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好有愛的一對夫妻

 

 

 

 

 

 

 

 

 

 





以後,是家人。

 


 

「啊...是。」

 

是一個很大的書桌,上面簡潔乾淨,除了幾本書以外看不到東西,桌子底下是兩個大抽屜,這....為什麼?難道這本來是設計給其他人的嗎?

 

我坐了下來,太妍一拐一拐的也在我旁邊坐了下來,走路經過我旁邊,那忘卻不了的香味直擊腦門,我有點呆滯了。

 

只是突然覺得口乾舌燥,馬上小跑了出去到了杯水,才滅了身體裡的灼熱感。




 

坐在太妍旁邊讀書有種能安定人心的感覺,常常用餘光偷看她讀書的樣子,果然,認真的女人最美麗,看著她的側顏,發現是會著迷的。

 

那微微搧動的睫毛,下面是令人深陷的雙眸,再下去,那微張的薄唇,熾熱的溫度,不知不覺的深深吸引著我。

 

「怎麼了?」她突然撇過頭說,眼睛卻在書本上逗留了一會才真正跟我對上眼,手中的筆沒有停下。

 

「啊..沒事。」有些尷尬,這樣盯著人家看還被發現真是的,「你,前幾天都沒來上課怎麼都會?」

 

「不知道,就...會了....有不會的嗎?要我教你嗎?」手中的筆終於停下,她那雙電眼直勾勾的看著我,我的臉為什麼那麼燙?

 

「不、不用,我可以的。」趕緊轉頭看書本,她聳了下肩繼續在紙上沙沙沙。




 

她比我早讀完書所以就先去洗了澡,她洗澡出來後我剛好也寫完了,就拿了衣服有些彆扭的進了浴室洗澡。

 

出來時房間昏昏暗暗的只剩一盞小橘燈。

 

「晚安。」我說。

 

「美英,今天陪我好嗎?」太妍的聲音突然竄出把我嚇了一下,有點緊張,都是女生嘛...不會怎麼樣的.....

 

「好....」

 

放下手上的髒衣服,輕輕的掀起棉被爬上床,我側躺在最旁邊,緊緊抓著棉被。

 

「睡那麼旁邊到時候會被我踢下去,睡進來一點。」她打了個哈欠。

 

「喔...好...」我就這樣側躺著扭了扭進去一點。

 

「真是....」聽到她說了聲,還來不及了解發生什麼事就感覺到有雙手環上我的腰把我拉了進去,她的雙手緊緊抱住我的腰,頭靠在我的背上,一腳跨到了我的屁股上,原來她是無尾熊....

 

她又把手收緊了些,頭換成靠在我的耳後,她不知道我的敏感地帶是耳朵嗎!!!!!現在我要怎麼睡覺啦!!!連反撲的感覺都有了!!

 

但是聽著她規律的呼吸聲,好吧,那就睡吧。



 

就這樣度過了第一夜,沒有發生什麼事。







 

「美英──起床嘍──」早上聽見朦朧的聲音,因為惰性,所以本能的揮了揮翻身繼續睡,然後過了幾分鐘....但幾勒!!!我現在為什麼會有人叫我起床!我不是一個人住嘛???

 

然後馬上起身,看到太妍已經穿好校服在我面前正準備要巴我的頭,唉呦,拍謝啦。

 

「快點,走了,要遲到了。」看了下錶,六點半!靠腰喔!還有一個小時欸!

 

「嗯~太妍~還有很久,讓我在睡一下嘛~」然後倒頭鑽進棉被繼續睡覺。

 

「啊!」結果發現有一隻手一直在搔我癢,我只好一直扭來躲避她的攻擊,「不、呵呵呵,不要弄啦!呵呵呵呵呵。」雙手一直想抓住太妍那隻亂移的手卻好像怎麼也抓不住。

 

「嘿嘿嘿美英~起床嘍~」太妍都已經趴跪在床上了。

 

「好好好~我起來就是了。」我轉身正要起來她卻剛好要轉到我的正面來看我是否真的要起來,就這樣,我的唇輕輕擦過了她的,像觸電般,感覺我的心跳停止了。



 

我馬上拉開距離,口中不斷的重複著對不起對不起,然後慌張的跑向浴室,那天過後才發現太妍根本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到了浴室盥洗卻不願洗掉似乎還殘留在唇上的溫熱,盯著鏡子裡的自己許久才洗臉刷牙。

 

想到太妍走路的速度很慢所以才會想要這麼早起,突然沒來由的愧疚感襲來,是我說要照顧好太妍的,結果剛剛居然還想賴床,真是不及格。

 

「太妍,走吧。」幫她拿起背包讓她撐起柺杖,開門,鎖門,一起上學。

 

因為要配合太妍的速度所以很慢,但是這也讓我注意到了許多以前走這條路不會注意到的東西,我慢慢的陪她走,靜靜的在對方身邊,這種感覺真好,不會尷尬,只有陪伴。



 

這樣的生活過了幾個禮拜,在過幾天太妍的石膏就可以拆了,但是我也越來越害怕,害怕什麼呢?我也不知道,陪在太妍的身邊本來就只是允兒老師給的工作而已,不能,我喜歡的是允兒老師。

 

後來才發現我怕的是無法陪在太妍身邊,這幾個禮拜無時無刻的參與著太妍的生活,發現好像很難分開了。




 

本來今天想去問問找允兒老師聊聊太妍的事,但是在她的個人辦公室外卻聽到了不該聽的....


 

「為什麼?到底為什麼?」太妍的聲音,我慢慢沿著牆壁下滑。

 

「太妍...別這樣...全世界我只愛你一個,相信我,跟他結婚完全不是我的意思,相信我,真的,當初不是說好的嗎?」

 

「憑什麼!被你拋棄的我算什麼!我受夠了,當初說好的,是你先毀了。」

 

「太妍...你....」

 

後面就什麼也聽不到,只是聽到一些碰撞聲,我將頭埋進了雙膝之間,不知為什麼心好痛,太妍到底喜歡的是誰?先前是秀敏,現在跟允兒老師又是怎麼樣?我到底何時才能得到太妍的溫柔?

 

忽然,門打開了。

 

太妍走了出來,她緊咬著下唇似乎是在隱忍著疼痛,她也看到了我,不過因為腳上打著石膏所以無法蹲下來我趕緊站了起來扶住她,卻被她一用力推到了牆上。

 

她將頭靠在我的肩上,感覺肩膀濕了一片,允兒老師走了出來,我看不到了當初對她的感覺,現在只擔心太妍發生了什麼事,可能我看老師的眼裡有些恨意,她點點頭就走了。

 

我輕拍著太妍的背,心裡不知道為什麼沒了感覺,只是在想,我真的只是備胎?真的真的只是允兒老師因為對不起太妍所以才叫我關心她嗎?那這陣子深陷於太妍的魅力的我是太傻了嗎?

 

雖是這樣想但是我無法忽略自己對太妍的著迷,好吧,就這樣吧,不要求多,只要待在她身邊就好。

 

輕輕拍著她的背,但是每一下卻打在我心裡,真的真的心裡從來沒有我嗎?




 

「美英啊...我的心好痛好痛.....為什麼....要跟別的人結婚....」她靠在我懷裡,淚已不再流。

 

「可能、可能有不得已的原因吧!」緊緊抱著她,想要記起這個感覺。

 

「是阿...可能是這樣....那個!美英啊!我、我...喜歡──」太妍突然抬起頭。

 

我怕,所以我直接打斷了她,「那個太妍!你幾天後是不是要去拆石膏!我陪你去!走吧回家!」



 

美英沒有注意到太妍眼裡一閃而過的失望。



 

陪著她去拆了石膏,這是不是意味著我們要分離了呢?並不是。



 

那天回家後我進了房間收拾我的東西,做好了要離別的準備,她卻叫住我,把我拉到了她的房間。

 

「美英,過來。」拉著我,我不想要,她一定是要說什麼這幾個禮拜謝謝你的照顧以後就像陌生人一樣什麼的,我不要。

 

我死命的掙扎,她把我拉進了房間,我掙扎得更用力了。

 

「呀黃美英!!!我喜歡你!!」太妍可能是受不了我的掙扎了所以大叫。

 

What the fuck?

 

腦筋還沒來的急運作就已經感覺到了唇上的溫熱感。

 

我睜大眼睛,卻無法否認已經愛上這個感覺了,手從掙扎狀態不由自主的環上太妍的脖子,閉上眼,找到了太妍的舌頭與對方交纏吸吮著。

 

一吻末了,她輕輕的抱住我,「為什麼每次都打斷我呢,黃美英。」

 

有些害羞,「因為....怕答案不如我想嘛....」

 

太妍側頭親了一下我的脖子,我的臉刷的一下紅了起來,這!這這這什麼感覺!!我的腳啊!!!為啥會軟掉!!!!

 

「怎麼,有感覺了?」太妍居然說了出來,好想找地洞啊!!

 

「才、才不是勒!」害羞的撇過頭不願與他對上眼。

 

「想要就說嘛!」太妍又吻上了我的唇,把我撲到在床上,喔天啊,事情發展到了不可收拾的地步。

 

我原本轟轟烈烈的愛情夢想! 原本一百八的男神! 不過....金太妍才是我愛的人! 側頭吻上她。



如果事情變這樣了,那轟轟烈烈的愛情不談也罷!

 

 

 

******

呃好喔

美英的暴風更新我開勳~~(跳跳跳

這篇以美英的角度來寫主要是因為想要表示美英很糾結的心情

大家有沒有這種感覺呢?

我喜歡的是這個人,對我喜歡的是她,我不能喜歡另一個人....等等等

好吧

這篇是甜是虐我也不知道

貓貓的文好像都介於中間?

感覺沒有很虐也沒有很甜

好吧

那就這樣ㄅㄟ

心累

好累

超級累orzzz

 

有點想看韓劇但是又想留一些暑假坐飛機的時候可以看

好吧

不管了

任命填坑好了

XDXD

肚子好飽(拍拍肚肚(XD

感覺好像加菲貓ㄎㄎ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轟轟烈烈的愛情夢想
    全站熱搜

    貓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