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eny 40.jpg

 

閃瞎了(轉身默默帶上墨鏡

 

 

 



 

8.喔天啊....

 

 

 

 

 

 

 

 

「黃美英!秀妍來找你嘍!」

 

聽到這個美英趕緊從桌子上爬了起來擦了擦口水才走到門前迎接自己的直屬學妹。

 

「秀妍今天怎麼想來找我?」美英笑笑的牽起秀妍的手往教室外的走廊走去。

 

「就遇到問題了呵呵...」秀妍乖乖的跟著美英。

 

美英靠在窗戶上,抱胸,「喔?什麼問題?居然會讓我們學霸遇到問題?說來聽聽。」

 

「我...我喜歡我們的生物老師...就那位允兒老師...嗯...其實也不知道是不是喜歡,就是她跟我講話的時候我會緊張,她看著我的時候感覺臉會很燙,跟她有肢體接觸的時候心跳會加速....這樣....」秀妍抬起頭看著美英,「是喜歡嗎?....」

 

不知道為什麼秀妍在講這些的時候腦海裡全是太妍老師,會想到她那次溫柔的抱著我,看他在台上的時候會覺得很幸福,跟她對上眼的時候會臉紅....天啊....


 

「是吧!」美英乾脆的回答了秀妍,「你愛上老師了!不過你現在也才十六歲,你問過老師幾歲了嗎?」美英小心的問問秀妍,因為她知道太妍老師好像跟允兒老師是同屆的還是好朋友。

 

「老師說她二十六歲。」

 

美英語氣有些沉重的問:「差了整整十年啊....秀妍你不會介意嗎?而且對方還是女生....」

 

秀妍睜大了雙眸搖搖頭說:「怎麼可以因為年紀性別就去否定自己的心呢!」

 

確實是這樣呢.....

 

「美英學姐也有喜歡的人嘍?看你這樣子完全就是在煩惱自己的事情啊....美英學姐要陪我去告白嗎?...」秀妍說。

 

「告白還要我陪阿?呵呵好哇,不過你說完第一句我就離開嘍,剩下就相信自己吧!」

 

「耶!走吧!」秀妍拉起美英的手往允兒辦公室走去。

 

 


 

另一邊呢....



 

「哈啊...允...不要...不要在辦公室....門...沒鎖啦....」

 

允兒金太妍推在書櫃上吻沿著她頸子的曲線最後落在鎖骨上,手早已不安分的探進太妍衣內。

 

太妍一手舉過頭一手抓著允兒的手,看似在抵抗但是允兒知道如果太妍真的要抵抗自己連碰她的機會都沒有。

 

允兒吻上了太妍的耳垂輕輕吮吻著,太妍低吟了一聲後馬上換成允兒被抵在牆上,太妍猛烈的索吻著,偶而分開時牽出弧度優美的銀絲,一聲聲嬌喘從允兒嘴裡流露了出來無疑刺激到了太妍,太妍低吼了一聲。

 

腳步聲慢慢的接近....

 

「太、太妍...有...有人要來了...啊嘶..」允兒在呻吟聲之間勉強擠出一句話,太妍卻輕輕咬了允兒的鎖骨,較長的虎牙在鎖骨上留下淺淺的印子。

 

「不專心....」太妍像隻大野狼一樣不斷的向允兒索吻。

 

 

 

美英與秀妍從辦公室門上的窗戶小心翼翼的看進去,但是看到的畫面卻讓他們心跳停止了.....

 

兩位學生喜歡的兩位老師正在....

 

「學姐....」秀妍像是小貓一樣看著美英,眼淚已經在眼眶裡打轉,美英則是驚訝得說不出話...心好像很狠的被敲了一下.....好痛好痛....

 

美英牽起秀妍的手往樓梯間走去腦海已全是剛才的畫面。

 

不可能...太妍老師跟允兒老師...不可能不可能啊.....

 

美英不斷的告訴自己不可能但是眼淚卻出賣了她,一滴一滴晶瑩落在校服上,秀妍拉著美英坐到了樓梯間,伸手將美英抱住。

 

「學姐你喜歡太妍老師對不對.....」秀妍輕輕拍著美英的背,眼淚倔強的留在眼眶裡。

 

「嗯....」其實她不知道老師對自己是ㄧ個什麼樣的存在,只知道自己很喜歡很喜歡老師....

 

「啊...對不起啊...本來說要陪你告白的...」美英愧疚的擦著眼淚,鼻頭還紅紅的。

 

秀妍笑了笑說:「沒關係啊...不過還真想不到她們兩個是那樣的關係呢....」秀妍拍著美英的背一邊仰頭若有所思地說。

 

「秀妍...」美英小小聲的叫了一聲。

 

「嗯?」

 

「你相信嗎?...我不相信....」美英想著想著眼眶又熱了起來。

 

秀妍也低下頭陷入沉思。

 

忽然美英站了起來擦乾眼淚眼神頗堅定的說,「我不信,我要去問他。」

 

秀妍也說「走吧,我陪你去。」

 

然後美英就勇敢的朝辦公室走去,但是才跨出第一步她就跌到了,她從階梯的第十格摔倒了第一格(天啊

 

「啊...好痛啊....」美英坐了起來一手摸著頭模樣頗萌的,秀妍看著她的萌樣小聲的笑了出來,笑了一下才下樓扶起呆萌學姐。

 

「都破皮了呢...欸...流血了....」秀妍指著美英的手說,剛才美英跌下樓的時候就雙手撐在地板上嚕了十格下來,看起來就很痛。

 

「阿.....不管!我要去找太妍老師!」美英可愛的跺著腳走出樓梯間,秀妍看著前面可愛的學姊笑了出來然後趕緊跟上她的腳步。

 

兩個學生鬼鬼祟祟的回到了允兒辦公室門口,然後兩雙眼睛就從門上的玻璃探了進去,看起來有點詭異。

 

裡面太妍正在將自己的白襯衫扣回去,允兒則是在扣牛仔褲的扣子還不時調皮的在太妍唇上輕啄,太妍臉上始終是掛著微笑,這在美英眼裡看起來刺眼的很。

 

「學姐?怎麼了?」被美英擠出視線的秀妍問。

 

「沒有,小孩不要看。」說完自己死盯著裡面,手找到了秀妍的眼睛後遮住。

 

裡面太妍則是早就知道黃美英在偷看所以才始終笑笑不說話,其實她現在很想開起讀心術看黃美英現在在想什麼,但是從小她就知道讀心術不能亂用,所以也就做罷了。

 

「呀,林允兒外面有血腥味。」因為是純種吸血鬼所以各個感官都比普通吸血鬼還強,很快就察覺到了黃美英手掌上傳來的血腥味。

 

「我出去看看。」金太妍扣好最後一顆扣子後就走向門,黃美英看到太妍老師朝這邊走來連忙想牽起秀妍的手逃跑但是看到眼前直直完全沒有遮蔽物的走廊發現現在逃跑反而更容易被抓到,所以就躲在門後面憋住呼吸。(憋氣有P用

金太妍將門打開,玩心大起的她開門後假裝沒看到人,然後剛關好門後就又馬上打開門嚇死她的學生。

 

「嚇!」美英和秀妍本來以為已經度過難關了所以就出來沒想到太妍又將門打開,嚇的她們往後跳了一下。

 

「說,你們在這邊幹嘛啊~」金太妍表情調皮的看著她們。

 

「我、我、我..她...呃...經過....」美英支支吾吾的說,完全沒有想到這間辦公室在走廊盡頭除非你是要去校長是要不然絕對不會經過。

 

「美英你的手怎麼了?」太妍看到美英的手在滴血,太妍感覺到自己的瞳色已經慢慢變到紅色了,她甩了甩頭,勉強將瞳色退了回去,有些緊張走向黃美英,畢竟是自己的學生當然要關心一下。

 

她牽起美英的手看著那一滴一滴鮮血從傷口湧了出來,太妍突然克制不住了將美英的手擺到嘴前用力吸了下去,大量鮮血湧入太妍的喉嚨,許久未嘗到人類鮮血的太妍釋出一聲低吟,走到門口的允兒皺了一下眉表情有些難堪。

 

傻美英呢則是覺得太妍在幫她吸出那些不乾淨的血心覺得很暖呢。

 

「老、老師,其實你不用這樣的....」

 

太妍用力的吸著美英的血感覺快把美英的鮮血吸乾後才驚覺自己做了什麼事,她慢慢的起身假裝自己在幫她清理傷口,「髒的血幫你清走了,走吧,帶你去保健室。」太妍伸出手握住了美英受傷的那隻手,感覺到熱熱的鮮血沾滿了自己的手滿意的勾起一抹微笑。



 

真的,美英的血很好喝,是極品。




 

**********

 

 

嘿,來發文了

這次是兩個留言

有留言,有動力=發下一篇

沒留言=沒動力=不發下一篇

 

暑假要去瑞士欸~(開心跳跳跳

現在超級累的~

昨天追劇追到早上兩點

X的今天上課無敵想睡歐賣尬

上生物的時候快睡著了然後老師就叫我上去寫題目(我們國三也有上生物

然後叫了三次我才起來

顆顆顆被老師瞪好久XD(抖抖抖

 

 

好啦

看文會留痕跡,考試會留成績(自己去買鹽酥雞~(來亂的(遭歐

看完文文記得留言哈(摸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吸血鬼
    全站熱搜

    貓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