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我...



 

MiYoung Ver.

 

暑假過了,我們沒有見面,或者可能是她不想見面,我已經去她家按過好幾次門鈴但是每次看到的都是管家出來說她不在家,每次都是抱著失望而歸。

 

本來幾乎每隔幾天就會去敲門,但是在一次一次的挫折後我乾脆躺在床上根本不想起來了,就這樣的兩個月的暑假被我這樣度過了,爸爸和哥哥期間有來住幾天問問還住的習慣嗎但是我的心都不在世界上了我該怎麼回答?

 

開學了,走入校門口的第一眼看到的是金太妍,她變了,她染了一頭金髮,手肘上有一個清楚的刺青,不清楚是紋身貼紙還是刺青。

 

她在前面勾著一個人的脖子有說有笑的,我抓緊背包背帶低頭快步的從她旁邊經過直接走進了教室,本來期望她叫住我的事沒有發生,嘆了一口氣隨便在教室找了個位置坐下趴在桌上閉上眼休息,但是太妍跟那人親密的樣子在我腦袋裡揮之不去。

 

過了幾分鐘,感覺到有人在我身邊的位置坐了下來,慵懶的抬起頭用半瞇的眼睛看到那人的輪廓,金髮...馬尾...牛奶皮膚...金太妍?!?!?

 

我趕緊坐直了身體拔下耳機微微驚恐的看著她。




 

Daedae Ver.

 

看著她從身邊走過,從那天起變忘記不了的香氣從身邊擦過,舉起手本來想叫住她卻感覺她好像心情不好就只好假裝在抓頭。

 

「呀,金太妍,你在叛變啊,去染髮、刺青,你爸媽不會生氣?」

 

「唉西,怎麼又提到這個?我搬出來了,她們看不看的到隨她,我已經受夠在他們掌心底下生活了。」我玩著胸前略鬆掛的歪歪斜斜的領帶。

 

到了三樓,秀妍往一年三班去而我直直走進了在走廊盡頭廁所旁的ㄧ年一班,找到了目標後在她旁邊的空位坐了下來,她帶著耳機趴在桌上眼睫毛微微搧動的樣子真的是可愛極了。

 

坐定後,整理著我的東西,好像把她吵醒了,她居然一臉驚恐的看著我,我...真的有那麼討厭嗎?那、那天她還記著嗎?

 

「怎麼。」淡淡說了一句,她卻捏了捏我的臉頰搖了搖。

 

「金太妍?你怎麼變這樣?」一副不可置信的看著我,我...怎麼了嗎?


 

MiYoung Ver.

 

太妍真的變了,染髮,刺青─除了手肘的左邊耳後還有一個雙魚座的刺青,領子也沒拉好,校服只穿了上半身,下半身是穿著她自己的黑色長褲,臉上早已沒有國中時的乖學生氣息,多了一點....痞樣?

 

她看到我的時候停下了手中的動作,一手扶著後腦勺對我燦爛的笑了一下,那笑容早已不溫和,多了一點霸氣與陽光氣息。

 

「美英啊,我坐這可以吧?」啊...當然可以啊....你的東西都已經全擺進去了難道要我叫你把全部又拿出來搬到別的地方嗎?

 

「可、可以啊...」黃美英!!!你幹嘛那麼緊張?就假裝忘記了!嗯!

 

但是女人總是口是心非嘛....

 

「那、那個啊..太妍...你記得暑假前一天你做了什麼嗎?」唉西!該死的,爛嘴巴!怎麼問出口了啊!!

 

「欸?那是好幾個月前的事情了欸...」她..真的都不記得了嗎?....為何會失望呢....




 

Daedae Ver.

 

果然,她還是問了

 

我就只好裝傻

 

那天

 

我記的很清楚。





 

之後我們並沒有什麼交集,有時談談話,有時就只是靜靜的呆在對方身邊看書、上課,但是就算只有那樣,我卻覺得,這比人生中的哪一刻都還好。

 

最危險的是體育老師,他每次都用那種超變態的眼神和超級猥褻的笑容看著美英,超想衝過去打他一巴掌的,但是怕被當所以就算了。


 

美英習慣把頭髮撥到左邊,右邊的脖子就暴露在空氣中,用眼角常常可以看到她那白皙無瑕的頸項,我吞了吞口水強迫自己看向黑板,但是她的威力實在是太強了....




 

***

太妍在午休的時候直接把在桌上睡覺的美英拉了起來,被無緣無故拉走的美英只能跟著太妍走到廁所。

 

太妍先是把美英略微粗魯的甩進隔間,反手鎖上門後直接靠上了美英,頭埋在美英脖頸肩舔舐,兩手緩緩的解開校服的扣子,美英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了,等她回過神的時候,太妍已經在她的鎖骨上輕輕的啃咬。

 

在美英想掙扎的時候她快速的含上耳珠,輕輕的吮允拉扯,美英突然身子一軟沿著隔間的門慢慢下滑,太妍一脚卡進美英雙腿之間惡意的頂著美英的敏感處防止她繼續下滑。

 

輕輕的吮允著、來回舔舐,在脖子上種下屬於她的印記,一手將美英的雙手壓在頭頂上方,頭埋在頸肩吸取美英的香氣,微微的蹭著,美英的臉染上緋紅,因為姿勢的關係讓她羞恥不已,她略施了點力掙扎著。

 

輕輕的叫著希望太妍回神:「太妍....」


 

但是叫了幾聲太妍依然沒有停下,美英有些怒了,自己是什麼?是金太妍的玩具嗎?想上就上嗎?想忘記就忘記嗎?

 

她不知道,金太妍這塊木頭,怎麼會知道自己對美英的感覺是喜歡呢?

 

她用力推了太妍的胸口,太妍往後跌撞到了小小的隔間對面的隔板,力道不小。

 

「金太妍,你夠了!真的夠了!」美英抓緊了敞開的校服,憤憤的跺腳走了出去。

 

我....

 

真的夠了....嗎?

 

太妍無力的靠在隔板上仰起頭無神的看著天花板,兩眼空洞。

 

過了幾分鐘太妍回了教室,抓起包包就往外走,美英也只是抬起頭撇了一眼後就趴了下去。

 

只有你有脾氣嗎?我也是有的!黃美英不是你的玩具!

 

***


 

MiYoung Ver.

 

我因為跟太妍吵了架,心情不好,一整個下午完全無法專心上課,別人問我是不是身體不舒服我也只是搖頭回應,剛才...好像撞的不輕啊....應該瘀青了....不應該推那麼大力的.....啊啊啊!!!我是在糾結什麼啊!明明就是她先用我的...不過....那種感覺其實很棒的...該死的...我是在幹嘛啊!上課!上課!



 

Daedae Ver.

 

不想管了,什麼都不想管了,我甩上包包直接翻牆出校園,找到了幫派,這是在暑假時加入的,老大對我算不錯,畢竟是她們老大先找上我的,我就直接當上了幫派的第二個老大,也沒有什麼不好。

 

叫上幾個小弟浩浩蕩蕩的出去找人幹架,找到了我們的死對頭,打了一架,我只是想出出氣,自己也挨了幾拳,嘴角破了,舔一舔繼續打,額頭被刮到了,袖子擦掉,繼續打,打到對方都筋疲力盡在地上完全沒有力氣在打的時候才默默的散去。

 

回到基地,無力的癱坐在沙發上,自然有小弟拿著棉花棒和消毒水來幫我擦藥。

 

把包包甩回肩上離開基地的時候已經半夜了,拖著蹣跚的腳步回到了家,管家走了上來:「少爺,你...」

 

「我沒事,你就回去吧。」敷衍了幾句就走上樓到了房間,功課也不做了,直接躺到床上,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睡著的,睜開眼睛時已經天亮了。

 

美英.....

 

睜開眼看著空空的天花板第一個想法居然是她,我真的瘋了....







 

 

 

 

*********

這篇好沉重QQ

 

MAKE ME LOVE YOU 真的好聽到爆啊啊啊啊啊啊!!!(此貓已瘋(誤

也好喜歡curtain call omo

正在掙扎要不要買欸

買了就破產怎麼辦QAQQQQQ

好糾結啊啊啊啊!!!(被拖去餵藥(又誤

 

 

Make Me love you 真的是好聽到哭啊啊啊啊

無限replay中!!!

真的是!!

天啊

無法形容了

好聽到哭啊!!!!!

真的是好聽道都起雞皮疙瘩了!!!!

謝謝看完這一段鬼打強der廢話顆顆顆

 

晚安ㄅㄟ

多多刷MV

懷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貓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