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eny 44.jpg

 

我看見你嘍~

 

 

 

 

2. 

 

 



 

MiYoung Ver.

 

今天是每個月女生都會痛不欲生的日子,痛得我只能摀著肚子趴在桌上,感覺我頭上都在冒冷汗,只差沒痛的叫出聲。

 

忽然感覺到一股溫熱抵住了我的臉頰,我反射性的回頭看,看到的居然是太妍,她露著她那溫柔的微笑蹲了下來視線跟我平行,手裏握的是一杯熱巧克力,她溫柔的說:「今天那個來啊?」太妍那柔情的視線看的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我只好輕輕點了點頭,她輕笑了聲將我的手握住然後將熱巧克力塞進我手裡,摸了摸我的頭說:「喝吧,會比較舒服的。」說完鐘聲響起,她笑了笑走到前面的位置開始上課。

 

我緊緊握著手裡的熱巧克力,想要讓熱巧克力的溫度來記住剛才太妍的樣子,從太妍的掌心傳來的溫度好像已經不知不覺地跑進我心裡了....

 

難道我每次都只能這樣望著她的背影嗎...


 

去圖書館遇到太妍的那天,我也是這樣望著她的背影離去的呢。

 

她叫住了我,我才怯怯地回頭,看著她手插在口袋緩緩地一步一步走來,我只能不斷的收緊手中的課本,頭也越來越低。

 

「黃美英?怎麼會來?」

 

我要說我來讀書嗎...

 

「我、我去圖書館讀書....」手指關節都緊張到泛白了。

 

「喔?嘿,我也是呢...要一起讀嗎?」

 

我都已經要回家了現在才問是怎樣啦。

 

「不、不用了,我已經讀完了。」

 

「喔...那好吧,秀妍,走吧。」太妍往圖書館的方向走去,只見秀妍小跑了過去親暱的勾住太妍的手臂,太妍回過頭給了個燦笑,不知為什麼感覺心裡苦苦的酸酸的....



 

Daedae Ver.


 

看著美英趴在桌上摀著肚子頭上冒著冷汗已經大概猜到她怎麼了,問了旁邊的人後更確定了,我在書包裡撈出了三十塊朝著學校的福利社跑,很奇怪,明明跑不快的我在腦袋裡閃過美英不舒服的樣子雙腳就不自覺的帶我越跑越快,想要快一點回去。

 

我回去把熱可可給了美英,她卻什麼都沒有說,心裡苦笑了一下走回位置上課。

 

果然,還是討厭我嗎....


 

想起那天在學校遇到她時,本來想叫住她問問要不要一起吃飯時,我走了過去看到她緊張的感覺課本都要被抓破了,看著她這樣緊張的樣子,本來想說出來的邀約被我硬生生的吞回去了。

 

沒有忽略心中閃過的失落感,我叫上秀妍,走了。

 

唯有走在美英的前面她才會注意到我吧?




 

Miyoung Ver.

 

國三一年很快的過去了,我的成績一直不錯,也許是因為孤獨一人所以只能讀書也許是因為只有這樣她才會注意到我,也許、也許...我早已愛上溫柔體貼又優秀的她了吧?


 

高中考到了首爾高,全國第一的高中,太妍應該也考到了首爾高。

 

今天去看榜單時看到了太妍的名字也在首爾高底下,不知道為什麼我已經開始期待高中生活了。



 

Daedae Ver.

 

國中生活就要到了結尾,我不意外的上了首爾高,但是我卻厭惡這樣優秀的自己,我多麼希望自己有權利決定自己的未來,每個人都嚮往這種順利的生活,我卻討厭極了,當其他人說:「你真的太優秀了!」這句話聽在我耳裡格外的討厭。

 

被秀妍拉去看榜單,我找的不是其他人的名字,我找的是黃美英。

 

看到她在首爾高的名字底下,我微微一笑,由心的為她感到開心,這微笑可能是因為自己會有更多跟她相處的機會吧?也許、也許我已經愛上那冷漠孤獨卻優秀的她了吧?




 

*******




好吧

這章字有點少

原諒貓貓ㄅㄟ

快被報告啥的壓垮了

今天去比賽

對到超強的對手QAQ

所以就輸了

FXXKIT

不管了

好啦

不留言就等到系列文的上一篇人氣破兩百就OK嘍~

一樣兩個留言就緒發下一篇不藍就慢慢等

貓貓的時間很多很多~(哪有很多(歐飛

各位葛葛姐姐們晚安~

貓貓要乖乖去寫作文惹(溜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貓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