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可愛的妮~~


 

 


 

3.那天...



 

MiYoung Ver.


 

畢業典禮時太妍代表了全校師生上去,看著她在台上的樣子心裡好像有那麼一點忌妒。

 

國三的最後一天結束了,我背著書包往家裡的方向走,看著前面的太妍身邊總是擁有一群朋友,不像自己是孤獨的。

 

低頭走了一會,發現撞到了一個東西,揉著頭看了是誰,居然是金太妍?!看了看她的旁邊,她的朋友已經不見了,只剩下我和她。

 

「嘿!美英...」其實我不喜歡給別人直接叫我的韓文名字,但是太妍叫起來卻覺得好開心。

 

「美英...我、我想說以後我們讀同一所高中嘛....就要不要當朋友....」認識了一年現在才問啊..不過,這種感覺好溫暖....

 

我把本來握著背包背帶的手伸出來環上了太妍的腰,頭靠在她的肩上。


 

真的,好久違的溫暖....


 

「美、美英...你...還好嗎?」太妍也抱住我了,手在我背上輕拍著,不知為什麼,這不寬大的肩膀可以讓我這麼喜歡感覺這麼有安全感。

 

「沒事...我只是...很想家人而已....」




 

Daedae Ver.

 

在畢業典禮的台上,我口中講得雖然是畢業致詞但事心裡想的卻是那個在台下看著我的人,用眼角慢慢的注意著她的表情,突然覺得能遇到她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回家的路上我將其他人打發走就是想要跟美英變的親近一點。

 

她低著頭走路沒有注意到我直接撞上了我的胸口,她漂亮的眼睛帶點質疑的眼神揉著頭真的是可愛到極點。

 

不知為什麼講話的時候好緊張感覺心跳超快的,「嘿!美英...」

 

她一臉疑惑的看著我,感覺我快緊張的講不出話了。

 

「美英...我、我想說以後我們讀同一所高中嘛....就要不要當朋友....」我講的頭快低到地板上了。

 

一股溫熱環住了我的腰發現美英抱住了我,我嚇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看其他人這時候會將手放在對方背上拍拍我就照做了,有點生硬的拍著她的背,從來都不曾這樣對過別人,也是第一個敢這樣接近我的人。

 

這樣的感覺....其實也不賴嘛...


 

美英抱著我抱著足足五分鐘之久天啊,好喜歡這種感覺,單純的擁抱(P勒),單純的心情(P勒),好喜歡好喜歡這種感覺....

 

我拍了拍美英的肩表示她不用介意抱我的事情,她才將頭抬起來。

 

「啊...走吧...回家...」


 

在夕陽的籠罩下,我和美英慢慢的走了回家,路上盡是沉默,但是我很享受這種感覺,很喜歡這種不講話卻不會覺得尷尬的感覺。

 

先到的是我的家。

 

「美英...要不要來我家坐坐?」

 

「啊..不用了...伯父伯母應該在吧?」

 

「其實從今天開始我是自己一個人住的,畢竟要上高中了嘛......那要不要?」

 

沒有忽略美英眼中閃過的ㄧ絲欣喜,我逕自的轉過身按了密碼,絲毫不怕美英有沒有看到。





 

MiYoung Ver.


 

太妍居然邀請了我去她家,也沒想到她居然跟我一樣是一個人住,有點期待接下來會發生的事...

 

太妍的家完全就是豪宅,有天花板挑高的的客廳,客廳地板還有一層軟毛毛的地毯,光是臥室就有三間,廚房也大的不得了,整個房子是走簡約風,蠻符合太妍的個性的,不拖泥帶水。

 

我坐在沙發上,看著四周,太妍鎖上門後直接將書包一甩走到了廚房,從客廳沙發上剛好可以看到太妍在幹嘛,只見她泡了兩杯茶露出燦爛的微笑走了過來。

 

「謝謝。」我小心的湊了一口。

 

「會燙,小心點...」太妍坐在旁邊的單人小沙發椅上,喝茶的實後兩隻眼睛咕嚕咕嚕的專心地看著美英。

 

太妍放下了茶杯邊朝美英了過去邊說:「等、等..你眼睛上有東西....」她往我這邊靠了過來,我有些本能的往後退卻發現我已經靠在沙發手臂上了,她靠了過來,我臉紅紅的心跳加速....




 

Daedae Ver.

 

我看到美英的眼睫毛好像掉到眼角旁了,就想說過去幫她弄掉但是她一直退一直退我就只好一直過去一直過去,輕輕的幫她撥掉那眼睫毛才發現我們現在的距離是多麼的近,她就在離我不到十公分的地方。

 

看著她緊閉著眼眼睫毛因為緊張所以不停的搧動,那鮮紅如血誘人的唇,我本能性的手撫上美英的臉龐,慢慢的往她的唇靠近....


 

***



 

最終四片唇瓣貼在一起,太妍起初只是貼在上面,感覺到美英微微放鬆了一點後才加重了力道,右手伸到美英的後腦勺往自己壓了一點,另一手找到美英的右手牽了起來,十指緊扣。

 

太妍微微吮允著美英的下唇,趁美英換氣之時小舌滑進對方嘴裡找到另一隻與之交纏,交纏許久後緩緩的退了出來輕輕的吮著美英的上唇,左手已不再牽住美英的手而是探美英的校服裡肆意的在纖細的腰上遊走。

 

「啊.....太...妍....」在太妍忘情的含上美英的耳珠時,她輕叫出聲把太妍叫回了現實。

 

「啊....」太妍眼裡原本的清澈早已不復存,被一層迷濛給佔據,聲音低啞微磁,太妍柔情地看了美英一眼後又果斷的吮上了美英的耳垂,輕輕的、輕輕的一顆一顆的解開美英的校服鈕扣。

 

美英熾熱的身體接觸到微涼的空氣忍不住輕輕一顫,「太妍....唔...」太妍再次的堵住了美英的唇,這次與上次的吻不同,太妍帶有 點侵略性的吻著美英,急切的想要著美英讓她有些喘不過氣來。






 

那天晚上她們發生了關係,從一開始,黃美英注定就是金太妍的。



 

****


 

MiYoung Ver.


 

我隔天醒來時發現周遭都是粉紅色的,我在我的房間,身上套的是我的睡衣也是粉紅色的。

 

昨天不是還在太妍家嘛?

 

我伸過手撈起在床頭的手機,本來想打給太妍才發現我沒有她的手機號碼啊...苦笑了一下將手機丟到旁邊躺回床上,一手枕在頭下,空洞的看著粉紅色的天花板,不知道為什麼,感覺身體好空虛、好空虛....


 

Daedae Ver.

 

她晚上累到睡著了,看著她的睡顏突然有種不捨的感覺,但是我知道,人玩玩就好,不能當真。

 

我送美英回家後會到了那空虛的家,現在好想回到美英的身邊....






 

 

 

******

 

沒啥好說的

連假快無聊死了

好想出去玩QAQ

繼續任命的填坑

OMG我開太多坑了QAQQQQ(自作自受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想你的日子,3650天
    全站熱搜

    貓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