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好有愛

美英直接說我要太妍就好惹拉!!

XDXD

 

 

 

〈Les Miserable〉

 

 

 

第一天上學完全沒了勁,為啥偏偏是女校阿女校啊!真該死的,我的身高一百八的男神,我的會彈吉他的男神!我的笑起來很陽光的男神哩!唉....

 

拖著書包走到了教室看著座位表坐了下來,才剛趴下來又跑上前去看了我旁邊會坐誰,"金太妍"好喔,看起來很平凡的名字,又死氣沉沉的坐回了位置,趴下來,睡覺。

 

離上課還有五分鐘,旁邊的人依然沒有來,嘆了口氣開始準備第一節數學課要用的東西,真的是衰到一個極點,連男神都沒了第一節還是數學,真的是超想飆髒話的。

 

上課前一分鐘,旁邊的人依然沒來,可能,她睡過頭了吧?

 

忽然聽到了坐在我左邊的女生跟他旁邊的女生說:「金太妍還沒來欸...他在國中聽說是榜首?」

 

轉過頭看著他們,另一個女生點了點頭說:「是阿,我去年跟他同班,每次上課都是提早到呢。」

 

忽然一個聲音從後面冒出來說:「我今天早上好像看到她欸,在最繁榮的那帶,一個十字路口,我要走來的時候看到一個車禍現場,受傷的好像就是金太妍?我不確定啦,因為那時快遲到了所以也沒看很清楚,只是看到穿著我們學校的制服,有著超白的皮膚,還有那個真的是超帥氣的臉龐,不過我也沒看清楚是不是他啦,臉上都是血我也看不清楚,反正好像傷的蠻嚴重的。」一群女生圍著她聽著故事,好像大家都知道坐在旁邊的這位金太妍?聳了聳肩,繼續整理著包包。

 

鐘聲響了,老師走了進來,他也是我們的班導,叫做林允兒,看著她走進來完全眼睛冒愛心惹,她就是我的完美理想型阿~覺得我被掰彎了欸,喔對了,我是不是還沒介紹我自己。

 

咳咳咳,我叫黃美英,是一位小高一,喜歡追星,喜歡帥帥的人,喜歡粉紅色,愛死Totoro我的理想型就是長相要OK,要體貼,笑起來要好看,眼睛要是可以把我電焦掉的那種,這點林允兒老師就很符合我的標準,她真的超級帥的啦~不當明星真的太可惜了。

 

不過我其實蠻好奇這個金太妍長什麼樣子的,看著旁邊的同學講著他感覺她還不錯,唉不管了,反正現在就是一整個悲哀世界,沒了男神還要上數學課,不過,允兒老師真的把我掰彎了,看了看旁邊的同學,他們都依樣目不轉睛地看著老師,嘖嘖,我的競爭者會很多喔。

 

「老師~」允兒老師在台上講話常常會有同學打岔問一些私人問題,真得很討厭,可能是因為獅子座吧?佔有慾較強一些。

 

看著隔壁空空的位置,不知為什麼,感覺她是一位很有魅力的人,只是感覺。

 

後來才知道,女人的第六感是很敏銳的。







 

過了一個禮拜,隔壁的金太妍才來學校,我到教室的時候她已經在坐位上了,而我,通常是第一個到教室的。

 

她有著一頭烏黑的長髮,跟她那牛奶般的皮膚呈現著強烈對比,因為剛走進去的時候她正低頭整理著書包所以並沒有看到她的臉,直到走到位置坐下後才看到。

 

她,我懵了。

 

對上眼的那刻,生平第一次感覺到的那種心裡面的悸動,看著她那雙電眸,我的眼神居然無法對焦。

 

「嗨。」她輕輕的說出,溫柔的笑了一下繼續整理著她的東西,她的右腳因為打上石膏所以無法彎進桌子內,她的拐杖躺在桌子旁,她將書本從背包拿出,因為有些重讓她微微施了點力,撇見了她手臂上的一點點肌肉線條,原來我喜歡的是這種?

 

就這樣像變態看著她直到了第三位同學進教室把燈打了開來,我才把視線轉回空空的木桌上,眼裡卻還是剛才對上眼的那一刻。

 

看著班導走進來我的視線又被吸了過去,繼續跟著老師的一舉一動來決定我一整天的心情。

 

「啊...美英啊...下課來一下。」

 

今天聽到允兒老師這樣講的時候心裡真的雀躍的不得了,就好像那種搶到演唱會門票的那種感覺!

 

我下課蹦蹦跳的去了老師的辦公室找老師。

 

「老師?」

 

我探頭進了微開的辦公室門。

 

「啊,美英啊,太妍先回去吧。」老師對我招了招手卻對坐在她前面的太妍溫柔的笑了笑,太妍也柔柔的點了點頭拄起柺杖朝我走來,這笑容看得我好不是滋味,為什麼是對她笑?

 

太妍走過了我的身邊,一陣風帶過了她的香味,我,居然有些留念那種淡淡橘香又清新的味道。

 

走到了本來太妍坐的位置,坐下。

 

老師手放上了我的肩說,「美英啊,你坐在太妍旁邊可以幫幫她嗎?她在開學的那天來學校的路上出了車禍,有一些心理陰影,你坐在她旁邊,如果可以就多跟她說說話,下課可以跟著她一起回家、陪陪她,好嗎?」

 

為什麼這樣溫柔的眼神是在講到太妍時才流露出來?

 

雖然心裡多麼不是滋味,不過畢竟是允兒老師的要求,我還是答應了。

 

回教室的路上看到太妍撐著兩支柺杖在走廊的一邊跟著隔壁班的女生有說有笑,不知為什麼的握緊了拳頭,心裡居然有一些不愉快,一定是因為她搶走了老師的溫柔, 一定是的,絕對不是因為我喜歡她,我喜歡的是允兒老師,一定是的,一定是的。

 

我快步從她身邊走過,轉進了教室卻又想看她跟那女生在講什麼,我倒退出了教室看到他們還在講話,心中對那女生突然有點厭惡,我走到了太妍的旁邊清了清喉嚨。

 

「ummm,太妍,要上課了,要扶你回教室?」

 

她們停止講話了,喔耶。

 

「喔美英啊,不用了,我可以的。」她居然說完這句後就無視我繼續跟著那女生講話,我只好又清了清喉嚨說:「那個...允兒老師說要我以後跟在你身邊,無時無刻。」

 

P勒,連我講完都要吐槽我自己了,為啥我為這樣講出?

 

「啊...是這樣嗎?那....回教室吧,不能害你也遲到,秀敏,再見,回家一起走吧?」聽到這句我差點要吐血了,蝦毀!回家是我!我要跟太妍一起走!

 

拉了拉她的手示意她要走了,她看到秀敏點了點頭後才走,真是的。









 

結果我真的無時無刻都跟著她,不知為什麼,就是不喜歡她跟別的人講話,不喜歡她對別人笑,不喜歡允兒老師對她的溫柔,一定一定,只是忌妒她搶走了允兒老師的溫柔,下課,我跟著她一起走了回家,她慢慢的走我幫她揹了書包,她在校門口卻還是執意要等到秀敏,心中真得很不是滋味,到底為什麼?

 

我喜歡的不是允兒老師嗎?我為什麼要去在意金太妍跟誰講話?

 

我到現在還是相信我嚮往的是轟轟烈烈的愛情,我相信允兒老師是那種很浪漫的人,雖然上課的方式是開心隨合的,但是看著她的談吐間與動作都透露著她的溫柔和小心,當她的另一半,應該很幸福吧?

 

太妍靠在牆上等著秀敏,因為重力只能放在一隻腳上,應該很辛苦吧?

 

我走了過去讓她一隻手搭在我的肩上,撐了起來,她對我笑了笑說謝謝,我說,「不客氣,她怎麼還不來。」

 

她苦笑了下說:「她已經習慣讓我等她了。」

 

不知為什麼,心裡也跟著苦了起來,不知為什麼,感覺心情被她影響了,太妍,為什麼這麼傻呢?

 

「走吧,不要等她了,她不懂得珍惜你就算了,走吧,我們回家。」我撐起她撿起地上的書包半拖半拉的把她拉離了校門口,她因為腳受傷只好跟著我走。

 

心裡好生氣好生氣,為什麼可以這麼的身在福中不知福?那個叫什麼秀敏的,敢讓我家太妍...欸?我家?啥時變我家了?敢讓太妍在等你的話看看,老娘不扒了你的皮吃了你的肉才怪!


 

「美英啊...其實送到這就可以了,我自己行的。」太妍靜靜的說。

 

「不行!老師說我要陪在你身邊!」這句是出自於我的心還是因為老師的命令才說的,我不知道,只是覺得想多陪一下太妍。

 

其實這種淡淡感覺也挺不錯的,兩人雖沒有太多的交談,陪在彼此身邊,這樣的感覺,也不賴!


 

不知不覺的就跟著太妍緩緩的走到了她家的門口,她轉過身說:「謝謝美英,明天見,啊..要進來坐坐嗎?」

 

「啊,不客氣,伯父伯母應該在家吧,不打擾了。」

 

「爸爸媽媽,車禍去世了,現在家裡只有我。」她微微低頭有些失落的說,原來允兒老師講的就是這個心理陰影吧?

 

不過"這個家裡只有我"為啥我聽到了別的意思?不行,我的腦袋有夠髒的。

 

「是這樣嗎?」不知道為什麼,有著想要進去的衝動,想要多了解太妍一些,陪陪她或許也不錯,「那....」踏進家門,「打擾了。」

 

太妍關上門一拐一拐的走了進來,「我去幫你到水吧。」看著她連走路都有些困難。

 

「不用了,你腳不方便,我來就好了。」我起身走到了廚房,水應該都是在廚房吧?

 

看到了Pink的杯子就用了,隨便拿了另一杯子幫太妍也倒了一杯。

 

「謝謝。」

 

「不會。」坐在她旁邊,好像...有點太近了,往旁邊挪了一點,臉竟然有點滾燙。

 

看著家裡的風格,黑白混合,穩重,是給我的第一印象。

 

忽然有個鈴聲響起,太妍想起身去拿放在門邊的書包,卻無力跌倒了,我連忙起身扶助她,「我來吧。」

 

把她扶回沙發上走到了門邊,在書包翻找了一會才找到了還在響的手機,上面是"秀敏"旁邊還有個愛心,心裡真的不是滋味,幼稚的直接接了起來大喊:「太妍安全回到家了,不用你操心!」然後就掛了。

 

聽著嘟嘟嘟才發現我做了什麼好事,「啊...等..等...我、我不知道為什麼剛才就那樣喊了...對、對不起....」超想找一個地洞鑽下去的阿!!

 

不敢跟太妍對上眼的把手機還回去了,才屁顛屁顛跑回原本坐的位置馬上把杯子拿起來擋住臉,只能感覺到我的臉都可以煎蛋了。

 

「那個...美英....謝謝。」

 

「欸?!哪泥?」我以為我都做了那麼無腦的是她會罵我勒,結果說的是謝謝?我有些害怕的轉頭,臉依舊在杯子後面,只露出我的眼睛。

 

「其實阿....我也很想放手但是發現我放不了,我跟她是從國中的好朋友,跟上一個女友分開後就跟她在一起,但是她卻對我只是朋友而已,她有點傲嬌,她喜歡別人等她,她喜歡別人把東西弄得好好給她,我累了,累了只有單方面付出卻得不到回應的關係,所以,謝謝。」她因為不能站所以就坐著彎了九十度的腰,我趕緊把她扶了起來,如果到時候她的腰也斷了我可付不起責任啊。

 

「啊...沒關係的,啊對了,老師叫我無時無刻都在你身邊,反正你也是一個人我也是一個人,我就搬來這邊住吧?」雖然知道這有點厚臉皮但是!我想要多跟太妍相處一點,這!這當然只是因為允兒老師叫我做的啦!絕對!絕對!沒有放私人感情!

 

「啊....可以阿...剛好有一個客房,你就搬過來吧。」

 

「耶!!!!」我撲到了太妍的身上抱住她,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開心,明明就只是允兒老師給的一個任務而已。

 

「啊、啊...太激動了...」抱住她後才發現自己的怪異舉動,搔了搔頭,「我、我去把我的東西搬過來,你等我。」

 

她點了點頭,「好,我等你。」不知道為什麼心裡聽到這句的時候暖暖的。

 

在穿鞋子的時候又忍不住嚷嚷了幾句,「你不要亂動喔,到時候又敲到哪裡,我馬上就會回來你先不要動喔,要等我。」然後就小跑了出去。

 

沒有注意到太妍在後面輕笑著。



 

把一些睡衣、衣服塞進了一個雙肩背包,還有一隻Totoro這樣大概就好了,反正太妍家應該有其他日常用品吧?

 

又小跑步回了太妍家看到她還坐在沙發上就鬆了一口氣,她好像把隱形眼鏡卸了下來戴上了黑框眼鏡,多了些文學氣質,不過那雙點眼依舊是可以把我電焦。

 

「我...回來了....」有些彆扭拖了鞋進了門。

 

太妍撐起柺杖帶我到了客房,就在太妍的房間隔壁。

 

「諾,你的房間,浴室在我的房間,要用的話要到我的房間,或者外面的那間也可以,可是我已經很久沒用那間洗澡了,所以就洗澡就到我的房間吧。」

 

我點了點頭,她想了一下後又說:「讀書的話來我房間吧,客房的桌子有點小。」

 

我點了點頭,她就一拐一拐的回到客廳收起她的東西又一拐一拐的經過客房回到她的房間。

 

我把東西放好後就把讀書要用的東西拿好然後到了隔壁,在門前猶豫了一下,要不要敲門呢....敲門覺得距離感太遠,但是如果直接進去看到不該看的東西呢....

 

還是敲門好了。

 

叩叩叩

 

沒反應

 

正猶豫要不要直接進去的時候門直接打開了,太妍腋下撐著拐杖,一手扶著門,另一手推了眼睛笑著說:「不用敲門啦,以後....是家人吧?」太妍又笑了一下,輕輕的吐了下舌頭,只覺得我的腦袋一片空白了。

以後,是家人。

 

 

 

 

***

終於出現太妮了

再不出現我就要低血糖惹XD

 

四天連假好無聊阿~~

其實蠻想趕快回去上課的

在家裡太無聊拉!!!

只好一直填坑填坑填坑

無止境的填坑XD

希望各位格格解解們看得開心喔!(燦笑

 

啊對了

這篇下一篇就會完結了

可能可能機率渺小的會出現可愛的甜甜小番外

就....敬請期待?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貓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