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滿滿的情趣呦A______A

好喜歡這張圖

 

 

 

 

**********

 

 

 

 

 

 

 

 

「Cut!Cut!Cut黃美英!你到底會不會啊!」在一個片場,一名導演把劇本摔到了底板上,那為一線女演員則是冷冷的看著他,她的化妝師用著顫抖的手幫女演員補著妝。

 

「我沒學我怎麼會?導演應該要先給我請一個空拍機的老師我才會啊!合約上很清楚的說道我的費用那些全部由劇組出啊。」美英冷冷的看著氣的冒煙的導演。

 

導演則是支支吾吾的說不出話來。

 

「唉....」她嘆了口氣到帳棚底下的躺椅上躺了下來,帶上墨鏡。


 

她,黃美英,是一位一線女演員,街上處處可見她拍的廣告、代言的商品、拍的電視劇,是現在韓國赤手可熱的女明星,不過她出了名的傲嬌和難搞的個性讓很多導演和攝影師都不得不換一位代言人或主角。


 

『美英啊...你就改改個性吧....』

 

那天晚上跟著母親通著電話,本來想回嘴說我想怎樣就怎樣的她對於母親的哀求就硬生生的把話吞回了肚子裡。

 

「媽....」

 

『美英啊..就改改吧...這次的導演很出名,劇本我也看過了,是一個你可以發揮的角色啊...』

 

「好啦...媽..那這次的空拍機課程怎麼辦,裡面我是一個空拍機公司的老闆,還要會那種很帥的空拍機技術呢!」美英有些苦惱的撐著頭,玩弄著桌上的義大利麵。

 

『媽知道一家很好的公司,你去跟她學學看吧!我給你她的電話和地址,明天就去找她吧!掛了!』

 

正想說些什麼的時候只剩下嘟嘟嘟的聲音,嘆了口氣放下叉子付了錢後走出餐廳,喵到了旁邊的狗仔又嘆了口氣,帶上墨鏡踏上Mercedes Benze雙門跑車揚長而去。



 

隔天按照媽媽給的地址到了目的地,卻發現這家公司可是韓國最好、最有名的空拍機公司─Xiro,狐疑打了那通電話,接起來的是一位女生,聲音好聽,微微低沉霸氣,卻聽的出細膩。

 

那人叫她直接上去,給了一串數字叫自己背熟後就掛斷了,看著暗掉的手機銀幕,懷疑的踏進去,不過才剛踏進去就被攔了下來。

 

「通關密碼。」兩位保鑣死不讓步,重複的說那四個字害美英都以為是機器人了。

 

忽然想起了那一串密碼念出來後保鑣才讓通行。

 

走進電梯想按樓層卻發現亮不起來,又想到了那串密碼,但是看了看完全沒有數字鍵盤啊!

 

煩惱了許久,就在想踏出去後才發現不是有樓層按扭嘛!,美英按照那串數字按了樓層後電梯就動了。

 

她暗暗高興自己的智商真的是太高了,卻不知她的動作某個人全看在眼裡。



 

到了最高樓層,發現只有一間辦公室,就直接走了進去。

 

看到裡面的是一位穿著西裝的小孩坐在唯一的ㄧ張辦公桌上寫著字、熟練的簽著名字。

 

桌上的名牌寫著,"總經理 金太妍"

 

美英就站在那邊,桌上的小孩也沒有抬起頭看她,只是一張一張的公文從左邊簽完後拿到右邊,站了半小時,穿著高跟鞋的美英等得不耐煩了直接走了過去兩手撐在桌上。

 

「呀,我說...」

 

「呀?你是誰敢跟我說平語?」那人終於抬起頭跟美英對上眼,那深邃看似無底的雙眸讓美英居然看得有些入神了。

 

「我..我...我是黃美英啊!小朋友,你誰啊!」黃美英重拾了她那獅子座的傲氣。

 

「我是你未來的老師,金太妍。」她微不疾不徐的緩緩說道,將原子筆蓋上指著她的名牌。

 

「欸?你?就憑你?」

 

「嗯哼,所以現在請你出去敲門後再走進來一次。」

 

「憑什麼?」

 

「憑我是你的老師。」又是ㄧ句平淡的回答,這麼沒有語調的口氣快把美英搞瘋了。

 

美英憤憤的走了出去,敲了敲霧面玻璃門後再走了進來,看著太妍卻感覺有些面熟。

 

「我們是不是在哪裡見過面?」美英這次語氣較好的說道。

 

太妍微笑的點了點頭。

 

「在哪?」

 

「國中。」她始終保持著公式微笑。

 

「欸?......啊!!!你、你就是那個常常被我欺負的那個金太妍???哇靠....你現在發展得很好嘛....」美英惡作劇性質的微笑了一下後走了過去,推了一下太妍的肩膀,太妍被美英推往後了一點。

 

美英正要推第二下的時候卻被擒住了手,太妍站了起來,臉上的微笑還是始終如一。

 

「我不是以前的金太妍了,不是你說欺負就可以欺負的她了。」太妍又笑得燦爛了一點手微微施了點力。

 

「啊啊啊啊!!痛痛痛!!放開!!!」美英被太妍抓的感覺手快斷掉了,叫了出來。

 

太妍手一推就把美英推倒在地上,徐徐的坐回位置說:「來吧,要我教你總要有一些條件。」

 

美英站了起來拍了拍衣服說:「想什麼條件?你需要什麼?嗯?」

 

「說說吧,你最引以為傲的是什麼?」太妍挑起了一隻眉。

 

「身材、臉蛋...都完美無瑕...不會真的想要吧?」美英拉低了胸口的領子走了過去雙手撐在桌上,一副玩味的表情。

 

太妍輕輕的笑了:「我最驕傲的可是我的心呢,都是被你練出來的呢...........Seduce me….」太妍一副勝券在握的表情雙手手指交叉,手肘撐在扶手上,臉上依然掛著公式微笑。

 

美英笑了笑緩緩的走了過去,先是用手指輕輕描繪了太妍的五官,緩緩的走到了她背後環住她的頸項,輕聲的在太妍耳邊低語:「我對我的實力可是很有自信的呦....」熱氣呼重呼輕的打在太妍的敏感處,她說完馬上含上了太妍的耳朵輕舔著,平常的人被她這樣一弄早就安耐不住性子了,反觀太妍卻是完全沒有任何反應。

 

太妍聽到美英輕聲的說了一聲該死的,嘴角微微上揚了一點。

 

以前的牛脾氣還是沒變啊....

 

她猛然一個起身,精準的捧起美英的臉把她推到了後方的牆上熱吻著,將美英的手固定在頭的兩側,貪婪的ㄧ圈一圈嘗著美英嘴裡的甘甜,美英睜大了眼,本來太妍是沒表情的啊。

 

直到太妍吻上了她的脖頸美英才回過神來,這、這樣不對吧?

 

「欸、欸...太、太妍....啊...」美英本想把太妍叫回現實哪知道太妍直接說:「我知道自己在幹嘛,我想要你。」然後就直接把她抱起走向後面的小房間。

 

哪泥?!?!現在這是什麼情形?


 

美英完全懵了,她看著離起地面的雙腳,看著太妍堅定的眼神完全懵了,天啊~怎麼會變成現在這種情形啊~難不成她的第一次就要給一個女生了?!?!

 

美英有些掙扎,但是太妍直接把她丟到了床上緩慢的爬了上來性感的扯了扯領帶說:「別動....」

 

她直接吻了上來,溫柔似水的吻讓美英情不自禁的雙手環上太妍的脖頸,吻逐漸沿著嘴角到脖子,她配合著太妍的抬起頭讓太妍在她身上種下屬於她的印記。

 

室內溫度隨著兩人的動作升溫,太妍扯開了美英的衣服,雙眼看著豐滿的雙峰,吞了下口水。

 

「唉西...別看...」美英害羞的別過頭,一手擋住太妍的眼睛,卻被太妍溫柔的拍掉。

 

「別遮..我想看....」太妍再次吞了一口口水後吻上了一邊輕輕的啃咬,美英的身子輕輕的顫抖著。

 

沒有忽略被冷落的一邊,手覆上左胸輕輕的揉壓。

 

「啊....Dae....」唉西,這感覺真該死得舒服。

 

美英獅子座的傲氣在心理作祟,但是被太妍弄得真的是無可否認的舒服。

 

看著美英的反應太妍笑了笑,手探到了美英身下,「啊...美英這麼敏感啊...嘻。」太妍一把扯下了最後一層防線,熾熱的身子碰到冷的空氣後輕輕一顫。

 

「冷....」美英別過頭帶有傲氣的說。

 

「冷...?」太妍兩指在外圍輕輕的繞著圈,這若有若無的感覺快把美英搞瘋了,她帶著哭腔說:「太妍...拜託...嗚...好難受...」美英想抓住太妍的手卻反而被擒住了。

 

「剛才的驕傲呢...跑哪了?嘻嘻。」太妍惡趣的頂到了最深處又抽了出來,一下子被填滿又變空虛的感覺讓美英委屈的落下淚。

 

「嗚...快...快給我....拜託....嗚....」美英難耐的扭動身子,這樣的美英反而看得太妍有點心疼。

 

她輕輕的俯下身堵住了美英的嘴把嗚吟吞了回去,用寵溺的聲音說:「好~給你了。」說完一用力又頂到了最深處,反覆的抽插,讓美英感覺自己的理智、自己的靈魂都要被這名叫金太妍的人奪走,一次又一次的撞擊讓美英感覺自己越來越不像自己,為何每次面對金太妍這人自己都會敗下陣來?從以前就這樣...

 

「哈啊...哈啊...哈啊...唔...」才剛高潮的美英喘著粗氣又馬上被太妍堵住唇,只有溫柔的互相吸吮,沒有激烈的動作,只是細細的來回摩擦。

 

一吻了後,兩人對上了眼,太妍那深邃的雙眸再次讓美英深陷其中,她挺起身子再次吻了上去,輕咬著下唇把太妍拉了下來,太妍一手撐在美英旁,放掉了禁錮美英雙手的左手讓她環上了自己的肩頸,閉上眼想受著美英給的吻,細細的回吻,手又不小心的撫上了美英的銅體,惹的她一聲輕顫,美英拍掉了她的手像隻小貓一樣的撇過頭說:「討厭啦....」

 

「好好好...你睡吧...我還有工作呢....」太妍又在她唇上啄了一下,正要起身的時候美英卻坐起了身抱住太妍的腰,本來蓋的好好的棉被從美英身體滑落,傲人的雙峰就這樣貼在太妍的後背上,讓這隻大野狼險些又要變身了。

 

「陪我..」又蹭了蹭她的背。

 

太妍回到了床上撿起滑落的被子讓美英躺了回去,一脚盤上了床靠在床頭,讓美英靠著自己的大腿,一手輕輕撫著美英染上緋紅的臉頰。

 

往下看了一眼說:「睡吧,我陪你。」太妍一次又一次的撫過美英的臉頰,就像是想記住這個感覺一樣,安然閉上眼的美英並沒有察覺太妍眼眶泛著淚。


 

過了半小時重複著同樣的動作,太妍仰起頭防止淚水失控的掉下來,微微低沉的說道:「黃美英啊.....我從前就敗給你了呢....真是....」長長嘆了一口氣,「....傻啊...」太妍用另一隻手擦乾了眼淚,低頭再次看了美英一眼後,果斷的離去。


 

因為長期的熬夜導致非常淺眠的美英感覺到溫度消失的美英馬上睜開了眼,看見本該在的人不在了,隨便套了一件在衣帽間找到的白襯衫與短褲就走了出去。

 

看見辦公室空無一人的她著急了,來來回回的找了好幾遍,眼眶漸漸紅了起來。

 

「呀.......金太妍...你、你別嚇我啊....快點出來好不好...不要嚇我...太妍...」美英倔強的ㄧ手擦掉擋住視線的淚後繼續翻找了一遍,聽到開門聲看見太妍捧著一杯咖啡進來馬上衝了過去抱得緊緊的。

 

「美英?怎麼了?」太妍將咖啡放到旁邊的櫃子上輕拍著美英的背說。

 

「呀..你、你嚇死我了....」美英蹭了蹭太妍的胸口把眼淚抹在白襯衫上,對外界的霸氣與傲嬌坦蕩無存。

 

「啊..對不起啊....」太妍就這樣抱著美英兩人兩腳的走回房間。

 

「你!過來!」美英指著把她安置好後又要離去的金太妍,然後指著自己旁邊的位置。

 

「我?」太妍狐疑的指著自己。

 

「要不藍勒?鬼喔?過來!」又回到了那驕傲霸道了黃美英了,太妍只好走回床,拉起棉被鑽進去抱住美英的腰。

 

蹭了蹭太妍的胸口手收得緊緊的,「不准在離我而去,你知道國三畢業之後我找你找很久嗎...」


 

「幹嘛找我...你不是很討厭我...」手也收緊了一點。

 

「笨蛋啊,沒聽過打是情罵是愛啊,白癡,笨Daedae。」美英敲了一下太妍的腦袋,太妍卻揚起了微笑。

 

太妍埋進美英的胸口蹭了蹭:「嗯~最~~~喜歡美英了。」

 

這樣的幸福還能持續多久呢?




 

「Daedae!!!」美英在一片大草原上叫著太妍,太妍呢則是一手拿著巨無霸空拍機和遙控器有些喘的跟上美英的腳步。

 

太妍將空拍機平放後升起,前幾天教了美英如何起飛與下降後,她很快的就學會了如何操控空拍機,雖不算上熟練,但是對於新手來講已經算是很不錯了。

 

太妍將遙控器交給了美英,美英興高采烈的拿走後,太妍從背後抱住了她將頭埋在她的頸窩處貪婪的吸取她的香氣,她們對著空拍機高興的揮手,但是太妍突然覺得一個胸悶,她嗚著嘴快速的說了一句,「等我」就離開了美英身邊跑到了車子的另一側,軟軟的身子沿著車子滑了下來,她猛烈的咳嗽,看到潔白的衛生紙上被血絲染紅,她無力的靠在車門板上抓著悶痛的胸口,歇息約三分鐘後才擦了嘴,也把額上的汗給擦掉了,換上燦爛的笑容後才回到美英身邊。

 

「美英~多拍拍我們好不好?」太妍又從後面抱住美英輕聲的說道。

 

「但、但是那邊我剛看到有一條河很漂亮欸!先拍那邊好不好?」雖是問句,但是她已經把搖桿往河的方向移動,太妍眼神暗淡了一下,又收了收手上的力道,頭無力的靠在美英肩上。



 

接下來的日子,太妍越來越常帶美英出去完,每次都會帶上各式各樣的空拍機,而且都會帶好幾顆電池,為的就是想多拍一點自己和美英,美英卻每次都把電力用來拍山、水或漂亮的地方,太妍則是靜靜的、默默的享受著自己與美英僅存的相處時光。

 

約一年半前,她被診出來了有肺癌,大部分病人年紀都更大,而且大量吸煙,為何這件事會發生在一個才28歲而且完全不碰菸的女孩身上?

 

一年半前她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患上了癌症,去醫院檢查後就真的如她所想,她被確診為肺癌,醫生還很果斷的說:「對不起,我很遺憾,但是你只剩兩年時間可以活。」那當下她真的懵了,為何會發生在她身上?她第一個想法就是要找到美英,至少,要跟她說金太妍愛黃美英,她開始找,黃美英並不難找,她也找到了美英的母親,黃媽也給了她美英的電話,但是一個一個月過去了,她的生命也一個月一個月的減少,但是她卻沒有膽去按下那幾個數字。

 

為什麼?是因為怕答案不如預期嗎?是因為怕不知道該怎麼開頭嗎?是因為怕自己不敢面對黃美英嗎?

 

都不是。

 

只是怕自己再次深陷於黃美英的魅力之中又再受到一次一次的傷害。



 

在生命的最後幾個月,她們再次相見,沒有了尷尬,卻多了點後悔,後悔為什麼沒有早一點打給她,後悔為什麼沒能活久一點....

 

那天太妍回到了醫院去回診,醫生說症狀越來越嚴重了,她並不想治療,她的親人就是因為治療中失誤所以才去世的,拖著沉重的腳步走了回家。

 

「美英啊...來我家陪陪我好嗎?」太妍打著電話語氣虛弱的說。

 

「啊....現在嗎?在拍戲呢。」

 

「啊...是這樣啊...那你好好工作吧!不吵你了,愛你喔,啾咪。」在電話上用了一個響亮的啵啵後才掛電話,手垂了下來無力的躺在沙發上,開啟電視,卻覺得胸悶的症狀越來越嚴重了,又咳了好幾聲,突然胸口一陣劇痛她馬上揪緊了胸前的衣服,好看的五官擰在一起,平常不表現出感情的她現在卻覺得痛到難以呼吸,喘著粗氣隨便抓了一張廢紙和筆草草的寫下幾個字:黃美英我愛你,記著,不准忘,好好活著,對不起,先走了.....

 

寫完後手無力的垂下,頭靠在沙發背上,緩緩的閉上眼,揪住胸口的手也慢慢滑下,最後在心跳逐漸慢下來,呼吸逐漸變的混著,視線慢慢被黑暗所覆蓋才發現這一生她活的是多麼的浪費,卻已來不及,聽著自己的心跳聲,重複著想著這幾各月與美英相處的點點滴滴,嘴角揚起好看的微笑,安然的走了。



 

嗒嗒嗒嗒

 

急促的腳步聲在公寓的樓梯間迴響,美英穿著高跟鞋跑上太妍所住的公寓樓梯,用了太妍給她的備用鑰匙打開門後的景象讓她倒抽一口氣,她摀著嘴緩緩的走像倒在沙發上的太妍,臉色慘白的可以。

 

「太妍...太妍....金Daedae!!!你給我起來!!!!!Daedae!!!!」美英抓著太妍冰冷的身體緊緊的抱在懷裡,這已經不是可以給她溫暖的Daedae 了。

 

剛才打了好機通電話沒接就應該知道已經出事了,硬是等到應完酬才回來,她後悔了,後悔以前太妍越來越頻繁的帶她出去玩的時候就應該知道,後悔自己每次在太妍要求多拍一點她們的時候自己卻拒絕了。

 

這...這種只會在偶像劇出現的情節為什麼發生在她身上?!?!?

 

她恨,恨自己的遲鈍,恨自己那該死的傲嬌,恨,恨自己為什麼沒有早一點發現那倔強的金太妍的異狀。

 

眼腳撇見了桌上的紙條,用顫抖的雙手拿了起來,看到上面的字後,斗大的淚珠從漂亮的月牙滾落,染濕了紙條。

 

「不可以...不可以!!!太妍你給我醒來!!!....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美英用袖子擦去了淚水,身子因為悲傷而顫抖著,「太妍...你、你不要嚇我...拜託.....拜託醒來.....」美英哭的撕心裂肺,過了好一陣子才能靜下心來。

 

「所以...我該怎麼做...拜託....告訴我....」






 

"一線女明星黃美英新劇!內有酷炫空拍機技巧!"

 

斗大的幾個字在美家報紙上登上頭版,黃美英坐在加長版的車內補著裝,帶著墨鏡的她散發著一股無法忽略的傲氣。

 

太妍啊...我們的片子大發了呢.....我....可以去找你了吧?....

 

美英輕輕歪頭一笑,把自己這幾個月重複播放僅存的兩人回憶硬碟丟下去後自己輕輕一笑,轉身,背對著離地面足足二十樓層高的地面,從電視台大樓的屋頂倒了下去。


 

"一線女明星黃美英開完記者會後跳樓自殺!!原因還有待調查!!"


 

在記者、警察與民眾的吵雜聲中......漸漸失去意識.....與金太妍越來越近.....


 

嗶 ─ ─ ─ ─


心中想起那句解開兩人心結的話───Seduce me…...

 

 

***********

矮額

貓貓的心好像破了一個洞~

這虐的貓貓真的是....(轉身偷偷擦淚

 

還有

我說了

系列文的上一篇沒超過兩個留言就不續發下一篇惹

不願意留言就慢慢等ㄅㄟ

等那篇人氣破兩百好了

嗯嗯

就這樣

 

好拉

希望各位哥哥姐姐們看文看的開心呦(一鞠躬

希望各位可以給個評語呦(二鞠躬

希望各位...(歐飛(跑回來

希望各位就留個言吧~(三鞠躬~~

晚安

貓貓要去乖乖der做英文功課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貓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