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sd 271.png

喔天啊金爺的脖子  (*°∀°)=3

 

 

 

 

 

 

 

 

***

 

 

 

 

 

 

 




 

美英在寒風的咆哮中抓著外套小心翼翼的跟在泰妍後面,但是顯然已經讓馬用走的泰妍速度仍是太快。

 

美英想告訴她卻又不敢只好開始緩緩的跑了起來追上去。

 

越接近太妍時感覺溫度越來越低,本該跑出一身汗的她現在卻瑟瑟發抖,看著旁邊的其他民眾也沒有比自己好多少,個個都開始將外套穿了起來。

 

 

太妍看著身邊民眾的反應就知道自己異能的能量放出來太多了,只好收了一點。

 

太妍有異能,應該說,她家族的人都有異能,前面領期的那兩人就是自己的家人同時也是這個隊伍的領導者,不過她的實力都比那兩個強,卻只是因為自己有一個哥哥所以就不能當領導著只能跟她的妹妹夏妍一起當他的副手。

 

太妍的異能是冰、風和火,剛才是放的是風的能量,因為他有風異能所以他是負責整個隊伍的安全。

 

   回頭看了一下她的醫生有沒有跟上來發現她居然穿著短袖緩緩的移動著腳步已經跟自己有一大段距離了。


 

剛才她明明穿著外套的….


 

太妍想了想,既然是醫生一定又很熱心的把外套借給了其他人。

 

太妍將馬調頭,慢慢的跑到了美英前面,停下,居高臨下的看著也看著自己的美英。

 

「快走。」又是ㄧ聲沒有感情的命令,美英真的很納悶怎麼有人臉部神經失調成這樣,長得那麼好看卻一副面癱樣。

 

….好冷….」美英抖了抖低頭繼續往前走了,太妍看著她走到自己的前面,不知道為什麼心裡有一種從未有過的感覺….

 

她本能性的脫掉外套,騎到美英旁邊,將外套丟到了她頭上,淡淡的說了一句:「會冷就穿上。」美英聽到立馬將外套穿了起來,但是才剛穿好時她狐疑的抬起頭:「你不會冷嗎

 

「不會。」太妍沒有看他的回應著。

 

美英看了看著穿著無袖的太妍又看了看穿著外套的自己,她小跑步上前握住了抓著韁繩的手,除了打架以外從不跟別人有肢體接觸的太妍嚇了一跳急忙從手中化出一把冰刀對準美英的脖子,只差沒劃下去了。

 

太妍冷靜了一會兒發現對方是自己的醫生後便放了她。

 

「不要碰我。」太妍冷冷的說。

 

「我只是想看你的體溫而已」美英低下頭眼淚早就擠滿了眼眶。

 

「我不是普通人,你碰我你會死。」太妍依就冷冷的說。

 

美英不能理解太妍所以只是低頭不語。

 

太妍用餘光撇見了美英的樣子,收了一些風異能想讓她不要再那麼冷。

 

風異能的範圍被太妍漸漸縮小所以他們渾然不知遠方的危險漸漸接近

 

 

 

 

 

 

 

****

 

 

庫存一天天變少

討厭啦~

還有阿~我今天到我的FB上發現我ˋ的粉絲專業全不見了

不是按讚然後它PO什麼東西都會在主頁上看到嗎?

今天完全看不到了啦(哭

但是如果去那個專業找的話還是可以到自己也按讚

但是這樣變成我要去每個專業上一個一個看阿~(崩潰

有理解我說的大大幫幫我解讀一下這是怎麼一回事嗎...(倒地

 

 

 

 

已絕望的我作家魂爆發所以只好來分享生活趣事(?

 

 

今天不是下雨嘛然後晚上六點半打完球穿著短褲短袖微涼的空氣氛圍然後整個路上路燈都很少

人也很少

一路上只有我一個人

有時候會走過幾個老伯伯

我就慢慢的走回家

我走回家會經過靜心湖....然後然後我做了一件很蠢(?的事....
.
.
.
.
.
.
.
.
.
.
.
.
我就用龜速繞著靜心湖走了兩圈.... -_-
原因嘛....
因為剛下完雨所以人比平常還少
然後整個靜心湖暗暗的只有幾盞燈
就體會到真正的"安靜"
沒有車子的吵雜聲
沒有嘈雜的人聲

只有我一個人
那種寂靜是住在城市裡的人不會體會到的

 

 

 

然後我就慢慢的走了兩圈
超級不想要離開的
但是我的肚子出賣了我啊~
然後就繼續用龜速慢慢走回家
然後還錯過了兩個紅綠燈TT
重點是那個紅綠燈要等超久的阿~(╯°□°)╯︵ ┻━┻

歐還有回來的時候走到社區門口
有警衛欸
然後他還跟我打招呼了(奇蹟
然後
.
重點來了重點來了重點來了
.
.
.
他居然說"下雨天地比較滑要小心"
那當下心真的超級暖的
\(^o^)/ \(^o^)/ \(^o^)/
灑花灑花
哇真的欸
第一次跟警衛講超過兩個字
((+_+))

打完文發現自己已從絕望變成植物人再變成失智人了OUO

結論就是....
.
.
.

呃....沒有結論
A________A
好喔~就醬
感謝看完文的各位AU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