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S高打算請一位教官欸,你知道嗎?”
“唉西,真是的,我們明明沒做什麼壞事請什麼教官阿。”


在學生會辦公室裡吵吵鬧鬧的直到有一位學生走了進來,一頭烏黑的中長髮被綁成一搓馬尾,她走路時那搓馬尾就在她身後甩啊甩的,走進來時散發著強大的氣場,讓本來吵得不得了的辦公室安靜了一點,只剩下幾個沒腦的還在講話。


她左手拿著一個資料夾,右手推了推臉上的黑框眼鏡,整個人散發著霸氣沉穩的氣息。


她走到主位用資料夾敲了敲桌子,整間辦公室鴉雀無聲,所有眼睛看著她,顯示著對這人的尊重。


        「學校要請一位教官,想必各位都聽說了,今天是教官第一天來學校,我先介紹給各位認識。」
說完,從辦公室外面進來了一位紅色頭髮,穿著制服的女人,貼身訂做的制服讓她的身材更為明顯,尤其實臉上那雙會笑的眼睛更讓男生們為之瘋狂。


口哨聲不斷,不過雖然在座的男生都吹著口哨但是心裡正在上演拉鋸戰。
        
我到底是要選金泰妍還是這位新教官啊啊啊…都這麼漂亮還讓不讓人活啊!!
        
到她旁邊站定後,那位教官很機械式的舉起了右手說:「嗨!我們學生會長金泰妍應該已經告訴各位了,我是新教官,我叫黃美英,但是希望你們叫我時是叫帕尼教官好嗎?Oh and By the way,我是位海歸,所以如果韓文說錯了不能罵我阿!」說完還wink 了一下,整個辦公室的吵雜聲又更大了。


        在座的女生則是惡狠狠的盯著帕尼那隻勾著他們學生會長肩膀的手。
 
        怎麼可以把她的髒手放在我們的金泰妍肩上!!!
 
        看的出來他們頭上快冒煙了,帕尼才笑嘻嘻的將手放開。
        「安靜」
一句話就足以讓整個快把屋頂掀翻的學生會員們制住,讓旁邊的帕尼也有點驚訝。


「希望各位以後可以好好輔佐帕尼教官,今天的會議到此為止,解散!」


 
解散後的泰妍臉上瞬間多了笑容,不再是冷冰冰的學生會長,而是笑容滿面的S高資優生。
 
那些男同學一解散馬上上前圍住帕尼,女同學則是上前圍住泰妍將她拉離帕尼,他們沒注意到的是泰妍在走之前將一個紙條塞到了帕尼手中。
帕尼笑笑的看了看手中被揉成一團的字條和被拉走的泰妍。
 
“下午三點學生會辦公室見”
 
S高是有點像大學的教法,可以自己選課但是有一些是必修的,一天的課最多也只會有八堂,你上完課就可以回家或宿舍了,通常大家都會選擇住宿,連有一些單身的老師也會選擇住宿舍,S高的宿舍可以說是全首爾是最好的呢。
下午兩點五十五分進去學生會辦公室果然看到泰妍在裡面,身上穿的不是校服而是自己的便服,穿素色的假兩件式帽T,穿著貼身的牛仔褲,帶著頭戴式的耳機,頭隨著音樂旋搖晃,配上那根本看起來像是五歲小孩的童顏和牛奶皮膚,看起來有那麼一點呆萌可愛


帕尼站在門邊偷偷看著泰妍,心中早已對泰妍有不一樣的感覺。
 
「老師?你來了阿,坐吧。」帕尼坐在泰妍的旁邊,「今天想討論的是學校幾個麻煩人物…」帕尼看著眼前超級童顏的臉蛋和那個牛奶皮膚,真的好想…伸手捏一把啊….


「老師老師?」泰妍用右手在帕尼眼前揮了揮手,手中的筆並沒有放下,左手則是抓著剛才摸到自己臉上的手,「老師你還好嗎?」帕尼看了看被抓住的手,又看了看泰妍,我的天阿,黃美英你這個大笨蛋,心裡想著想著還真的伸手去摸人家啊!大!笨蛋!啊!!


帕尼笑了笑說:「我沒事,你繼續。」沒有抽出那隻手,就讓泰妍抓著,她不想放,自己也不想要她放掉。
「李泰煥,爸爸是F集團的董事長,常常打架喝酒抽菸,還有徐康竣是李泰煥的手下…呃…也不算是手下啦,就是…跟班?...」
「我懂我懂,你繼續。」
 
泰妍邊說著邊感覺到手掌上傳來的溫度,第一次感覺肢體接觸是這麼的溫暖。
 
這個兩人會議結束後泰妍回到了宿舍,帕尼也回到了教師宿舍,過了一個平凡的下午,泰妍認真的寫功課當一個乖學生,帕尼則是正在整理房間,到了約莫晚上七點半,泰妍的室友要回來時、帕尼整理完房間時,兩人很同步的換下了身上的衣服,泰妍換上白襯衫,帕尼則是換上了Bling Bling的裙子,泰妍將黑框眼鏡摘了下來,熟練的畫上眼線、眼妝,本來就很迷人的電眼變得更讓人動心,帕尼也不生疏的上妝,從鞋櫃裡挑了一雙紅色的高跟鞋,踏上它,走出房門到隔壁門口,敲了敲門。
 
 
 
「呦,泰妍阿…今天要去NB是吧?,等我阿。」
「順圭啊,跟你講多少次了,進門後鞋子要擺好啦!還有!崔秀英阿,你可不可以讓我看到一秒,一秒就好,你手上是沒有食物的,拜託,你的錢都要被你拿去買零食了啦。」泰妍將順圭的帆布鞋收進鞋櫃,啟動了門邊的掃地機器人。
順圭和秀英是泰妍的同班同學也是室友,也是青梅竹馬,以前在家接受繼承人訓練時也是她們陪在身邊的,現在他們修成正果,兩個人成為名副其實的情侶泰妍真替他們高興。


三人準備好時,秀英和順圭上了秀英的法拉利,泰妍則是上了自己的藍寶堅尼雙門跑車,兩台車,就這樣大喇喇的駛出校門。
 
 
 
美英敲了敲門後,沒回應,再敲了敲,還是沒回應,只好再去敲了敲另一邊的門,敲了一聲就聽到裡面傳來有人跌倒然後罵了一個髒話。


門開了,走出來的是一位擁有小鹿眼睛染著一頭金髮,很漂亮的女人。


「呀,林允兒老師,去叫你寶貝起來。」帕尼沒好氣的站在她前面說。
「什麼?你說秀妍阿….她還在睡吧,畢竟我們昨天運動了一整晚呢…嚇!不小心說出來了…」
「唉西,我管你做了什麼運動,現在去幫我叫醒他!打了幾十通電話了都不接,不怕Jessi在裡面出了什麼事?」帕尼挑了挑眉。


「是是是…帕尼教官最偉大了….」邊敷衍的點頭允兒從花盆底下抽出一把鑰匙打開門,衝了進去。
「我的寶貝秀妍啊啊啊~」允兒飛撲到了秀妍的床上歪膩在熟睡的秀妍懷裡。


「唉..我應該要先準備墨鏡的…好了啦…Jessi…今天我想去NB要陪我去嗎…」帕尼站在臥室門口斜靠在門上手抱胸無奈的看著小倆口。


「嗯?Fany?要去NB嗎?你自己去吧..我好睏….」秀妍又倒了回去,順帶將允兒的頭也巴了下來讓她抱著自己,帕尼嘆了口氣後就自己走了出去。
「要鎖門喔!!!」允兒大喊。
 

 


到了地下室上了自己的白色Mercedes Benz,開往NB酒吧。
 

 


因為今天沒有秀妍陪她跳舞,就只好坐在吧檯前面,向熟識的酒保孝淵要了一杯酒後,就獨自坐在那邊邊看著舞池的人跳舞邊喝酒散心,忽然,目光定在了一個嬌小的身影上,烏黑的中長髮,白皙的皮膚,俊俏的臉龐….欸欸欸???她怎麼會在這????學生會長欸!!!!今天還在講的麻煩人物就沒有提到她自己啊啊啊!!!金泰妍啊啊啊你不是好學生嘛!!!
 
帕尼的目光定在她身上,只見泰妍走出舞池的人群,往角落的一個沙發走去,不行啊啊啊,那沙發上都是穿得很少的火辣美眉欸欸欸欸!!!不行啊啊啊,還我清純的泰妍啊啊啊(誰說過泰妍很清純啊?


泰妍走了過去熟練的在一群美眉中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吼,左擁右抱很爽吼,就不會找我這個落單的弱女子是嗎?欸欸欸?沒事找我幹嘛哼。


只見泰妍坐了下來後拿起了桌上的酒杯,一飲而盡,帕尼都看傻了,連她這個常喝酒的教官都不敢這樣了,更何況是金泰妍?


帕尼最後的理智在一位美眉跨坐在泰妍的大腿上吻住她然後泰妍還沒有拒絕她反而將手探進那位女子的衣服時,啪的一聲斷裂了,重重的放下酒杯往金泰妍的方向走去,身上氣場強大到大家都自動讓出一條路來了。(孝淵:嗚嗚嗚我的酒杯啊~


帕尼一把將泰妍身上的女子推開時,聽到泰妍說,”幹繼續啊”


「幹,一個未成年的小孩在酒吧裡對嗎!」然後聽到旁邊的美眉說:「泰妍阿…這位大嬸是誰啊,人家怕怕。」然後縮在泰妍的身邊,泰妍則是手縮緊了一點,將旁邊的美眉靠近自己了一點然後在耳邊說:「馬上回來。」就拉著帕尼到酒吧的廁所隔間。


「你!放!手!啦!」想不到在這時帕尼那個教官的力氣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只能任由著泰妍。


「帕尼教官阿~怎麼會來到這裡呢?」因為隔間很小所以兩人的距離很近,非常非常近,近到可以感覺到剛才喝下的酒味,讓只有喝幾口的帕尼覺得自己都要醉了。


泰妍白皙的皮膚在酒精的加持下顯得紅通通的,


「你、你、要幹嘛…」帕尼看泰妍越來越靠近自己就本能的雙手護在胸前,平常的氣勢不知道跑去哪了。


泰妍將手撐在帕尼的兩側,帕尼只要一動就會親上泰妍,雖然她很想這麼做但是獅子座的傲氣讓她卻步了,更何況她是學校的教官教官!!作為教官怎麼可以去親學生嘛,帕尼就縮在那邊不敢動。


看著泰妍的電眼,拿掉眼鏡畫上妝的她看起來更撩人,學校那種清純能幹的模樣根本是裝的吧?!能幹不是裝的但是今天我一直以為她是好學生啊啊,那呆萌童顏的臉蛋怎麼放學後變這樣啊啊啊。


泰妍就在眼前,那誘人的嘴唇就在眼前,讓自己一見鍾情的學生就在眼前!


泰妍嘴角勾起一抹微笑,右手放到了帕尼的腰上,感覺到她的身體輕輕一顫,手伸到了背上輕輕的摩沙著,手指游走在背上,帕尼的理智正在一片一片的剝落。


「我、我、是學校教官欸,你、你怎麼可以醬…」最後一次的掙扎。


「唉西真是的…」泰妍將帕尼掙扎的手禁錮在頭頂上方,「不要亂動嘛….」泰妍湊到帕尼耳邊,伸出小舌,舔了一下帕尼的耳蝸,感覺到她又輕輕一顫,滿意的笑了。


「老師吶…有沒有男朋友呢?」泰妍舔了舔嘴唇,模樣看起來甚是誘人。


「沒、沒有….嚇!我有我有男朋友!所以你不可以碰我!」帕尼又有些掙扎了。


「唉西就叫你別動嘛….」泰妍有手環上帕尼的腰,收緊帕尼就這樣貼上了泰妍,兩人身體間沒有一丁點縫隙,泰妍用她那深邃的雙眸看了一下帕尼那無害的笑眼後,唇貼了上去,四片唇瓣輕輕的細細的來回吻著,感覺到帕尼沒有那麼掙扎時就放開了她的手,帕尼將手環上泰妍的頸項加深了這個吻。


泰妍感覺到帕尼沒有拒絕後,泰妍伸出小舌,一圈一圈的繞著帕尼的唇形品嘗著她唇上的甘甜,待換氣之時小舌滑入了對方的嘴裡肆意的翻攪,待兩人感覺靈魂都要被對方抽走時才放開了對方。


「嘖嘖,果然沒有男朋友…吻技很生澀呢!」泰妍調戲的看著帕尼,帕尼害羞的把頭撇向旁邊,「美英阿…跟我上床好不好…人家難受喔~你也很難受吧?」泰顏又露出那呆萌的樣子,帕尼看著看著,就上床而已…欸欸欸?等等,她要跟我上床??不行啊啊啊,這樣違背倫理道德啊啊啊啊~


看著泰妍那看似無辜的臉龐居差點要答應她了。

 

 

 

 

******

因為今天沒事就更文啦~

這種風格可以接受嗎?0.0

留個言吧,再看看要不要ㄈㄤˋㄨㄣˊ

是滴,我這篇已經寫完了

忘記有幾個字了 QAQ

好啦希望大家天天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