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eny 43.jpg

 

 

 

 

 

 

 

念在呆鵝今天還記得她有Insta的份上就發文了

不過還是希望走過可以留下痕跡吼

要不然會發的心不甘情不願的(?

 

 

 

9. 吃醋了

 



 

兩個人走到了保健室,留在金太妍手上的血越來越多。

 

「嗨孝淵!」美英開心的在保健室的椅子上坐了下來熟悉的向保健室姐姐打招呼,兩人熟悉到可以直呼對方的名字。

 

天真的美英沒有看到孝淵和金太妍互相使了個眼色。

 

「你..跟她很熟?」太妍問美英。

 

「對啊~我一年級的時就常常跌倒受傷。」美英笑笑的說。

 

孝淵走了過來手上拿著消毒水和紗布「她啊...常常就走路走的好好的就跌倒真是的,敢保證保健室裡的紗布和OK蹦有一半是你用掉的!」孝淵擰了一下美英的耳朵讓美英叫了一聲。

 

太妍笑了一下眼前這天真的孩子,那孩子笑的時候眼睛彎成月牙的形狀真的美。

 

「欸?金老師也留血了?」孝淵邊幫美英消毒上藥時發現了太妍手上也全部都是血,孝淵看著坐在美英背後的太妍,看了看太妍的手後看了看她的雙眼然後頭往廁所的方向撇了撇。

 

被她這麼一提醒才想到自己手上全是血:「喔,那是美英的血,我去廁所洗洗。」太妍起身去了廁所,鎖上門後將手上的血舔得乾乾淨淨,舔完還匝了匝嘴,露出滿意的微笑。

 

太妍陪著美英回去教室後過了跟平常沒兩樣的天,美英的考卷還是沒有過六十,她還是繼續追著順圭和秀英那對情侶檔跑,還是上課偷偷睡覺然後發現太妍在看她時還是會臉紅的馬上低頭將臉埋入手掌。

 

晚上六點多時,太妍已經打完兩針了,出來小七想買一杯飲料。

 

忽然置物架的另一邊閃過一道熟悉的身影,太妍走了過去。

 

「黃美英?」

 

「欸?老師?」美英手裡拿著微波食品和跟太妍同款的運動飲料。

 

「美英怎麼在這?」太妍假裝漫不經心的挑著飲料。

 

「剛慢跑完順便吃個晚餐。」說完燦爛的笑了一下又拿了一個布丁。

 

「你的父母怎麼沒有跟你來呢?」繼續挑著飲料。

 

美英拿起優格看了看又放了回去,「我爸爸和哥哥在美國,媽媽在天國,現在跟爺爺住但是他幾乎全年都不在家。」

 

「嗯?啊..對不起....」太妍無奈的笑了笑。

 

「那老師呢?怎麼會來?」美英開心的笑了笑,跟著太妍去結帳。

 

「就出來買飯後甜點啊~」太妍拿走美英手上的東西後對著收銀員說:「這個也結一結。」

 

「欸?老師不用啦!」

 

太妍手放在物品上不讓美英拿走,「沒關係的,現在應該要說聲謝謝然後把你的手拿開。」太妍看了看那隻纏著紗布放在自己手上面的小手。

 

美英尷尬的笑了笑將手拿開:「謝謝老師。」鞠了一個標準的九十度鞠躬,太妍笑笑的搓了搓她的頭說:「好~乖~」兩人笑得好不快樂,快瞎掉的收銀員默默的帶上墨鏡....


 

兩人慢慢散步在小街上,微微涼風吹過臉龐黃美英卻還是覺得自己的臉燙到不行,她上輩子做了什麼事情讓她有這樣跟老師相處的機會!

 

太妍盡可能用她最溫柔的聲音問,「我可以問你媽媽為什麼會去天國嗎?」

 

「我媽本來就很容易生病,我小六的暑假的時候死的,記得以前我和媽媽常常就這樣散步呢....喔對了!我以前出過車禍呢!」美英臉上看不出任何表情,太妍卻看得出來她很想念她的媽媽,她懂這種思念親人的痛,太妍看著眼前的孩子輕輕的撥開了頭髮給她看了在頭上的傷口。

 

她的愛人也是在五年前死的呢.....

 

太妍嘆了一口氣停下腳步,伸手將黃美英攬進懷裡,受寵若驚的美英身體僵的很,她瞪大眼睛感受著老師這完全不溫暖卻異常喜歡的懷抱。

 

太妍輕輕拍著美英的背示意她放鬆些,美英漸漸的放鬆了還閉上了眼。

 

「美英我懂想念親人的痛,我的哥哥和妹妹也都去世了啊....很想念她們呢,歐對了,我很討厭很討厭我的父母....」太妍靜靜的說出這些驚人的事情語調比誰都還平靜彷彿只是在講今天的晚餐很好吃之類的,美英的身體再次變得僵硬,太妍微微用了一點力拍了一下美英的肩說:「你放輕鬆啦!弄得好像我在抱人體模型一樣。」美英笑了笑將身體放鬆整個依偎在太妍懷裡。

 

「美英要不要來我家坐坐?你家裡也沒人吧?我也是ㄧ個人住,走吧。」本來是個問句的後來太妍卻直接把美英拉走了,美英低頭害羞的笑了笑,慢慢跑上前挽住太妍的手臂,就好像交往已久的情侶。





 

「到了。」美英站在一棟很樸素的公寓前,有點驚訝,平常太妍的穿著雖然都是襯衫加褲子但是卻顯得很有設計感,光用看的就知道襯衫的價格不斐,襯衫穿在她身上彷彿世界上所有的襯衫都是為太妍而設計的。

 

「呃...」太妍忘記帶鑰匙了...平常她只要閉上眼睛就可以進出了哪還需要鑰匙呢。

 

「你...閉上眼睛好不好....然後轉過去....」

 

「好喔!」美英居然沒有任何疑問的就轉了過去,太妍連忙閉上眼進到門內。

 

過了幾秒美英就說:「老師妳要幹嘛啊?」聽到門開了的聲音後就轉過去看到太妍將門開了起來。

 

邊走了進去後太妍鎖上門,「老師你剛才要幹嘛啊?」

 

「嗯...按密碼啊....」但是門用的是鑰匙鎖啊....

 

「好喔!我也不喜歡給人家看到我的密碼。」太妍帶著美英上樓,隱隱約約感覺到了屬於Daywalkers 的能量係種,心中響起警鈴,允兒....

 

果真開門時就看到允兒坐在沙發上翹著腳喝著一包營養劑。

 

允兒聽到開門聲就叫「Taenggu!」但是看到她身後的黃美英時臉色就暗了下來,她起身抓起包包走到太妍旁邊,用美英剛好也可以聽到的聲音說:「你以後最好給我解釋為什麼會有別的女人出現在你家。」然後憤憤的踱著腳走了出去。

 

美英臉色有些難看的跟太妍說:「允兒老師....?」

 

太妍臉色有些不好的說:「嘻,沒關係,她本來就這樣,來吧吃你的晚餐。」太妍拉著美英到沙發上坐下,將允兒剛才喝的營養劑冰回了專門放營養劑的冰箱裡還上了鎖。

 

「老師為什麼有兩個冰箱,其中一個還有三個指紋鎖?」美英兩頰塞的鼓鼓的問。

 

太妍笑了一下走了回去搓了搓美英的頭說:「常常在家做實驗啊。」太妍發現她愛上了搓美英頭的感覺了。

 

太妍看著吃著飯的美英,覺得心情異常的平靜,以前如果允兒像今天這樣跑了出去自己早就去追她了,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這次卻覺得美英比較重要了。

 

吃完飯美英擦了擦嘴才跟太妍道別。

 

「謝謝老師,我要回去了。」美英收了收東西後,「美英我送你下去吧,我還要去找允兒呢...呵呵」太妍幹尬的笑著摸了摸後腦勺,美英心中閃過一絲不快。

 

「那...走吧。」

 

到了一樓開門後美英轉身對太妍鞠了一個九十度的鞠躬看到了門上是鑰匙鎖,嘴扁了一下。

 

老師...在騙她....

 

「謝謝老師!我走了!」美英離去後太妍嘴上的笑容垮了下來,比起找允兒現在好像有更重要的事做了.....







 

************

今天...嗯...就看完文留一下言吧...(要不藍貓貓就要揍人嘍!(捲袖子

話說明天貓貓的學校校慶不用上課

然後今天鵝鵝又發自拍照

心情算是好一點了?

但是看到文文沒有留言心情又會盪到谷底啊~(從懸崖伸出一隻貓掌QQ(:誰來把我拉出谷底QAQQQ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貓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