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sd 292.jpg

 

笑容滿面的俞老師~

 

 

 

*****

過了一年我仍會注意著那位老師,她叫權俞利,是韓國第一體育大學的學生,聽說她一直都很優秀。

 

但是常常我會看到俞利老師的笑容下好像有更深層的感情。

 

有一次在走廊上意外遇到她,看著她從走廊盡頭慢慢地走了過來,我的心隨著她的腳步聲慢慢地越跳越劇烈,在她就要跟我擦肩而過的時候我說...

 

「老師好」微微彎腰,她注意到了,馬上把剛才思考事情的表情收了起來,露出她的微笑。

我整天的心情也因為那個微笑變得很陽光。

 

那是我第一次跟她講話,雖然只是單方面。

 

我高二了,俞利老師還在這個學校,她看起來更憂鬱了,雖然她還是笑的很陽光,但是現在任誰都看得出來她有心事。

 

高二了,體育老師很巧的就是她,我又是體育股長,所以才開學第一天我就開始期待體育課了。

我當體育股長也不是我自願的,班會的時候不小心睡著了,然後就被選上了。

如果體育老師不是俞利老師,要我鄭潔西卡當上體育股長根本做夢做到外太空去了。

 

就像以前的體育課一樣,我走到老師的個人辦公室,但是這次卻沒有那一聲“請進”我敲了門卻沒有回應,裡面卻有人聲,我推門進去,看到的是一群穿西裝的人圍著老師,老師的嘴角還微微滲血

 

眼尖的她一看到我進門就衝了過來抱著我在我耳邊輕聲的說:「秀妍,什麼都不要問,等等。」然後就將我護在身後。

身邊充斥著老師的味道,讓我的呼吸不規則的加速。

 

「告訴老大我不會回去的,不要再來了,我現在是一位老師,不再是以前的我了,請回。」老師堅定的說。

 

「哼,你以為你說不回就可以不回?上!」那位看似頭頭的人話一出,身邊的三個人馬上衝了過來。

 

老師將我退出推出門外,我只聽到一些打架的聲音和一些慘叫聲,幾聲呻吟像是俞利老師的聲音,我在外面著急的想打開門卻發現老師鎖了門,是...為了保護我嗎...?

 

就在我要去請別的老師幫忙時,門打開來了,俞利老師腳步有些不穩的走了出來,老師的嘴角滲出了更多的血,往下一撇,老師的手關節處破皮了也流著血。


 

老師走了出來雙手環上我的脖子,將我往她那邊拉,我瞬間跌入了她的懷中,不到一秒的時間,老師的身體癱軟在我身上,我有些困難的撐起老師。


 

「老師?」我輕喚道。

 

「別動,讓我抱一下....」老師微微的站直了身體,頭在我耳邊說,「剛才嚇到了吧?對不起啊...」

 

原來是在安慰我嗎....

 

剛才我確實被嚇的不輕,我回抱了老師,可以感覺到她輕輕的一顫,我拉開了距離問:「老師受傷了嗎?我看看...」我不等老師的回應就撩起了老師的T桖,老師握住了我的手阻止了我的動作我卻足以撇見老師腰上的大片瘀青。

 

冷靜了一下才發現我剛才的動作那麼的...曖昧....只想到老師受傷了所以沒有注意到。

 

「啊...對不起....」我微微彎腰往後退了一步,害羞的不敢看老師了。

 

「吶...我們秀妍很可愛呢...」老師笑了笑摸了摸我的頭,我一整個心花怒放啊...俞利老師一定會是一位男友力MAX的男朋友。

 

「等一下體育課吧?我拿一下東西。」

 

老師走回辦公室,進去時還踢了一下昏倒在地上的黑衣人,看老師那麼小孩子的表情我偷笑了一下。

 

老師拿好哨子和碼錶後走了出來帶上門鎖了起來,左手勾上我的肩,讓我臉刷的一下變得滾燙。

「妳...要先去操場等我還是去保健室吹冷氣等我啊...嗯?」老師一臉逗趣的看著我似乎是早已猜到我要說什麼。

 

我笑了一下說:「當然是跟老師去保健室吹冷氣啊~」老師手臂用力我便跟老師之間沒有任何縫隙,我的臉感覺可以煎蛋了...


 

進到保健室,姐姐好像很熟練的幫老師包紮,還會跟老師寒喧幾句。

 

我坐在椅子上隱約的聽到隔間傳來的聲音。

 

「俞利啊...那些人不會真的要妳回幫裡吧...」

 

「上次的傷都還沒好呢...」

 

「都怪我跟那個JK幫扯上關係...唉....現在只能期望她們放棄了。」

 

JK幫呢...是全首爾最大的幫呢...如果俞利老師真的跟他們扯上關係,那真的是比口香糖黏在鞋子上更麻煩呢...

 

老師拉開了窗簾站了起來,她的左手綁著一圈圈的紗布,看起來血已經止住了呢...老師朝我走來她伸出舌頭舔了嘴角的血跡,我看到那幕時一整個傻眼,那舌頭....老師是有多會撩人啊...

 

她搭起我的肩走出了保健室往操場走,整路都沒說話,似乎是在想事情我就沒有吵她了。

快走到操場時經過了一條幾乎沒有人會走的走廊。

 

「秀妍謝謝妳啊...」她笑了笑又揉了揉我的頭我也笑了笑回應他,「...不過今天的事請不要說出去,要不然吶...」老師慢慢的逼近我,臉上的痞痞的笑容真的撩的我嫑嫑的。

 

老師伸出一隻手將我鎖在牆與她的中間,這麼近的距離感覺我的心跳她都聽得到了。

 

老師的頭慢慢的靠了過來,慢慢的可以感覺到對方身上的氣息,我閉上眼準備接受這一切,

但是卻遲遲沒有感覺到任何動作。

 

微微的睜開一隻眼,看到的是老師又用那痞痞的笑容看著自己。

 

「討厭的傢伙...」我把頭撇過去輕輕的嘟噥著。

 

「唉呀....上課嘍,走吧。」

 

 

 

 

 

*******

 

 

 

更文啦~~

 

今天睡到下午兩點

自己可以睡到下午兩點我也是醉了><

 

但是昨天三點才睡ㄎㄎ

就滑一滑平板看一看手機就三點了@@

 

 

今天廢話不多

老話一句

 

連假萬歲阿~

太喜歡了~~

今天部落格多加了BGM 

 

好喔

就這樣~

天啊居然有一個訂閱者(跳跳跳(灑花

謝謝小洋蔥~~~(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