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ulsic 1.jpg

 

呆子:你還好嗎?

西卡:你覺得勒?

 

 

 

 

 

 

*******

 

 

 

 

 

 

 

做操做到一半時,我因為面對著校門,其他同學則是背著校門,我遠遠就看到有三四個黑衣人往我們走來,我反射性的轉頭看向老師發現老師也看著他們。

 

他低頭在我耳邊說「我去去就回,如果五分鐘內沒回來就先帶同學跑操場三圈。」說完就往他們走去。

 

同學們也往老師看去,自然也就看到黑衣人,老師也許知道同學們在看她所以她就搭上黑衣人的肩假裝有說有笑的,但是我知道,她現在一定很難受。

 

 

我帶著同學們做操但是心早就已經跟著俞利老師走了,我盯著早已沒有人的校門,不安感陣陣的傳到我心裡,我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俞利老師不會再回來了....


 

過了五分鐘,我們做完操跑完操場了,大家都坐在樹蔭下休息,我往校門走去,卻被警衛攔了下來,我隱約的聽到隔壁巷口傳來俞利老師的聲音,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拉著那位老伯伯警衛往巷口跑,果不其然看到俞利老師在那,剛才的傷口又裂了開來但是看他正打著起勁我就沒有去打擾她,只見她踢一踢敲一敲打一打,那些人就倒在地上了。

 

在解決完那些人後她才發現我來了,她又露出她那陽光的笑容把我閃瞎了,她說:「啊..秀妍來啦~呵呵,等我啊,馬上回去。」

 

說完她走向其中一個人蹲了下來抓起了那個人的頭髮,那個人勉強抬起頭看著俞利老師,只見老師笑著手晃了晃那顆腦袋。

 

「我說阿...你們也太弱了吧?被你們認為的ㄧ介"弱女子"打敗,回去告訴老大啊...我不是以前的那個我了,我有要守護的人了,別再來了,知道嗎?下次我一定把你們打的半身不遂,好嗎?」看著老師俏皮的臉龐我笑了出來但是當老師說她有需要守護的人時我的心好像很狠的被打了一下,那個人是誰呢....

 

 

老師站了起來往我走來,把擋路的那些昏倒的人踢走,將我攬進她懷中。


 

身邊充斥著老師的味道,卻覺得不再喜歡,想想以後這個懷抱會是屬於另外一個人的就覺得不好受,我輕輕的推開了老師,拉起老師的手回到了校園,直直的往保健室走去,走去的路上也不管有沒有經過我們的班級,邊走還不忘碎碎念:「老師怎麼都不保護好自己,老師的手都受傷了,就這麼喜歡保健室啊是不是因為保健室的那個姐姐啊...」無心的話卻帶來了震驚的回答,我聽到老師輕輕的回答了一聲是阿...

 

我馬上停了下來轉身看著老師:「老師喜歡保健室的姐姐?」語氣帶有一點責問。

 

她用沒被我牽住的那隻手摸了摸後腦勺,我知道這是她緊張時的動作:「不是啦,我不是喜歡允兒啦... 我喜歡的是、是...」是你阿....

 

「唉..不說也沒關係啦,反正....我也只是你的學生,走吧,先去把手上的傷弄好唄。」我強忍著淚水轉身拉著老師到保健室。

 

我坐在外面的椅子上等著老師反覆的咀嚼著老師剛才說的話,原來老師有喜歡的人啦....呵...原來一直都是我自作多情啊...

 

老師從隔間走了出來,她的手又包上新的紗布,嘴角也擦上了藥,只見兩人笑容詭異的走出來,護士姐姐拍了拍老師的背,老師則是尷尬的摸摸頭笑笑,手搭上我的肩把我帶出保健室。

 

「呃..那個...老師...你還好嗎?剛才..應該沒有傷到神經吧?為什麼要一直笑?難不成...你剛才告白成功了?」

「呃...沒有...等一下才要告白...」

 

「喔....」心中真的是失望到谷底。

 

「那個秀妍阿...幫我一個忙好不好..等一下我不管提出什麼要求都要說好喔...」老師張大眼等著我回答,就算我百般不情慾也還是要說Yes啊....

 

「好...那秀妍...我....我我喜歡你啦。」老師告完白直接閉上眼捂住耳朵,讓我哭笑不得,我到底要怎麼辦啦,老師剛才告白了,然後、然後、欸?她剛才,跟我,告白了!!

 

我的天啊。


 

心臟受不了了,天啊。

 

老師慢慢抬起頭雙手放了下來,一臉受傷的看著我,「唉...算了,秀妍,不要在意我剛才說的話好了....」

 

我慌了,欸等等,我還沒反應過來而已嘛...

 

我伸手拉住了老師的手說,「老師我也喜歡你喔。交往唄。」

 

老師一臉欣喜若狂的看著我說,「好喔好喔好喔,耶~」


 

我不禁想,以後我都要照顧這個大孩子嗎....唉....



 

不過也是很幸福啦,呵呵

 

我牽起那隻小呆狗的手往上課方向走去....只能說我現在感覺無比幸福。





 

END

 

 

 

 

********

 

 

 

 

 

OKAY!!!這篇完結了

 

 

 

今天晚上十一點!!!

 

天啊好期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