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帕尼教官好。」微微彎了腰說。

 

你好,我很不好!

 

「教官我是來找你講關於李泰煥的事情。」

 

李泰煥的事情?昨天的事情我都還沒有找你算帳!

 

「昨天他去SM酒吧,勾引女生,吸毒,還被抓了,現在在警察局裡面,他爸希望教官給個處分。」

 

「泰妍啊…. 昨天…..」

 

欸欸欸?這個教官怎麼常常跳針?不是在講李泰煥的事情嗎?

 

泰妍用那個無辜的電眼一臉疑惑的看著帕尼,感覺就好像真的不知道昨天發生了什麼事。

 

「泰妍?你…你不知道昨天發生了什麼事?」搖搖頭,「昨天有去NB酒吧嗎?」帕尼想問題問問看泰妍是不是真的不記得了。

 

再次搖搖頭,「昨天我記得我跟順圭和秀英去逛書店。」現在的泰妍就像是一個小孩一樣,睜著大眼,淚水在眼眶裡打轉。

 

撇過頭,不能再被泰妍這童顏欺騙了,「昨天什麼事都不記得了?」

 

又搖搖頭,「我只記得我跟順圭和秀英去書店然後天亮了才回來。」

 

「欸?等等等等順圭和秀英是誰?」

 

「我的青梅竹馬。」

 

「男的女的?」也不知道為什麼會無理頭的迸出這句話,就是怕像八點檔上演的一樣,什麼青梅竹馬後來變成戀人或什麼的,希望泰妍沒有男朋友。

 

「女的啊。」帕尼呼出一口長氣,好險。

 

「幫我叫他們來,叫那個什麼順圭?叫她來就好。」不知道為什麼聽起來順圭就是比較可靠。

 

「OK,那我等等再來找老師談李泰煥的事?」

 

「OK」

 

過了沒多久,一個短頭髮很帥氣的女生走了過來,「教官好」

 

「我想找你談泰妍的事。」

 

「請問吧!我跟泰妍從出生時就認識了,泰妍沒有什麼事我不知道的。」

 

「泰妍她為什麼會不記得昨晚的事?」

 

「昨晚啊?喔好長話短說,泰妍是金氏集團的繼承人,從小就要接受嚴格的教育,因為那時候泰妍還很小,身心靈還不能適應那麼嚴苛的繼承人訓練,所以就變成心裡有了另一個呃….屬性?我不知道啦,反正就是類似的東西,在泰妍身心靈快垮的時候會出來幫泰妍應付一切或著只是單純的發洩壓力而已,像剛才的泰妍就是原本的那個她,昨晚的不是,昨晚從我們進到酒吧後就不是了,所以你可以算昨晚進酒吧的不是她。」

 

「那最近有什麼讓泰妍煩心的事嗎?要不然昨天那個屬性怎麼會跑出來?」

 

順圭嘆了一口氣說:「有….泰妍要結婚了,當、當然是畢業以後啦,就是那種…商業婚姻…她爸一直逼她,所以最近壓力有點大,加上第二學期剛開始嘛,再過一個月就要高考了,所以當然會壓力比較大,泰妍又是一個自我要求很高的人然後再加上那個悶騷的個性, 什麼事都埋在心底,她自己是不會講的。所以就….心是悶在心裡總有一天會爆發嘛, 昨天就是那天,所以她才會上你啊…」

 

「你知道?」

 

順圭點了點頭,滑開手機,到和泰妍的Messenger上面是一隻一張泰妍和自己熟睡的照片,不過都是只有露頭而已,就算只是拍到美英的側臉還是認得出她,畢竟高挺的鼻梁、紅色妖豔的頭髮不是每個人都有嘛。

 

帕尼羞紅了臉,「謝謝你啊順圭,幫我叫泰妍來吧。」

 

順圭慌了,「老、老師、教教官,可不可以不要逞罰泰妍或是教訓她啊,畢竟她也不是故意的啊。」

 

帕尼笑著說:「不是啦她剛才說要討論一些麻煩學生的事。幫我叫她來吧。」

 

順圭恍然大悟笑著說:「好!」

   

 

 

 

 

過了幾分鐘,帕尼處理著自己的事,聽到有人走路的聲音後回頭剛好看到泰妍進來,「教官,我來了。」帶著黑框眼鏡的泰妍,雖然沒有昨天畫上眼妝那麼撩人,但是現在的她也很漂亮,帶著黑框眼鏡顯現出她的精明能幹。

 

「泰妍啊,你的手機借我一下。」

 

「為什麼?我沒有玩啊」手機是她最寶貝的東西,不隨便借給別人的。

 

「我檢查個東西。」雖然她很喜歡這個教官沒錯但是將手機給她還真有點難。

 

泰妍從口袋抽出一台黑色的Iphone7S給了帕尼。

 

帕尼滑開鎖頻,「密碼?」

 

「你妳妳,幹、幹嘛要我的手機啦~」

 

「我是教官還是你是教官?」帕尼板起臉說。

 

「是教官也不一定可以拿別人手機啊….」泰妍小聲的嘟噥著。

 

「密碼!!」

 

「生、生日….」

 

「你的生日嗎?」

 

「不、不是啦,我喜歡的人的生日…我、我自己解就好了….」

 

泰妍將手機搶了回去帕尼心中一陣失落,帕尼貼到泰妍旁邊意外撇見了她打198981。

 

 

 

 

 

 

 

 

 

 

****

發現太長所以變成上、中上、中下、下了

好喔

就這樣

如果沒意外的話明天會發(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