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耶~全體欸!!!!!!超久沒看到惹!!

 

 

 

 

 

 

 

「美英....我們分手吧...」在一間咖啡廳前,黃美英與金太妍面對面坐,美英手放在大腿上衣手搓著指甲顯示著她有多麼的害怕。

 

早上約她出來的時候不知為什麼就很害怕。

 

「太妍...為什麼?如、如果我什麼事情沒做好,你跟我講,我會試著做好的,拜託..太妍...」美英一手握住太妍手指交叉的手,眼淚在眼眶裡聚集。

 

「沒有..美英,你很好,是我不夠資格...你可以去找一個更愛你的人。」太妍靜靜的說。

 

「不要..太妍...我只要你...拜託,不要走..昨天還好好的今天怎麼就這樣了?....嗚...」美英終於無法再忍了,眼淚從那月牙奪眶而出,太妍看到連忙起身抱住了美英,美英靠在太妍的肚子上哭。

 

「美英~不要哭了嘛...愚人節快樂....」好吧,好像玩過火了。

 

「美英~」

 

「唉呦...Daedae好壞....Daedae最壞了啦嗚......」美英一手握著餐巾紙擦掉眼淚,小粉拳打在太妍平坦的腹部上不痛不癢的,太妍輕笑了說:「最愛美英的好嗎~」搖了搖身體,「走吧,回家?回你家。」上了車幫美英系好安全帶,先來個熱情的道歉吻。

 

「不要哭了吼...」太妍捧著美英的臉,就像是拿著一個易碎娃娃一樣,小心呵護。

 

「Daedae好壞,哼!一個禮拜不准碰我!哼!」美英小獅子傲嬌的撇過頭,太妍卻急了。

 

「美英~就說了是開玩笑的嘛~」太妍發動了車子,馬上的到了美英的居處,直接打橫抱起了美英熟練進家門,輕輕踢開臥室的門將美英放在床上。

 

「交往三周年快樂....」說完就掀起美英的衣服溫柔的吻了上去。






 

激情退卻,美英靠在太妍的懷裡,規律的呼吸打在太妍的胸口。

 

「美英啊...記得三年前也是以愚人節告白嗎?本來想說如果失敗了還可以說愚人節快樂呢!結果你卻當真了!呵呵呵,啾,愛你喔,黃美英。」


「我也...是阿....」美英講完就直接昏睡過去了,太妍撥了撥遮住美英的額頭的秀髮,在額上輕輕吻了一下,收緊手臂,昏昏睡去。

 

 

 

 

 

***

喔耶

心情好就緒發兩篇XD

全體欸~!!!

超開心的拉!!!

還有好多太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貓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