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累了與破碎的希望

 

畢旅。

 

坐在沙灘上面向著蔚藍的海洋,那孤獨的瘦小背影在海風的吹拂下感覺隨時都有可能被吹走。

 

在海岸邊的度假村的飯店裡,美英透過落地窗看著在沙灘上的太妍,她放下手中的飲料開啟落地窗踏上了沙灘。

 

太妍聽到本來只有海浪聲現在多了一點腳步聲轉頭查看,看到是美英後淡淡的笑了一下,雖嘴上是笑容美英卻看到了太妍眼裡的滄桑。

 

沒有說話,靜靜地在她身邊坐下。

 

兩人成熟了許多,現在不需要交談,只要靜靜地陪伴。

 

聽著海浪的聲音,美英用眼角瞥見一滴閃耀的淚從太妍眼裡落了下來,沒說話,一手將她攬進懷中。

 

看著月光撒在海上有一種不可言喻的美。

 

等太妍平復後美英才問她怎麼了。

 

「死了....哥哥和妹妹都是死在海裡的」美英點了點頭表示她有在聽,「爸媽不希望有人搶了我以後的地位所以把他們殺了,我眼睜睜的看著她們消失於海洋,沒有做任何事,我不想要這樣....爸媽說我畢業後要去國外留學,我...我...」太妍埋在美英的懷裡蹭了蹭努力的不讓悲傷溢出來。

 

美英點了點頭,低首覆上太妍的薄唇,溫柔的吸吮著,就像是要吻走太妍的傷悲,這是她唯一能做的。

 

兩個人都是行動派,再多的甜言蜜語都比不上一個深情的吻。

 

她們沒有明媚的關係,這幾年一直都是曖昧不明,美英也嘗試過告白但太妍卻說「我覺得這樣很好。」

 

她放棄了,如果這是唯一可以跟她在一起的方法,那就這樣吧...


 

金太妍的心裡真得很掙扎,想把愛說出來,卻怕美英陷太深所以捨不得,會心疼美英,會不想讓她為自己難過。




 

畢旅結束後是一個周末,禮拜一再見到太妍時發現她的精神非常非常的不好,一整個沒有精神,就連美英把她拉去廁所的時候她也只是撇了撇頭靠在美英肩上,沒有任何動作,單純的擁抱。

 

下午本來有吉他社的練習卻發現一向都提早到的太妍居然沒有來,美英找了找從對面的走廊抬頭一看發現嬌小的身影就坐在對面大樓的屋頂邊緣上,美英急急忙忙的趕了過去。

 

「金太妍!你幹嘛!那裡很危險!快下來!」

 

太妍回頭一笑說:「不會危險的。」腳就懸空的那樣盪呀盪,看的美英都嚇出一身冷汗。

 

美英鼓起勇氣走到太妍旁邊但是她沒有坐在邊緣上坐在了太妍身後。

 

「美英啊....我累了....我好累好累....」美英看到太妍低下了頭。

 

「太妍.....」美英現在只想著要怎麼把太妍弄下來。

 

「爸媽說我高中畢業後就要回去管理公司了...真的...不能決定我自己的人生嗎....」太妍長嘆了一口氣。

 

「太妍...下來....」美英雙手抱住太妍的腰把她從邊緣上拉了下來,太妍跌坐在美英腿上。

 

忽然美英的手機響起。

 

『黃美英!你死去哪?快點啦!今天不是要去演唱會!!!!!』

 

「啊啊啊啊!!!!對吼!!!!等我!!我馬上到!!!!」美英說完遮住手機跟太妍用唇語說:我先走了,然後就朝著樓梯跑去。

 

太妍看著美英的背影苦笑了一下,起身也跟著下去了。



 

隔天太妍不見了,沒來上課,沒在家,桌子裡什麼東西也沒有,沒有,什麼東西都沒有,美英找了一遍又一遍,沒有,太妍就這樣憑空消失了。


 

手術室。

 

「手術刀。」旁邊的助理飛快的拿給了美英。

 

黃美英是醫院的權威,年紀輕輕就當上主治醫生,手術室裡的她散發著強大冷冽的氣場,手術室外的她更為冰冷,雖然有雙會笑的月牙,但是卻看得出內心深處的絕情與囂張。

 

人會變,從以前憨憨天真的黃美英變到成熟的她到現在,她在乎的事情只有她的家人,活下去也只是因為相信金太妍還活著,心裡只有這三個人,再也容不下其她東西。

 

她現在也才二十六歲,二十六歲當上主治是不可能的任務,她卻辦到了,跟以前一樣,心中只有金太妍,她不在了,就只能讀書。

 

手術過了好幾個小時,助理好幾次想幫美英擦汗美英卻都是頭甩到一邊表示她不想要,美英專心於手上的手術,現在她只想著要把金太妍救活。

 

又過了幾個小時,美英拔掉手術帽,脫掉了手術服,長嘆了口氣,一下子太多東西塞進他腦子她反應不過來。




 

接下來的幾天太妍一直屬於昏迷不醒的狀態,生命跡象卻穩定,美英也天天都去看她,直到有一天,美英來到了太妍的病房,看到了一對夫妻坐在病床旁,太妍也醒了,但是臉色蒼白的很。

 

美英走了進去那對夫妻也沒有起身,美英習慣性的把手插進了白掛的口袋。

 

「請問你們是...」美英幫太妍撿查完後才問了那對夫妻,剛才檢查的時候直直看著也看著自己的電眼,那對雙眸依然是那麼的迷人,總是可以讓人無法自拔。

 

「太妍的父母。」女人淡淡說了一句後又開始了碎碎念,「太妍阿..你生病了公司怎麼辦?,你幹嘛受傷啊!這樣公司就沒有領導人了!會亂的!這樣股價又會跌多少你知不知道!你!...」看到太妍無奈的表情,美英打斷了女人的話。

 

「請你們現在出去,病人才剛醒來身體脆弱,需要靜養,請出去。」美英指著門,送客意為明顯。

 

兩人又碎念了一下後才走了出去,講的話全部是圍繞著公司、企業,沒有半字是提到太妍的傷、太妍的身體。

 

美英看著他們走了出去後,直接轉身捏住了太妍的下巴吻了上去,急切的、代有侵略性的。

 

「哈啊...哈啊....」太妍喘著粗氣,剛醒來的她有點缺氧了,不過美英的唇還是一樣好吻,嘴腳勾起一抹虛弱的微笑。

 

「太妍....」美英緊緊握著太妍的手坐上了病床邊緣,「我好想你.....真的....真的...好想、好想你...」一滴一滴淚滴在了病服上,太妍心疼的撫上了美英的臉頰幫她拭去淚水,美英卻感覺到了金屬物品刮著自己的臉頰,忽略了心中的恐懼,握住太妍的手擺到自己眼前...

 

一個戒指,有著一小塊鑽石在中間,是訂婚戒指....

 

訂婚戒指....

 

美英的心揪了起來,為什麼...






 

 

****

愛上NCT127了欸www

其實也不算愛上啦

就是....音飯?

Limitless 真的好聽ㄟwww

這首without U 我覺得蠻適合這篇的www

 

就好好刷MV

然後貓貓要段考了

嗚嗚嗚嗚

 

天啊

今天同學好好笑

上課用了一下手機小說

然後結果

她坐在我旁邊

她繼嘆過頭來跟我小聲的跟我說

:這樣你的眼睛會瞎掉

我:已經剩下一點點就瞎了(XD

:蝦蝦

:蛤??

蝦蝦是啥鬼XD

然後結果她就把兩個食指彎了起來放在眼睛前面然後又說了一聲蝦蝦

OK

我懂了

瞎瞎=蝦蝦

聽完一整個三條線 

-_-

無言到極點www

-_- -_- -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SNSD
    全站熱搜

    貓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