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英雄救美卻被討厭




 

MiYoung Ver.

 

今天發燒了,早上起來差點遲到,發燒好痛苦...想睡又不能睡,太妍也只有在旁邊默默的上課,沒有問我怎麼了。

 

心痛....比過身裡上的痛....

 

不過想想昨天我對她那麼壞今天這樣的反應也是應該的。

 

下課時間有些迷糊的起身去廁所,迷糊的走進去,感覺有人跟著我轉頭卻發現沒人,我趕緊加快了腳步。

 

上完正要出來的時候卻被一個男人壓回了廁所隔間,我想尖叫卻發現發燒感冒根本叫不出聲,看清楚來人是體育老師的時候下了一跳。

 

「乖,別叫。」說完他就往我靠近,抓住我的雙手不讓我掙扎,我使勁的想掙脫但是卻使不上力,他想吻我,我把頭一偏他便沒有親到,感覺好像他生氣了,一手把我的臉扳回正向就堵了上來,這才發現太妍是多麼的溫柔,太妍絕對比他好上幾倍。

 

忽然碰一聲的門被撞了開來,體育老師被揍到馬桶上,那個人一把抓住了他的短髮塞進了坐式馬桶,哎呦我的天。

 

看清楚那個人是太妍後鬆了一口氣,她一手將我拉到她身後,又把老師的頭抬了起來揍了一拳,老師直接倒了下去,太妍又把揪住他的領子迫使他看向她,太妍腳一用力踩到了老師的胯下,他馬上痛的縮了起來,膝蓋往上一提擊中了老師的下巴,K.O.

 

看完激烈的打老師大賽突然覺得身體一鼓躁熱,尤其是那邊....空虛的不能在空虛....

 

Daedae Ver.

 

當美英迷迷糊糊的站了起來然後去廁所超過十分鐘後就知道她出事了,一間一間的找,看到了那超級靠北的體育老師想吻我的美英,完全什麼也不用講,反正就是揍到死就對了。

 

把他打到昏過去後本來還想在揍下去卻發現美英臉異常的紅,她緊緊抓著我的衣角,眼神不再清徹反而有點迷濛。

 

「怎麼了?」我著急的問,把體育老師的臉甩了下去,聽到牙齒敲到馬桶蓋得一聲,超級響亮,嗯..門牙應該斷了吧?

 

轉身抓住美英的雙肩:「怎麼了?發燒還是很嚴重嗎?去醫院吧?」抓起美英的手就想往外跑但是她卻沒有動。

 

「太妍~....」聽到如此誘惑的聲音,我輕輕一顫...靠腰....老師給她吃了什麼...

 

深呼吸了幾次才轉身:「嗯?怎麼了?...」

 

她卻雙手直接環上了我的脖子吻了上來,而且不是蜻蜓點水的吻,我清楚的感覺到了她的舌頭!我被推到牆上,她雙手緊緊的環住我的脖子,第一次這麼近的看她那麼主動,無法再次壓抑興奮的心情,我轉身換成她靠著牆。

 

她一手環住我的脖子一手撫上我的左頰,「快點...我好空虛....我...絕對....沒有原諒你...唔....」



 

要了她好幾次後才罷休,她緊緊的抱著我懒懶的說:「我....討厭你...討厭...好討厭....」

 

討厭我啊...是嗎?

 

輕輕歪頭一笑:「是....討厭我好了...我很壞...非常的壞.....」真的....她可以找到比我更好的人,我已經不是那個完美的金太妍了。



 

 

******

 


 

再次遇見使那人的心再次跳動。


 

在醫院對面的咖啡廳的露天陽台上看著底下進進出出的救護車與繁忙的醫護人員,她小小口的喝著不加糖的咖啡,心中卻已沒有當初的苦澀,只是多了一點悲傷。

 

那個女人穿著寬鬆的白襯衫,她修長的兩腿搭在前方的小桌上,身體向後靠著椅背,椅角翹起,她手上捧著小小的咖啡杯,兩眼不算認真的看著美麗的夜景。

 

這是一個身材很好的女人,身姿曼妙。

 

她深褐色的瞳比起笑意多了一些冷澀,對任何事都不關心的表情,讓本來就有些冷艷的她看起來更為絕情。

 

昨天在電視上看到的她真的是她嗎?還是是同名同姓?九年了,她....為何那年一聲不響的走了,為什麼可以丟下我一人,為什麼....沒有任何一通電話、一個訊息,就這樣,離開....九年,昨天是這九年來第一次看到她,從來不知道她過的好不好,有沒有按時吃飯,胃病有沒有再犯,昨天,是再次遇見的日子,卻只是單方面。

 

寧靜的夜晚裡小小口湊著滾燙的咖啡,一聲鈴聲卻化破了安靜,她趕緊接了起來。


 

「呀!黃美英!!你死去哪了!!現在有一個重症患者,你現在立刻馬上給我回到醫院!主治醫生欸!迷糊蛋!!」

 

她把咖啡放回了小茶几,將幾千塊壓在了杯子下無聲無息的離開了。

 

那人離開後她變回了當初與世獨立的她,那個對什麼事情都漠不關心的她,她已經對那人付出了,但是她卻還是離開了,她不跟其他人談戀愛,她只相信那個人,追求者從出社會後從沒少過,卻被她一一拒絕了,她,相信她會回來。

 

走到了對面的醫院換上象徵天使的大白掛,在她眼裡卻不是如此,醫生不需要感情,能救的救不能救的何必強求?這個想法卻是讓她失去那人的重要關鍵。

 

換上白袍與手術服,紮起高馬尾,走到了急診室,景象卻讓她的呼吸幾乎停滯。

 

前一天在電視上容光煥發的人現在卻躺在移動病床上奄奄一息,身上的白襯衫被血沾滿,額上的血還不停的在流,整個人只能用狼狽兩字形容。

 

「太妍....」美英倒抽了一口氣跑到移動病床旁,看著臉色慘白帶著氧氣罩的太妍,為什麼....再次的相遇卻是在這裡....為什麼.....

 

快速的移動到手術室,在刷手檯上的感覺居然是如此的緊張,九年來的第一次,有了感覺,有了緊張,有了一定要救活人的念頭。

 

 

 

 

 

 

 

 

*******

 

 

 

 

有虐到ㄇOUO

一直好想寫虐但是又寫不出什麼太虐的東西OAO

 

一陣子沒更文了有想貓貓咩

去刷MV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貓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