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eyeon 24.jpg

 

那手上的青筋!!歐莫!!!!!!(去吃藥啦!!

 

 




 

6. 認識




 

太妍拿了自己的MacBook Pro後就往二年八班走,雖然她沒有表現出來但是她其實緊張得很,一是怕自己如果如果真的看到血會忍不住,二是怕同學發現自己是吸血鬼。


 

到了二年八班的門口,深呼吸了一口,確認自已是面癱後就打開門走了進去。

 

太妍緩緩的步上講台,感覺到有二十八雙眼睛盯著她,冷汗吟吟。

 

太妍先放下了電腦才開始了自我介紹,整個教室鴉雀無聲。

 

「我是各位今年的班導兼生物老師最討厭的東西是小P孩最喜歡的東西是家平常不要惹出麻煩我就不會怎麼樣沒問題的話就來選班長和副班長。」聲音沒有任何一丁點的語調與感情,其實她最喜歡的東西是血並不是家。

 

太妍掃視了教室一圈不意外的看到了黃美英,而她則是ㄧ副不相信自己的眼神盯著她,其他同學的眼神不是看得快冒愛心就是被她的氣場震得說不出話了。

 

「各位同學有任何問題嗎?」即使是個問句依然是個不帶語調的問句。

 

「那個...」太妍看到了一隻手緩緩的舉起。

 

「請說。」

 

黃美英站了起來,「老、老師...你不是跟我說你是ㄧ年五班的?」

 

太妍微微笑了笑,「你傻啊?我都沒穿校服了你覺得呢?」然後一票女生就被那漏電的電眼電焦了,美英也只是羞紅了臉坐了下來,想一想剛才她還"主動"牽了老師的手、跟她講的是平語、居然還自以為是的帶她到自己的辦公室...歐天啊...她一定得罪了這位老師....


 

「班長誰要當?」

 

「我!」一身材較嬌小的女生站了起來。

 

「名字」

 

「李順圭,但是我喜歡別人叫我Sunny」

 

「嗯...Sunny」太妍在黑板上寫了”Sunny”,「還有人嗎?」

 

過了三秒沒有人舉,太妍就說:「班長是Sunny,副班長呢?」

 

一個本來一直在吃東西的女生站了起來,嘴巴塞滿零食的說:「我!」太妍看到李順圭踢了她一腳:「吃完東西在講話啦,崔秀英。」

 

太妍聽到了就寫在了黑板上,完全忘記崔秀英坐在最後一排,普通人絕對無法聽到順圭剛才講的話。

 

「有意見嗎?」過了三秒沒有人講話,「那Sunny是班長,秀英是副班長,各位可以做自己的事情了。」太妍放下粉筆走出了教室到洗手台剛才的粉筆灰洗掉,美英看到時就追了出去。

 

「那個...老師?早上的事情....對不起....」美英低下頭越說越小聲,太妍甩了甩手上的水轉身面對美英時剛好看到教官從走廊上走了過來,這時美英不該在教室以外的地方。

 

太妍一把將美英手拉了過來,把她的手放到水龍頭底下沖假裝是在洗手。

 

剛才太妍一用力美英就不小心撞進了太妍的懷裡,她的味道撲鼻而來,美英被這香味一時亂了思緒,感受到手裡的冰涼時才回過神。

 

「早上的事情你沒有錯幹嘛道歉?」現在的太妍站在美英的身後雙手抓著美英的雙手在水龍頭底下沖,講話時熱氣剛好打在美英的耳朵旁,美英則是不知道為什麼現在的心跳的那麼快,如果沒有在沖水的話感覺自己隨時都會燒起來。

 

「喔....」

 

「教官來了...」太妍說。

 

這時教官已經來到了她們的身邊。

 

「金老師,為什麼會有同學在教室外面呢?現在是上課時間。」

 

「剛才我不小心弄髒了美英同學的手所以帶她出來洗手,現在洗完了。」太妍拉起美英的手到了教室門口前就放開了,雙手微微彎曲九十度舉過頭就像是在投降一樣:「對不起。」太妍果斷的說。

 

美英笑著回她說:「沒關係我知道你的用意,我知道你只是想救我,謝謝!」美英彎了九十度的腰後就小跑步進了教室,太妍看著她的背影似乎看得有點出神了.....


 

太妍帶著好心情回到了辦公室但是腦袋裡卻傳來了刺耳尖銳的聲音,這是有其他不是Daywalker 吸血鬼的警鈴。

 

太妍連忙丟下了書尋找著腦海中聲音的源頭。


 

最後卻是停在校長室門口...












 

太妍先調整好了呼吸才推門進去,迎面而來的是一個快到看不太出來是誰的影子,太妍身體一偏那拳頭才沒有落在她臉上,接著又是一波攻擊,太妍用她那優越的搏鬥實力一招一招的接了下來從被動轉為主動反而讓對方有些招架不住了。

 

「好好好停,太妍,是我。」對方停止了動作讓太妍本來要揮向他的拳頭也停在了半空中但是太妍卻在看清楚他的面貌後拳頭狠狠砸在了那人身後的牆壁上。

 

「幹,金志列怎麼是你。」太妍的瞳色慢慢轉換成了紅色,虎牙也慢慢變長了,脖子上血管慢慢的變得更清楚。

 

「呵,我是這學校的校長啊!」金志列悠悠的坐回了位置上,撫平了西裝上的皺紋。

 

「你是故意的?」太妍拍了拍手上的灰剛才打在牆壁上弄到的傷口正已肉眼可見的速度復原,然後以根本看不清楚的速度跑到了黃致列身邊一把掐住他的脖子舉了起來,手一推把他重重的抵在了牆上,黃至列則是在空中死命的掙扎,但是他知道,至今還沒有人打的過金太妍,掙扎只是無謂的動作。

 

太妍扯了扯嘴角笑著說:「....呵,我們的仇我會ㄧㄧ償還的....切....」太妍不屑的哼了一聲手放掉黃致列就跌到了地板上,手握著脖子喘著氣。

 

太妍抬著頭走了出去,身上所有吸血鬼的特徵已經消失了。

 

黃致列喘著氣看著走出去的太妍。


 

金太妍,妳給我記住.....




 

這句話,太妍當然也聽到了。








*********

貓貓來發文文了

天啊最近一整個被煩死

太妍發個糖果也被砲

真的是有夠無言

然後最近跟好朋友吵架了

誰要來安慰一下貓貓啦QAQ(你夠嘍(遭歐

 

 

一整個無限重播Fine和fire 和Time Lapse和Time Walking on Memories啊!!!(被人拖走(她表示貓貓要吃藥了

 

有沒有人跟貓貓一樣讀書一定要帶著耳機要不然一定會被其他人/事/物影響啊

沒帶的話就完全專心不下來

有點困擾欸

 

好吧來講一下我妹好了

今天中午貓貓和媽媽和妹妹去吃飯

然後貓媽就很喜歡碎碎念(貓媽表示:你再講啊!(貓貓:癱手

貓妹就在那邊吃著拖鞋面包(拖鞋面包簡單來講就是比較健康的漢堡

貓媽:我覺得你姐真的比較有規畫欸!(貓貓超得意的

貓妹:啊她本來就比我還有規畫啊!(用力咬一口面包

然後結果裡面的生菜就不小心被噴出來了

貓媽又開始碎碎念(貓媽表示:你再講一次看看!(巴頭

貓媽:你看!連吃個麵包都吃成這樣!

然後貓貓就說:啊哈哈哈貓妹真的是躺著也中槍欸連吃個麵包都被念XD貓妹變成大雄了XD

「大雄 去罰站」的圖片搜尋結果

 

 

 

好吧,好像沒有人會懂我上面再說什麼XD

那就當貓貓是在自言自語好了

 

 

 

那...今天就先醬了喔(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