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eny 54.jpg

 

 

 

 

「呀,金太妍,陪我玩嘛。」美英在太妍的房間裡看著她玩著市民模擬遊戲,無聊的發慌。

 

戳了戳太妍的肩膀,「等我一下。乖」太妍敷衍了過去,美英起身走掉了。

 

懷疑旁邊怎麼沒有聲音了才轉過頭,卻發現門口站的人讓她快流鼻血了。

 

「美、英..你..怎麼穿那樣...喔我的老天。」太妍起身抱住美英。

 

美英穿著薄紗的性感睡衣站在門口捲著頭髮,看她家的Daedae要什麼時候才發現她,站了十幾分鐘她才回過頭,喔我的老天,她家的木頭真的是神木, 歐麥尬。

 

太妍抱住了美英低頭在她的雙峰之間蹭了蹭,「幹嘛穿這樣,顆顆顆。」又蹭了蹭。

 

美英嘟著嘴微微嬌口真的槌了一下太妍的肩說:「啊還不是你都在玩市民模擬,忽略了我....」美英撇過頭不看著眼神早已變質的太妍,心裡卻暗自得意她的太妍終於肯理她了。

 

「那....」太妍雙手抱著美英的腰收緊了些直接吻上了美英嘟起的小嘴,一吻末了才說:「這樣呢...」竊笑了一下,兩人兩腳的吻著走到了床邊,將美英推倒在床上,跪爬了上去,雙腳跨在美英身側,將白襯衫脫了只剩一件黑色的背心。

 

「唔...」吻上了美英的唇,手也沒閒下來,直接撩起睡衣裙襬探了進去,在熾熱的身體上遊走。

 

「等...等一下...唔....」在喘息間好不容易擠出幾個字嘴卻又迅速的被手京奪,美英被這隻大野狼吻得喘不過氣了只好猛拍著太妍的肩頭卻不見它起作用,「唉西!!!!就叫你等一下了嘛!!!!」美英猛烈的抬起頭大喊,嚇的太妍停止了動作。

 

「欸?」

 

「其它成員勒。」小獅子躺在床上手抱胸嘟起嘴說。

 

「孝淵去準備新單曲,順圭今天不是去演Musical,唉西,反正不用擔心她們啦。」說完又急切的吻了上去,手也越來越肆無忌憚直接碰觸到了禁地,美英輕輕一顫。

 

「啊....」美英悶哼的在吻與吻之間嬌X出聲,太妍抬起手將睡衣撩了起來,美英配合的抬起身子順著太妍的動作將睡衣脫掉丟到床下。

 

太妍的吻直接從唇轉移到了雪乳,含上頂端微微吸吮拉扯,一手在美英背下,另一手的兩指則是在禁地外徘迴,她想聽的話還沒聽到呢!

 

「Dae….趕快啦...好...唔...壞...」美英難耐得微微扭了一下身子,雙峰隨著動作晃了一下。

 

「你要說我要幹嘛我才能給你啊!」太妍一指微微探進早已河水氾濫的穴口又迅速的抽了出來,壞笑一下等著小女人投降。

 

「嗯....快,dae...給我....我要....」美英羞紅著臉說出,太妍滿意的笑了直接探進了穴口到達最深處,一次一次的抽插把美英的理智撞得支離破碎,只想沉浸在太妍給的極樂世界。



 

激情退卻後累壞的美英窩在太妍的懷理,兩人的身上早已沒有了其他衣物,這種身心靈都屬於彼此的感覺真得很好。

 

她一手枕在美英頭下,另一手順著美英的秀髮,臉上洋溢著幸福。

 

累壞的美英側躺在太妍懷裡,性感微腫的唇微張著,胸口隨著呼吸起伏,小手放在胸前──就像還在母胎裡的姿勢一樣。

 

「上次你的市民模擬不是打不開....」美英用最後的力氣打破了粉紅泡泡的沉默。

 

「修好了。」太妍微微驚訝美英還講的出話,剛才要了六次欸...好吧,承認有點過火,嘻嘻。

 

「不可以不理我....」美英依舊閉著眼但是小嘴卻嘟了起來,萌的太妍不要不要的,她輕笑了聲,「好~以後會多多"關心"你的~美英xi」太妍笑著說,關心還特別加重,別有一番情趣XD。

 

美英笑了笑往太妍懷裡蹭了蹭找到舒服的位置後沉沉睡去。

 

太妍低頭輕輕在唇上印了一下。

 

사랑해,黃美英。

 

 

 

 

*****

 

算H?不算H?

不知道

反正....

就這樣ㄅㄟ

看不下去的右上角按X

 

不想管人氣留言了

現在我想發就發不想發就算了

目前想你的日子已經填完了XD

BTBWY可能會30張以內完結

還是未知數(攤手聳肩

 

看完給個回應吧

給個建議也好

知道貓貓的文筆真的不怎麼樣所以才需要一些意見啊~

XDXD

好啦就這樣

 

發現貓貓真的是寫虐還有黑暗系的欸

甜的感覺寫不下去

啊啊啊啊~不管了

 

OK就這樣

要繼續乖乖看書上課惹

掰掰(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