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sd 239.jpg

 

金爺好可愛(愛心眼

 

 

「你喜歡的人跟我同一天生日?帕尼假裝漫不經心的說其實心裡在意的不得了。


        泰妍羞紅了臉,微微的點頭,然後把手機交還給帕尼。


        帕尼找到了泰妍跟順圭的Messenger,找到了那幾張照片,去”搜尋”自己的FB然後”傳送”這幾張照片就傳到了帕尼的手機裡。


        「嚇!!老師不不不教官等等等,你幹嘛啊!那些是什麼照片!!為什麼會在我手機裡!!!!!」泰妍著急的說,看來是真的不記得了。


        帕尼將照片放大讓泰妍仔細的看,泰妍看到了裡面有自己和教官,躺在床上….自己比著耶,沒有戴眼鏡,想來想去都不覺得那是自己,但是臉一看就是自己,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雖然知道自己有時候自己的記憶會不見但是這是第一次有真正看到”證據”


        「教官…我昨天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


        「是~是是,發生了很大的事….你跟我發生關係了~」帕尼用充滿調戲的聲音說,講到這泰妍瞪大眼睛看著帕尼,隨即又低下頭眼眶充滿淚水「對不起…老師對不起…..我…我不知道…對、對不起…..」泰妍低著頭小聲的說,帕尼看了一下,本來只是鬧她玩的啊,自己其實不討厭種感覺欸….


        帕尼也慌了,帕尼伸手抱住泰妍讓她坐到自己的腿上,手在她背上規律的拍著。


        泰妍被帕尼這一抱,淚水不爭氣的流了下來,口中只能不停的說對不起。


        帕尼低頭看了看懷中的學生,這氣勢跟昨天完全不一樣啊啊啊,現在譖麼這麼呆萌可愛啊啊啊,完全是五歲小孩嘛


        帕尼低頭在泰妍臉上留下一吻,泰妍馬上轉頭看她隨即又被襲擊了,帕尼從臉一路輕輕的吻到唇邊,深情的看了一眼懷中嚇著的小孩,嘴角微微勾起弧度閉上眼然後吻上泰妍的唇….


        左手勾住泰妍的右肩讓她不會從腿上滑下去,右手撫上泰妍的後腦勺加深了這個吻。


        看著眼前的帕尼輕輕的閉上眼享受這個吻,讓自己也不自覺的閉上眼環上帕尼的頸項。


        在兩人吻得難分難捨時突然聽到有逐漸靠近的腳步聲,但是兩人都捨不得離開對方的唇,在最後一秒泰妍從帕尼的腿上跳下來,順圭剛好跑進來。


        「泰妍!!!學生會的兩人在打架!」順圭指著門外,大口大口的喘息著。


        本來在裝悠閒的隨意翻桌上文件的泰妍馬上轉頭說:「她們在哪?」


        「在、在我們教室…」話還沒說完就看到一道人影從身邊閃過往外面跑,留下教官和還在大口呼吸的順圭。


        帕尼愣了一下然後隨即追了出去:「欸欸欸,等等我啊,我是教官欸!!」


        順圭只能瞪大眼睛想:這兩人是怎樣?臉紅的不得了…..?


        「欸欸欸!!你們倆好歹也等等我吧!」


 
        「呃….」泰妍一衝到教室門口就看到講台上面有兩個女生雙手抓著對方的頭髮…..呃….鬥牛?


        「欸欸欸….兩位….先、先放開好不好…..」泰妍走了過去握住了那兩個女生的手臂,帕尼和其他男生將兩位女生架了開來。


        「泰妍!」
        「泰妍!」
        「泰妍!」


        兩位女生和一位教官同時開了口,聽到有別人也叫她的泰妍那兩位女生頭上都在冒煙了。


        「你、你們先…..」帕尼緩緩的退到了泰妍後面。


        帕尼啊…你是教官欸教官!(翻桌


        「你比較喜歡我還是她。」


        「你比較喜歡我還是她。」


        那兩位同學又同時開口了,然後蹬著泰妍。


        「我啊…我必較喜歡…..」泰妍停頓了一下然後轉身抱住了身後的帕尼,整個人依偎在帕尼懷裡,頭還在帕尼胸口蹭了兩下,帕尼臉馬上刷的一聲變番茄了。


        「欸欸欸?等等等等。你在開玩笑吧?」一位女同學出聲。


        「呵呵,當然啊,好了啦,你們兩個我都喜歡可以嗎?現在握手,和好。」泰妍離開了帕尼的懷抱轉身對後面兩頭獅子說,在泰妍半迫半勸下握手言和。


        
        這件泰妍後宮的事情就這樣落幕,接下來的高三生全部全神貫注在準備高考,泰妍也不例外。


        但是那天起帕尼和泰妍的關係也往上升了一步,算是師生以上戀人未滿,每天晚上會傳訊息給對方,有時泰妍心情不好時會找帕尼聊聊,有時候想發洩卻不知道要去哪時會跑去帕尼的宿舍然後就….(自行腦補。


就算是這樣卻沒有人向對方告白,在泰妍的後宮告白時她會笑笑的收下禮物然後說自己已經有喜歡的人了….現在追求者都知道泰妍有喜歡的人了但是沒有人知道是誰,個個都認為自己還有機會。


        時間過得很快,高考已經結束了,泰妍以榜首之姿畢業考上韓國最高學府首爾大學,在泰妍的懇求之下她爸爸答應不會讓她商業結婚。


        六月中時,依照S高的傳統學生會會有一個舞會,在舞會上學生會員可以邀請自己的舞伴跳舞啊,比較特別的是如果你的舞伴想要是學生會長或副會長,你可以到台上然後追求者會站成一排由會長和副會長挑選自己想要的舞伴。


        那天泰妍穿著白色的女版西裝在舞會上亮相時引來一陣衝破耳膜的尖叫聲,所有女生的眼睛馬上變成愛心衝上台站成一排,帕尼教官搖了搖頭,上台整隊。


        泰妍笑了效緩緩的走上了台階走向那排追求者,一個、一個看過,走到最底,沒有選任何人。


        台下的男生、台上的女生兩隻眼睛都死死的盯著金泰妍,只見她走到站在旁邊的教官面前牽起教官的手,在手背上溫柔的親了一下抬頭說:「帕尼教官,你,願意當我的舞伴嗎?」隨即附上燦爛的笑容閃瞎所有人。


        「喔!金泰妍,不要再放閃了啦,來吧,放音樂!」主持人說完,音樂播出,大家也散去跳舞了。


        「帕尼教官?」泰妍還是牽著傻掉的帕尼的手。


        
        「你妳妳、剛才…邀請我了?」


驚嚇中….請耐心等等這個傻教官恢復理智…


「是的…..剛才我金泰妍邀請帕尼教官當我的舞伴,請問你願意嗎?」泰妍耐心的再說了一次。


 
過了一會,帕尼才回過神:「我願意!」


 
泰妍牽起美英往台下走去,帕尼剛走完最後一格階梯就被泰妍轉身抱住,泰妍在帕尼耳邊說:「我愛你,願意當我的女朋友嗎?」


帕尼一愣,然後笑笑的說:「我願意!」


泰妍聽到後鬆開了懷抱捧起帕尼的臉,無視旁邊的那些鏡頭,然後在一陣閃光中深深的吻了下去…..


 
 
 
 
 
 
 
END 

 

 

 

***

好啦,我發文啦

很守信用唄(燦笑

欸欸覺得我的結局都是HE覺得怪怪的

想寫一個BE大家覺得怎麼樣

 

 

今天看了Voice真的是嚇死我了啊,真的!!

心臟不夠強的不要看

我看了第一集全部都是從手指縫看的

真是討厭啊

有沒有建議的韓劇?

最近我看完The K2,Goblin(鬼怪),W,Doctors,舉重妖精金福珠,藍色海洋的傳說,浪漫醫生金師傅

現在在看Yuri的被告人

想看Missing9但是才看幾分鐘就覺得好像沒有那麼好看?

來,給點建議吧~

 

 

 

還有啊

最近才意識到爸媽生孩子是在投資嘛?

生了然後讓她找到好工作然後以後就靠子女養

瓦勒里

那我這個不婚主義者怎麼辦QAQ

不管!本貓是女強人(自己說

好啦最近跟爸媽有點小爭執(?

唉,隨便啦,謝謝看完一大串廢話(本貓下台一鞠躬

 

 

希望妳們看的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