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關圖片

 

 

 

美美de俞老師(AUA

 

 

 

 

 

 

 

楔子

 

今年新來了一位體育老師,褐色直髮,膚色略暗,看起來才二十出頭,整個人笑起來的時候很好看,她教學生時,該嚴格的時候很嚴格,但是放學後完全就是大孩子ㄧ個,我已經注意她一陣子了,常常趴在走廊圍欄上看著她在底下的操場細心的教著學生。

 

有那麼一瞬間,我希望自己是被教導的那個學生。

 

 

 

*******

 

 

新坑新坑!!!

上次說難產的那個遊戲卡出來了

 

 

 

廢話時間(?

 

今天去看牙醫(抖抖

要裝牙套了

天啊

有夠怕的

聽說裝牙套很痛

今天是去做檢查

印模的那個黏土真的超臭的啦

而且用完的時候有些還黏在我嘴巴上

有夠噁心的啦~~(抖抖

 

喔還有我絕對絕對不會說那個護士長得很漂亮

當下靈感就來了欸

黃帕尼護士遇上金太妍小P孩

如果有要看的人我就寫寫看吧

沒有的話那就只能放掉嘍~~

 

 

 

到底有沒有人喜歡冰風火與沙漠之鷹的那個啦~

好糾結ㄋㄟ

 

好啦

晚安

四天連假萬歲!!

 

要好好放鬆去了

天啊

NOTTODAY 真的爆好聽阿

正在學那個舞~

喔還有啊大利女子都奉順有夠好笑的啦 XD

超愛der

再建議幾個韓劇吧~

 

晚安(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