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話都還沒講話帕尼的唇又被堵住了,雙受又被壓在頭頂上方,泰妍將右腳卡了帕尼兩腿之間,膝蓋惡意頂在帕尼的敏感處,泰妍離開了帕尼的唇轉攻耳朵,輕舔了一下,聽到帕尼口中露出一聲嬌吟滿意的笑了之後含住了帕尼的耳垂。
「啊…..」帕尼必須承認這的確很舒服,泰妍所有動作溫柔的過份並沒有讓她感到任何不適。
泰妍往下吻上了帕尼的頸項,帕尼身子一軟差點要癱坐下去,但是泰妍的膝蓋往上提了一點,刺激了帕尼, 一聲嬌吟又忍不住從她口中逃脫。
泰妍的一隻手伸進了帕尼的裙內,在最後一層阻礙上來回的摩擦,感覺到美英已經濕到不行。
「吶…帕尼教官很敏感呢…」泰妍故意用學校的稱呼。
「泰、泰妍….不、不要說出來…呃啊…」泰妍突然伸進帕尼的內褲塞了一個東西進小穴讓帕尼忍不住驚呼,「你、你做了什麼…哈啊…」
「嗯?帕尼教官沒看過嗎?」泰妍從口袋拿出了一個粉色的跳蛋說:「真的沒看過嗎?」帕尼搖搖頭她只知道塞進去的時候有一點痛又夾雜著一點…快感?
「沒關係吶,我會『好好』的教教官怎麼用的…」泰妍嘴腳勾起一個弧度手伸進左口袋裡將遙控器拿了出來擺到帕尼眼前,拇指一推,看到上面的 “一”,帕尼感覺到小穴內有東西在震動,說不上是什麼感覺,只感覺到內褲整個濕了。
泰妍將帕尼的裙子拉好,看著帕尼那個欲哭無淚的表情真的很像路邊受傷的小貓,泰妍吻了吻帕尼的眼角,笑著說:「好好喜受吧!我要回去陪『她們』了,忍不住的話就找我吧!但是如果我看到有其他男生搭訕你的話就別怪我手下不留情嘍!」說完就打開門,自顧自的走了出去,樓下帕尼在廁所隔間猜那是什麼怪異的感覺。
過了 一會,感覺沒有在震動那麼強烈時帕尼勉強的走了回去位置上,重新叫了一杯酒,慢慢的喝著,慢慢的感受這是什麼感覺,坐下時明顯的感覺到震動比較大了,酥酥麻麻的…感覺…嗯….無可否認..還蠻舒服的….
泰妍看著被對自己的美英雖表面上還是跟那些女人唧唧我我但是目光卻鎖在帕尼身上。
看到一位男子走近了美英,看到美英轉過身還笑笑得跟他講話,一怒,手從女人背後抽了出來伸進口袋,往上一推,“三”,看到美英的身體坐直了,雙腳也夾緊的要命,滿意的笑了,看到她將男子打發走後,更滿意。
帕尼回過頭瞪了一下泰妍,但是雙腳間已經感覺到有液體緩緩的流了下來,看往泰妍的方向,SOS。
 
帕尼走到了泰妍面前,一把將泰妍拉了起來,當然惹的那些女人不高興了:「呀!你哪根蔥啊!敢碰我們的泰妍。」
泰妍轉頭說:「第一,這個女人她不是蔥,她是人,第二,我不是你的,你才是我的,這兩個,聽懂了嗎?」不等她們回復,泰妍將美英拉離酒吧到了她的車上。
「教官阿~你是要來求我的嗎?」泰妍笑笑的轉頭看了帕尼。
「才!才不是呢!」明明就是,但是獅子座的傲氣再次讓她口是心非。
「真的不是?」邊說邊將遙控器拿了出來,一推,升到四,說明書上說,通常在三就夠了,推到四會普通人都會一分鐘內就高潮了,推到五的話通常一般人會崩潰。
感覺到體內的跳蛋震動更強了,帕尼在也忍不住了,「泰、泰妍…我、我要你…」天阿她黃美英曾來沒有說過這種話阿!!
跳蛋的震動強到講話都斷斷續續的。
泰妍發動車子往自己在外面的家飆去。
泰妍將美英抱了起來,往家裡走去,丟到了自己房間的床上,「吶…我們的美英阿,你要我幹嘛啊…再說一次,剛才沒聽清楚…」泰妍湊到了美英的耳邊順邊舔了一下。
「我、我不…要….哈啊…啊啊啊啊!」光聽聲音的分貝就知道美英高潮了,哇靠,這次新買的跳蛋真的威力夠強,好!以後就買這家了。
眼前帕尼的樣子真的是太可口了,泰妍忍不住等帕尼求她了,直接撲了上去扯開了美英的衣服拉下最後一層已經濕到不行的防道,吻上了美英的頂端,一手揉壓著另一邊。
「泰、泰妍阿….我…不、不要了啦…哈啊…嗯呃….」帕尼用著哭腔說。
「等一下會讓你舒服的…」泰妍溫柔的吻了一下帕尼的眼角,遙控器一推到五,「別咬著,我會心疼啊….」泰妍吻了吻剛才帕尼咬著的嘴唇。
泰妍吻上了耳垂、肩頸、再往下,沿著腹部線條,輕輕的碰觸著美英的身體,在她身上點火。
泰妍將兩指徘徊在早已濕透的小穴外面,來回滑動著:「美英啊~再說一次好不好啊~」
「泰、妍,我…我要你…操我啊…操到、肢解好了...」美英紅著臉說投撇到一旁不願看著泰妍。
「叫我主人。」
「主、主人,請把我…操到…肢解吧…呃啊!!!」
泰妍一下滑入兩指,將跳蛋推到更裡面,刺激著美英的敏感點。
        「啊啊啊!!!!」
 
        那天晚上泰妍總共要了帕尼七次才罷休,最後她還是負責任的幫帕尼洗澡,然後再上床抱著美英睡著了。
 
 
        早上泰妍比帕尼早起,看著美英的睡臉,低下頭,在美英額上落下一吻,吩咐了管家要讓司機在她去學校後,坐上自己的車,回學校。
 
 
        「嗯….這是哪….」帕尼在早上九點時醒來了,自從泰妍走後一直站在門口的管家聽到裡面有動靜時,就開門進去說:「小姐說要我讓司機在你去學校。」
        喔…對…這是太妍家…嚇!Oh my god我到底做了什麼….
        將衣服穿好後坐上泰妍司機的車到了了學校,直衝秀妍的辦公室。
        S高都是個人的辦公室連帕尼這個教官也是個人的。
        「秀妍!!」
        「嗯…幹嘛啦…你昨天沒回來我們都擔心死你了欸…」最好啦,一臉還想睡的樣子。
        「欸,秀妍………….」帕尼停頓了。
        「有話快說有屁快放啦講話沒頭沒腦的,不像你。」
        「就是啊….」帕尼又停頓了。
        「你在這樣我就要繼續睡覺了喔!!真是的!」
        「好、好啦!!!如果跟別人發生一夜情怎麼辦啦?!!!!!!」說完就低頭摀住耳朵不敢看秀妍。
        「什麼!!?!?!?!??!」秀妍用她那海豚高音快要震嚨帕尼的耳膜了,「昨天沒回來是因為跟別人發生一夜情了?Oh my god Oh my god Oh my god 對象是誰?帥不帥?」
        「鄭秀妍!!!!!!重點不是她帥不帥好不好!!!不過她真的是蠻帥蠻霸氣的……唉呦!!!!重點不是這個啦!!!到底要怎麼辦啦!!!」帕尼快抓狂的搔了搔頭髮。
        「當然是去跟她說清楚啊啊啊!!!男的嗎?」
        「女的…..」帕尼頭低的不能在低了,原以為秀妍又會尖叫但是沒有。
        抬頭看她怎麼了時她說:「反正不會懷孕就好,去跟那個人解釋清楚吧。」
        「好喔!」然後就屁顛屁顛的跑回自己的辦公室,一打開門就看到那個不該看到的人站在自己的辦公室裡面。
        「嗨,泰妍。」

 

 

***

好啦

我又回來了

看在太妮夫婦最近閃的我不要不要的就發文嘍

話說這樣會不會口味太重了一點?(揪領子

好啦希望各位親辜看得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