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首爾警察局裡.....

「全體人員集合!!」警察局長叫了警察局裡的每一個單位的人集合,「這四個是新的警察,自己報上名字!」

「我叫黃美英!大家可以叫我帕尼!我本來在LA念書!今年23歲!沒有男朋友!未婚!生日是八月一號!....」

「好了好了,下一位!」

美英的臉上閃過一絲的失落,但是隨即又用自己的招牌笑眼掩飾過去。

「我是崔秀英!今年23歲!請多指教!」

「我是允兒!今年23歲!請多指教!謝謝大家!」

「我是權Yuri!今年25歲!謝謝大家!」

台下一陣竊竊私語,因為這四個都是在軍校傳聞中要身材有身材,要臉蛋有臉蛋,要實力有實力的美女警官四人組!竟然全部一起來到同一個地方,真是太有福了。

台下的人不只是男生,連女生都一陣驚嘆。

 

「咳咳....安靜安靜!」局長咳了咳讓大家安靜,「以後這四人便會在,你,鄭秀妍的組底下工作,聽到沒?」

 

「是!」秀妍立正站好向局長行了個禮。

 

「好!解散!」

------------------------------------------------------------------------------------------------------------------------

秀妍帶著這四個新人到一個小型的會議室裡,進到裡面時還小聲的嘆了一口氣,在異常安靜的會議室裡面聽起來無比的大聲。

 

「好...那現在我們來自我介紹...」秀妍坐了下來慵懶得靠在椅背上,手上的原子筆不規則喀啦喀啦的按著,「那...你...從你開始好了...」秀妍隨意指了指離自己最近的美英說。

 

「我...我.....」不知道為什麼,眼前這個態度冷漠的學姐會讓本來很愛講話的美英口吃,美英深吸了一口氣快速的講,「我叫黃美英從LA回來今年23歲想當警察是因為覺得很帥.....」秀妍無言了.....現在的警察都是這樣想的嗎.....

 

「你咧?」她指了指坐在美英旁邊的秀英說。

 

「我叫崔秀英想當警察是因為我媽也是警察。」秀妍點了點頭....果然是當警察的料,身高....有一百七吧?

 

「我叫權Yuri,當警察從小就是我的夢想。」

 

「我叫允兒!!!大家好!會當警察是因為學姐啊....」她對著秀妍說,還挑了挑眉,「從在念軍校時就暗戀學姐了,嘿嘿嘿,請多指教!」秀妍臉紅了,她是有見過允兒沒錯其實這四個人她都知道,但是不知道允兒是為了自己才來的啊!

 

「呃....好... 你們介紹完了,換我。」秀妍稍稍坐直了身體,「我叫鄭秀妍,今年27歲,興趣睡覺,喜歡的事:睡覺,討厭的事:只要麻煩的事我都討厭所以不要給我惹麻煩,當警察是因為在選志向時選錯了,但是懶得去改,所以就當警察了。完畢。」

 

學妹們現在有點驚恐,原來有人會嫌麻煩嫌到這種程度,但是允兒笑了笑說:「學姐,我不會因為你這樣說就放棄你喔。」還抓住了秀妍的手蹭了蹭,秀妍嫌惡的甩了甩手。

 

忽然秀妍的無線電響了,『第四組,緊急任務首爾街北方有一群人在鬧事,派你們去!』

 

『第四組收到!』秀妍馬上收起慵懶的表情站了起來專業的指揮著四隻菜鳥。

 

到現場後,秀妍看到鬧事的是五個人,便叫她們一人去對付一人,美英馬上衝上前抓住了一個身材比較小,染著一頭金髮,看起來未成年的女生,但對方也擁有優越的對打實力,便和對方扭打了起來。

 

秀妍本來是要來抓美英現在正在打的人,那個看起來是未成年的小孩其實是這群裡面擁有最優秀實力的那個人,她叫金太妍,已經進出警察局很多次了,連秀妍都認得她,看美英扭打得有點吃力便上前去幫她把太妍制伏,待美英幫她扣上手銬後便去制服其他人了。

 

美英抓著太妍以為銬上手銬後會有更劇烈的反抗但是沒有,太妍只是靜靜的被壓著。

 

「你....怎麼不反抗....」現在的美英像有點呆萌的問。

 

太妍翻了個白眼。

 

怎麼會有這麼白癡的警察啊,我這叫等待時機逃走好嗎。

 

太妍撇過頭回頭說:「你希望我反抗嗎?」美英被煞到了,那雙深邃的電眼....那白如牛奶的皮膚....那張俊俏帥氣又很童顏的臉龐....

 

美英專注的看這太妍,太妍眼看這是時機便手往後一用力讓美英不再壓著自己,轉身要再往美英肚子上要補一腳時逃走時....她猶豫了....要踢往美英的肚子上的腳在最後一刻被收了回來,因為這個猶豫,她又被抓了。

 

「黃美英!你在幹什麼!」秀妍抓著太妍生氣的對美英喊。

 

「對...對不起學姐....」回過神的美英連忙道歉。

 

秀妍看著知道自己犯下大錯的美英心一軟便說:「下次再敢這樣我就一定會往上呈報,這次就看你是第一次,懂嗎?」

 

在秀妍再次把太妍交給她時,美英死死的壓著太妍,但是想到剛才太妍其實可以不用猶豫直接把她踢開逃走時,還有猶豫時的那個眼神...是什麼?....

 

美英靠近太妍小聲的說了一聲:「謝謝」

 

太妍不屑的說:「謝屁啊。」

 

「謝謝你剛才沒有踩我...」

 

「那是我的失誤,用不著你的道謝。」太妍撇過了頭,語氣裡充滿不屑,但是奇怪的是美英居然不會覺得討厭反而覺得有點喜歡這孩子....

 

第四組解決了其他的人時,一一押上車,美英坐到了太妍的旁邊,不小心碰到了太妍,心裡有一種莫名的感覺,還覺得心跳加速了。

 

美英看了看太妍的資料,三月九號生日,果然是未成年,欸?明天是她的生日啊....應該不會生日在拘留所度過吧?....突然為這孩子產生同情心了....

 

美英走到在拘留所的太妍,太妍縮在腳落手抱著雙膝把頭埋在手臂之間,她說:「金太妍,出來。」

 

她不為所動。

 

「金太妍,出來!」太妍緩緩的抬起頭,眼神裡沒有任何感情,只是冷冷的看著美英,她緩緩的站了起來朝美英走去,雙拳不知覺得握緊。從來沒有人像美英一樣對她那麼有耐心,太妍對這份耐心產生了疑惑。

 

美英帶太妍到了一個審問室,關掉了所有監視設備、監聽器具才坐到太妍的對面,太妍的雙拳從沒有鬆過,眼神也沒有移開美英過。

 

「你在幹嘛。」在美英坐定後,太妍開始了這段對話宣示主權。

 

「金太妍.....對吧?」美英輕聲的說。

 

「所以你要幹嘛。」太妍沒有回答美英反而再問了她的問題一次,太妍喵到了美英胸前別的名牌"黃美英"。

 

「你不會希望你的生日在拘留所過吧?」

 

「這不用你擔心,等一下自有人會把我保釋出去。等著看吧。」太妍不改冷漠的態度,讓美英一陣頭痛。

 

「好吧...我們走著瞧....」美英扶了扶額走了出去。

 

果真,幾個小時過後真的有人把太妍保釋了出去,走之前看到美英還不忘對她挑眉了一下說明自己是對的。

 

雖然這對其他人來說是挑釁的動作,但是美英看到時心裡輕輕地,顫了一下...

 

過了幾個禮拜,美英對警察要做的事情上手了,跟其他人也認識的差不多,其中跟允兒最好,因為都是愛講話的人,但是她卻忘不了第一天上班時見到的金太妍,她時不時就會出現在美英的腦海裡,深邃的雙眸、離開前的wink….全都忘不了!

 

在第一天之後太妍其實也進來過好幾次,但是都剛好不是美英執行她的案子,所以只會看她被押進來,然後幾個小時後被人帶出去。

 

幾個月後的某一天,太妍又出現在她的眼前,一樣是被上銬進來的,美英的位置是一進門就會看到的位置,太妍看到她時嘴角微微上揚了一點,然後又是一個wink讓美英的心又顫了一下,難道...她真的愛上太妍了?她...做為一個警察,愛上了一個常常進出警察局的人?更何況是女生啊。

 

她沒有想過的是,自從美英來的那天以後,太妍去警察局頻率便高了很多,每次進去眼睛都會先找美英,找不到的話眼神會閃過一絲暗淡。

 

美英走了過去跟那個押太妍上來的人講了幾句話後,美英又把太妍拉進了那間審問室,一樣關掉了所有的監視器、監聽器,才開始說話。

 

美英輕輕地嘆了一口氣,「這次又是為什麼進來?」美英剛才看到太妍的嘴角破了個小洞其實就知道了,打架,又是打架,每次都是打架。

 

「你明明知道,警察不會那麼笨。」太妍撇過頭。

 

「打架?到底有什麼好打的?」美英有點失落的說。

 

「你管我。」太妍只是淡淡的說了這句,美英怒了,她不想看到自我放逐的太妍,太妍明明很有前途的,以前看過她的資料,爸爸是金氏大集團的總裁,為什麼不好好乖乖的當個好女兒、好繼承人呢?

 

「對!我就是要管你!整天打架有什麼好的?你到底為什麼那麼愛打架?」

 

這是美英第一次這麼大聲跟她講話,太妍也生氣了站了起來雙手撐在桌子上說:「還不是因為你,如果你不是警察我們就可以用正常的方式見面,我也沒必要去找人打架啊,唯一可以找到你的方法就是來這個鬼地方啊,你要我怎麼辦嘛!!」美英呆掉了,她....剛是告白了嗎?美英緩緩的站了起來,之後美英靠近太妍,吻上還在流血的嘴角,再慢慢地往唇移動,吻上了太妍的唇,太妍嘴角上的血蔓延了兩人的嘴裡,太妍沒料到美英會這麼做,雙手急忙想要推開她,但是平常打架練出來的力氣現在好像使不上力一般,讓太妍慢慢陷入美英熱情的吻當中,在美英呼吸之際,小舌迅速地竄入她口中找到了另一條小舌與之共舞,攻受交換。

 

到不能呼吸時她們才離開對方的唇,太妍坐回椅子上頭往後仰閉上眼,呼吸急促,美英則是坐在椅子上呆萌的摸著自己的唇害羞的看向太妍。

 

「太妍....」美英開口了。「嗯?」太妍只是從鼻間吭出一聲做為回應。

 

「你....你喜歡我嗎?」

 

「嗯。」又是一個單音節,太妍依然沒有張開眼睛。

 

「那....我們交往好嗎....」美英害羞的看著太妍,低頭玩著手指。

 

「好。」還是一個單音節,忽然太妍猛地起身,把美英從椅子上拉起來讓她坐上桌子吻了下去。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