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sd 84.jpg

來來來,大家一二三一起喊"歐巴好!"

 

 

 

 

 

 

 

 

5. 是老師嗎?





 

到校門口時兩人就分開了,反常的是太妍居然在允兒臉上親了一下說:「早上的事別介意」後才離開,允兒的嘴巴笑到快裂開來了。

 

但是就在他們分開轉身看不到對方的那一瞬間,就感覺到有人勾上了太妍的脖子,大聲的說:「嘿!果然是你!」

 

太妍轉身一看才發現是自己昨天救的女生,忽略自己心中閃過得一點喜悅擺出了她的面癱樣。

「你也是讀這裡?」

 

「對阿!你幾班的?我是二年八班的喔!」

 

那不是我的學生?

 

「喔對了!你叫什麼名字啊?我都忘了問你的名字!」美英還是很興奮的說,完全沒發覺太妍不想講話。

 

「問別人的名字好像應該要先報上自己的....」太妍說。

 

「喔!對不起,我叫黃美英,不過比較喜歡別人叫我帕尼喔!我講完了!換你!你應該是學妹吧?一年幾班?說不定我是你的直屬學姐喔!」美英笑笑的說卻不知道大難臨頭了。

 

說我是學妹啊...

 

「喔,我叫金太妍,ㄧ年五班,我想找二年八班的班導,可以帶我去嗎?」太妍露出了她最無辜的眼神,"學姐"看到馬上融化了。

 

「好!太妍,走吧!」美英答應了,完全不管剛才太妍說的是平語。





 

「老師好像不在裡面喔....」到了班導的個人辦公室後美英有點可惜的說,不知道是出自於因為要跟太妍分別還是因為聽說很帥的班導不在。

 

「沒關係,我可以等。」太妍說了簡短的ㄧ句話後就將背包放在座位上坐了下來。

 

「太妍阿....那個...老師的位置你就這樣坐下來可以嗎?聽說班導很帥,不知道脾氣好不好呢...」

 

脾氣好不好?我的脾氣好的很呢,我的確對我的外貌很有自信的,還可以被你認成小高一。

 

「你可以走了,謝謝。」太妍輕輕帶過。

 

「喔...那....你自己小心喔....」美英依依不捨的走了,太妍呼出了一口長氣,摸了摸她的右手,這隻手剛才被她牽的好緊....

 

美英想了想之後又折了回來,頭探進了太妍的辦公室說:「呀金太妍」太妍本來想站起來整理東西但是又被嚇得坐了回去。

 

「你怎麼又來啦?」太妍有些不耐煩的樣子。

 

「沒有啊我只是想問你你的手為什麼那麼冰?」美英模樣有些可愛的探進門內。

 

「從小就有先天性手足涼症。」太妍總是簡短的回答。

 

「喔....好吧!有緣會再見的!」然後就一溜煙的跑回了教室,太妍嘆了口氣。


 

我們....很有緣...是嗎.....

 

 

 

 

 

 

***

 

OK 本來是說星期六更文的但事後來想想一個禮拜更ㄧ次太少了所以就把時間調成8:00PM發文

就是發文時間就是八點禮拜幾不確定

 

 

 

這篇好像有點短啊...抱歉欸

 

就...呃....呃....呃....詞窮了(踢飛

 

 

 

好啦

其實我現在已經寫道第11篇了

 

絕對不會說我卡文了

所以這陣子只好用我那本來就沒很多的庫存QAQQQQQ

 

有沒有也在寫文的大大會有這種感覺?

就是寫到一半卡文了然後就永遠卡在那裡

想到靈感寫下去時又覺得不夠好然後就delete delete delete delete 

 

然後就會覺得超沮喪的啦!!!! (╯°□°)╯︵ ┻━┻

 

 

明天要考PSAT QQ

然後今天超累的超想睡但是英文功課還沒寫啊!!!! (╯°□°)╯︵ ┻━┻

 

 

 

 

歐對了建議ㄧ些歌吧!歌單乾巴巴了OUO

最近在追的韓劇是被告人還有大力女子都奉順

權呆在被告人裡面是位律師欸

律師欸!!

律師欸!!!!

律師欸!!!!!!!!(瘋子

 

歐賣尬大力女子都奉順真的爆好笑

數學課偷看不小心笑太大聲被老師怒瞪XDX

數學課完全沒有人在聽課XDXD

我旁邊的在玩SAO新出的遊戲XDXD

我另一個旁邊在喝奶茶

身為一個奶茶控

我只能一直吞口水QWQQQQ

 

好吧

今天廢話有點多

那晚安啦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