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sd 263.jpg

金爺帥啊AUA

 

 

行經了一段時間隊伍停在一個廣場休息,太妍將馬綁住給了牠食物後就走到旁邊坐了下來,才剛打開飯糰的包裝紙就感覺到有人在旁邊坐了下來,她停頓了一會兒後就繼續吃她的飯糰。

 

美英也拿出她的飯糰吃了起來,還不斷的想跟太妍搭話。

 

「呀,妳可不可以閉嘴。」太妍撇過頭對美英說。

 

在美英欲開口之際,一個人站到了兩人前面,太妍緩緩地抬頭看到那個人。

 

「金志勇」太妍將剩餘的飯糰塞進嘴後站了起來。

 

「來幹嘛」金太妍沒好氣的說。

 

「當然是來找親愛的妹妹聊天啊」說完笑了一下。

 

「到一旁聊。」太妍擺了擺手走了出去,美英看得出來太妍不喜歡這個哥哥。




 

志勇跟著太妍出去才剛離開美英的視線太妍就衝了上去手中化出一把冰刀,抵在志勇的脖子上惡狠狠的說,「你到底想要幹嘛。」

 

志勇輕笑了兩聲說,「呀不要以為妳有冰風火三種異能就很了不起,切,從小就被爸媽送去接受訓練很爽齁,不要瞧不起人了。」志勇把頭撇到旁邊不去看太妍。

太妍把冰刀壓的更用力,志勇的脖子已經呈現紫色的狀態了。

 

「你以為我想要嗎?!以為我像要去那個鬼地方受訓嗎?!我只是告訴你不要那麼過分!要不然我不知道自己會做出什麼事!懂嗎!」

 

站在轉角偷看、偷聽的美英是第一次看到太妍有除了面無表情以外的情緒。

 

太妍憤憤地離去,要轉回剛才的位置時卻發現美英站在那邊。

 

「妳聽到了?也剛看到了?」太妍沒有表情地看著美英,

 

美英怯怯地點頭,眼角撇見太妍手上慢慢地化出一把冰刀,她閉緊眼,卻發現太妍遲遲未有動作。

 

太妍嘆了一口氣,將冰刀手了回去,「不準跟任何人提起這件事。」然後轉身離去。


 

太妍走到她的黑駒旁邊幫她順了順毛,忽然電話響了,太妍皺了皺眉,這隻是私人手機,會打得人只有兩個,從小就訓練她的教練和她現在的上司—允兒。

 

「喂?」

 

「太妍啊,那邊狀況還好吧?」

 

「嗯,找機會我會把他們殺掉的。」

 

「很好,記住,你的任務是不能留任何一個活口。」

 

「是,老大。」


 

太妍擁有比別人更好的異能所以從小就被送到別的縣市受更嚴格的訓練,這十五年她天天訓練根本跟外面的世界斷了音訊,後來被送到一個政府的暗殺組織,現在的她也才剛成年而已。

 

組織的老大對他還算不錯,教練也等同於她的父母,這次被派到這裡的主要目的就是要把她的"舊家人"金志勇和金夏妍殺掉,原因是他們兩一直妨礙著組織執行任務。

但是殺了她們兩個,整個隊伍也就要殺掉,畢竟留著也沒好處反而礙手礙腳的。




再一個禮拜就會到達目的地了,時間自然是太妍要殺掉這幾百人的隊伍最大的阻礙,她必須要快點行動...

 

 

 

***

 

好喔我來了AUA

天啊金爺的主打歌單出來了(跳跳開心

好期待阿~

 

 

這篇會走虐的路線啊~(歐飛

可以給點建議喔AUA

話說這是第一次寫這種風格

呃.....還可以嗎...剛開始有些無聊啦

所以就繼續追下去(?

 

 

廢話時間到了歐,小孩快坐好(....(遭歐

 

有沒有建議的KPOP歌啊~最近歌單窮得發慌~

 

還有還有有沒有讀者也是星光的阿

在入坑邊緣

但是放心啊~少男時代還是我的最愛阿(抱抱(啾啾(少噁心了(再次遭歐

 

 

天啊~明天要升旗QAQ

要死了(裝死(踢飛

早上六點半就要起床天啊~

本貓平常七點十分在起床就好了(八點上課AUA

天啊~真可惡(握拳

 

 

 

 

剛看完被告人第九集

天啊~現在我只有在追被告人而已

想當年可以同時追五部的說

現在都還好了...

在等鵝鵝的新戲啊~

 

 

喔還有還有

最近大家無限循環的歌是什麼

我是防彈的Spring Day還有Infinite的Be Mine+The Eye

我的天啊看了防彈的Not Today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他的舞超帥的阿

腦補少時跳那種舞中...(被踢飛

 

好啦~就醬

晚安~~~

 

snsd 276.png

*鵝鵝的帥照(愛心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