秀妍才睜開那雙眼小聲的說:「不是我不聲不響的離開,而是我不想要你擔心啊,金太妍….

 

 

看了看時間知道黃美英不會接電話所以她打給了另一個人。

 

「喂,順圭宅女。幫我查一下T室集團總經理黃美英的家在哪,一分鐘後傳到我手機裡,謝啦。」

 

Roger that,金總,怎麼,又把到新的妹了?」語氣調侃,很難想像她現在正以超越光速的速度打著鍵盤。

 

「唉西,閉嘴,做就對了,快點,掛了。」一掛電話就看到了她傳一個住址過來,嘴腳勾起微笑加了點速在空無一人的大街上奔馳。

 

輕輕按了門鈴,沒人,按了第二次以為會沒人開卻沒響到門喀啦的一聲打了開來,她走了進去幾乎沒有燈光的房間,看到了一個黑黑的人影被對著她走向客廳的沙發,她笑了笑從她身後抱住她,蹭了蹭她的脖子輕輕地說:「對不起,今天丟下你走了,不會有第二次了。」又蹭了蹭,被抱住的人心情卻好像沒有好多少。

 

她抽了抽鼻子小聲的說:「你幹嘛過來….

 

「想我們美英了。」太妍看著美英的反應,確定她沒有在哭時就轉過身吻了上去,卻在想要更深入時停了下來,美英睜開雙眼,她現在不想等了,又吻了上去將太妍推倒在沙發上成現她在上太妍在下的姿勢,見這樣的狀況太妍只是微挑眉便一手加深了吻一手開始幫黃美英脫衣服。

 

將薄薄的罩衫丟到沙發下又伸到她身後熟練的解開了扣環,瞬間覺得胸前一鬆美英也沒多管了就讓文胸鬆鬆的掛在肩上,那若隱若現的飽滿讓太妍為之瘋狂,她挺起身子吻上了頂端,強烈的快感壤美英仰頭重重得喘了聲。

 

懶得脫褲子了直接將一隻手伸進了最後一層防線,按上充血挺立的小核,兩指在粉穴外徘徊調戲。

 

她抬起頭與呼吸仍有點調不過來的美英對上眼:「進去?

 

「位子會髒掉。」

 

美英舔了一下太妍的眼角:「走吧,去旅館。」

 

「真得不要?」太妍深入了些卻又抽了出來,手重重得按上那處感覺到賞受又濕潤了些。

 

「哈啊好吧拜託,給我..快點」這微啞又帶點哭腔的聲音殺傷力真得太大讓太妍不忍再折磨她半分,輕吻著美英的脖子一下子挺到了最深處,無意間的滑過突起的小點,看著越大聲得喘息太妍壞笑了一下重重按了那處,美英的喘息突然拔尖,身下源源不絕的流出蜜夜,太妍抬起被液體沾滿晶瑩剔透的手讓美英看了一下。

 

「美英留了很多呢!」她嬌嗔的槌打著太妍的頸窩不敢看她卻感覺到了腿間的濕滑感羞恥感又馬上竄了上來。

 

太妍抬起美英的頭在她面前抬起手一根一根的把手上的晶瑩舔了乾淨。

 

「嗚嗚嗚….Dae妍好壞….…..」那帶著哭腔的聲音真得是金太妍死穴,太妍笑了笑吻上美英的唇,細細得品嘗,沿著淚痕到了那漂亮的月牙,輕輕在上面落下一吻。

 

「休息吧。在上面受很累對吧,呵呵。」太妍輕輕的抱起用著小粉拳打著她的黃美英,走到了臥室幫她輕裡乾淨後放到床上,自己今天也真是累爆了。

 

把她輕輕放上床自己也跟著進去,讓美英在自己懷裡睡去,看著縮在懷裡的小粉球她在她鵝頭上吻了一下,「晚安,我的小獅子。」兩人頭靠頭的睡去。

******

 

突然想到的小短篇就寫了下來www

All about sex sex sex XDD

好啦不管了其實也不確定是不是H所以不小心點進來的純潔小孩們貓貓姐姐來到個歉?(姐你個頭!(巴下去

哦對了這可能會變成中篇ba

主要是金太妍在那邊掙扎自己是喜歡誰

不過這是太妮文所以結局應該早就知道了

其實蠻想在這邊停下因為其實可以看出金太妍選的是黃美英嘛(?

所以就等等我的中篇ba

好啦各位格格解解們晚安wwwwXD

 

arrow
arrow

    貓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