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eny 7.jpg

這篇會走虐喔~~~~~

好啦

也沒有很虐啦

 

 

 

 

1. 那刻的怦然心動




 

MiYoung Ver.

 

我上國中了,是個國三的轉學生,媽媽去世了,所以就跟爸爸和哥哥從美國回到了韓國,轉到了S中學的三年一班,站台上自我介紹,看著台下的竊竊私語,我已經可以無視它們了,我走到了空位置坐下,接下來的幾個月,我都是這樣度過的,默默的,孤獨的...

 

過了第一次段考,我是第二,但是生活依然沒有變,依然是默默的孤獨的。

 

我已經見見看清楚班上的小團體了,女生分為兩大類,成績好的、成績不好的,男生也分為兩大類,認真上課的、與調皮搗蛋的,但是這四大類全部都相向於全校的風雲人物──金太妍,她是ㄧ位帥氣的女生,雖然個子不高但是卻散發著一種霸氣,她的體力爛到爆但是她是全校最好的社團──吉他社的社長,她擁有好聽的聲音,擁有小巧玲瓏的臉龐,五官挺立、深邃的眼眸、柔情的微笑、漂亮的小白牙,彷彿世界上所有好處都集於她一身,我只能坐在角落看著她與全班有說有笑,那種與世獨立的感覺...真的很不好....


 

某個假日,因為快要段考了我來到學校的圖書館讀書,我一定要維持在第二名,我知道我是超越不過第一名的,因為她是金太妍,所以只好待在第二名,唯獨這樣,我才會有存在感。

 

中午十二點,我收了收東西,回到了那個沒有人在的家,爸爸和哥哥都在釜山,我則是在首爾讀書,常常看著全家福思念在天國的媽媽,想念遠在其他縣市的家人,雖然只是有時候,金太妍那燦爛的笑容偶爾會在我腦海閃過,既然有那麼一絲期待可以跟她做朋友。

 

隔天星期天,我一樣到了圖書館,一樣在十二點要回家時,眼角閃過一到陰影,定情一看猜發現那人就是金太妍,她跟著一個成績也很好的女生有說有笑的,不知為什麼,她的笑容在我眼裡看起來有那麼一點刺眼。

 

突然她好像注意到我了,我趕緊收緊了手臂上的書,轉頭正想離開時,她那誘人的聲音傳進我耳裡,她...好像叫了我的名字?




 

Daedae Ver.



 

今天班裡來了個轉學生,一看就知道是為ABC,她很漂亮,眼睛笑起來時彎彎的,但是唯一看過她笑的那一次是在還沒開學之前當她在跟老師講話的時候,我發現我的目光會不知不覺的鎖在她的身上,彷彿看著她,身上所有長輩的期盼、所有課業的壓力都會不見,我好想好想時間就停留在我跟她對上眼的那一秒,好想、好想就這樣看著她笑著。

 

國三了,第一次段考我依然是第一名,其他人都會說:「因為你是金太妍阿!」但是她們不知道,我從三歲時就已經被限制除了讀書、吉他、唱歌以外什麼東西都不能做,從我會說話的那刻起,她們就已經在教我怎麼寫字了,我永遠永遠都只能當第一名,稍微不小心考了個九十九分,回家就吃竹筍炒肉絲,身上的傷永遠比不上心裡的痛,難道,我就一定要是完美的嗎?

 

那天榜單出來時,看到黃美英是第二名,我不意外,說實在的,我覺得心底好像有一處正為她跳動著,在她來看榜單的時候只看到她是帶著粉紅色的耳機默默的走來,看完後在默默的走回去,臉上看不出任何表情,我想...她本來應該是個常笑的孩子吧?

 

某個段考前的假日,我約了秀妍出來,她是第三名,我們一起討論功課,一起聊天,她的遭遇比我還好一點點,至少是從小學才開始接受那種完美主義的教育,她跟我一樣體力爛透了,感覺好像我們有那麼一點點相同,重點是她跟我一樣其實都不愛講話。

 

那天我們聊到了美英,我們一至認為她其實是ㄧ位很活潑的孩子,結果就剛好就看到她了,跟她對上眼的時候,感覺血液正在沸騰....

 

 

 

 

 

****

嘿!!新坑新坑!!(嗨P

 

好啦我需要建議

幫我把這篇和冰風火與沙漠之鷹和Born to Be With you排個名好嗎~~

要不然不知道要更哪一篇欸

謝謝啦~~

 

 

金總攻生日粗卡粗卡(撒花撒花跳跳跳

 

晚安嘍各位~~

本貓是為夜貓子所以就....

繼續填坑了!!!

天啊明天還要上課

但是!!

我不管!!!! 

啊!!! 好睏啊...(這隻貓咪已瘋(不要管她(歐飛

晚安啦~~~

好開勳欸

美英第一個(默默帶上墨鏡到角落畫圈圈

 

好啦~晚安~~~~~

喔!還有......(你閉嘴!晚安是要說幾次!(踹飛

好啦我小聲的說一下...

 

 

 

 

晚安~~~~~~~(你夠嘍!!(一脚踢到火星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