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美英腰真好

金太妍真幸福 <3

 

 

 

 

 

/////

以下。

 

 

 

 

 

 

 

 

 

在一個跟以前一樣,瘋狂的夜晚結束後,兩人躺在同一張床上,蓋著同一張棉被,思想卻截然不同。

 

金太妍背對著美英想要入睡,黃美英看了看那個背對自己,單薄卻穩重可靠的背影,手不自覺、很突然的抱住了她。

 

金太妍從喉間發出ㄧ聲悶哼表示她對黃美英的舉動有些不自在,黃美英懂,她們維持這樣的關係太久了,已經習慣彼此的每一舉每一動,每一個表情,每一個眼神,都太過熟悉。

 

黃美英卻反常地收了收手把金太妍抱得更緊了,將頭抵在她的背上聞著令她安定的味道。

 

今天工作上有些不順利,而金太妍似乎是目前最不能靠卻最可靠的人。

 

「幹嘛。」金太妍沒睜開眼慵懶地問。

 

「沒有。」黃美英也不是個多善於表達自己的人。

 

「手放開。」不只是黃美英工作上不順利,金太妍也因為剛升官所以壓力較大。

 

「借我一分鐘。」黃美英蹭了蹭金太妍的背,「一分鐘就好...」

 

而待什麼如浮煙般的金太妍自然是任由黃美英了。




 

早上起床,聞著早餐的味道,黃美英揉了揉眼睛,坐起身,潔白的棉被從身上滑落露出豐滿的雙乳,而黑色的髮絲隨性的散落於背上,添加了若隱若現的性感美。

 

熟悉的去浴室盥洗後,隨手拾起昨天激情被丟在旁邊的浴袍,邊繫著邊走到了香味的源頭。

 

「早。」金太妍坐在餐桌上吃著剛做好的早餐,滑著手機頭也沒抬的說。

 

「嗯。」坐到她對面安靜地吃著金太妍做的早餐。

 

金太妍什麼都好,就是從來不看重任何東西。

 

除了在高中時候的成績,大學的成績,成績成績成績...

 

黃美英太暸解金太妍這個人了。


 

「早上去公司麼?」金太妍關了手機拿起吃完的盤子去洗。

 

「嗯,可以載我?」黃美英戳著歐姆蛋抬起頭看著金太妍洗碗的背影。

 

「嗯。」





 

黃美英不是沒有車沒有房,只是她比較喜歡有金太妍的地方。

 

但金太妍什麼都不知道。

 

而且就算回了家,也沒人在等她。

 

黃美英自然而然的把金太妍的家當作家了。



 

但其實有很多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樣,黃美英。








 

黃美英在工作上算成功的,但金太妍比她更成功。

 

兩人在全然不同的領域工作,所以公司也不一樣,但兩人都算是高階主管了。

 

也對,都近30的人了。


 

黃美英一直相信金太妍很擅於時間管理,因為明明比黃美英還忙,位子比黃美英還高,責任比黃美英還多,每次下班後卻都可以看到公司前面停著金太妍的Mercedes還有她百般無聊滑著手機的樣子。



 

其實不是啊,美英,我只是想多看看你而已,所以拼了命把工作在時間內完成。



 

金太妍很少笑,也很少生氣,永遠都是面無表情,除了有時候撇撇嘴,其他的,都沒有。

 

黃美英也習慣了,太習慣了,似乎自己也被金太妍同化了,喜怒哀樂也很少表現出來了。





 

在高速公路上單手開著車,一手撐著頭,開口說:「喔對,以後不能接你下班了。」

 

黃美英也面無波瀾的應了聲。

 

不需要過問原因,這樣子的事太常發生了。

 

應該是又換了女朋友。


 

Bingo,黃美英不是金太妍的女朋友,她們什麼都不是,只是從小認識的人,只是各取所需的人,只是黃美英一直單戀金太妍而已...


 

又或許不是。




 

而過了兩個禮拜,又在公司樓下看到那台熟悉的mercedes跑車,黃美英也沒有太驚訝,依如往常地看著金太妍收起手機然後熟悉的開回家,開回金太妍的家。



 

而兩人到門口後卻似乎有個意外的訪客。

 

金太妍突然有點頭疼她告訴了這女人她家在哪。

 

「你來做什麼。」金太妍繞過訪客用指紋開了門,黃美英也繞過她跟著金太妍進屋,這似乎不關她的事。

 

「好啊,就是這種女人讓你跟我分手?」這訪客有些歇斯底里的指責讓金太妍微微蹙了眉,這樣微小的一個動作被黃美英注意到就已經知道金太妍不大開心了,黃美英自覺地回了臥室讓她們解決她們的事情。

 

金太妍低頭小聲咬牙切齒的說:「什麼叫這種女人。」然後放下車鑰匙臉神轉淡定的說,「分手不是因為她,而這也不是你該來的地方,你該走了」下了逐客令,轉身也進了臥室,而她只能自認倒霉的愛上了這樣沒心沒肺的人地回去了。

 

而一進了臥室,看著迎上來的黃美英,抓起她的肩膀抵在牆上狠狠的吻了上去,雙手牢牢的把她鎖在懷裡好似這樣可以宣洩剛剛遇到掌控之外的事的怒氣,而黃美英則閉上眼雙手環著金太妍的脖子熱烈的回應著。

 

兩人吻著進了浴室,替金太妍洗了手才上床,急促的脫掉了衣服替這曖昧的氣氛升了溫。

 

身體隨著身下的手指扭著,任由身上之人吻遍她全身,在逐漸加快加重的撞擊下最後癱軟了身子,閉上眼任由金太妍輕吻著她的臉,貪婪著這種感覺,只有這種時候才能感覺到好像金太妍有那麼一點點喜歡她。


 

兩人各自洗完澡後才上了床,依如往常的一人一邊。

 

黃美英側過身子關掉小夜燈,卻聽到衣料與棉被床單的磨擦聲,接著是腰上的溫柔觸感和脖頸後那曖昧的氣息。

 

似乎全身因為這樣曖昧而突然的動作起了疙瘩,黃美英有些僵硬。

 

接著金太妍緩緩地,難得的主動開了口:「你覺得,愛跟性,可以分開麼。」聲音一如往常低啞沈穩。

 

黃美英有些錯愕卻快快收好了自己的表情,平穩地說:「你什麼時候會問這種問題了?」

 

隨後腰上的手鬆開了,然後感覺到金太妍翻了身回到她的那一邊說:「沒事,只是今天別人問我的問題,而我...」金太妍似乎不願說出來,嘆了口氣後才繼續。

 

而黃美英的心似乎在這小小的、正常的停頓被提的高高的。

 

「我想不到答案。」

 

對,這才是金太妍。

 

這個不會問問題,認為自己沒有答不出來的題目的愛情木頭。

 

這才是金太妍。

 

黃美英,你在想什麼。

 

你在期待什麼?


 

「想不到答案就別想了。」黃美英閉上眼,又是一晚過去。

 

而金太妍卻徹夜無眠。

 

對我來說,性跟愛,無法分開啊,黃美英。

 

你懂麼?





 

不懂。

 

金太妍,你從來沒有試著了解過我。




 

是麼?












 

又是好幾個月過去,金太妍在黃美英的公司樓下,撞到一個手上拿著漂亮的花束的男人,而她不小心將花束撞掉了。

 

「抱歉。」幫那男人撿起花束,不經意的撇到花書上的小卡寫著黃美英,蹙了眉心裡有些不舒坦。

 

她不是不知道黃美英有多吸引人,也不太意外黃美英有追求著...或可能這位是她的男朋友,但是她卻已經習慣了黃美英對自己的依賴和自己跟黃美英相處的自在,好似兩人才是一對情侶。

 

突然意識到其實自己從來沒有好好暸解過黃美英,兩人能坐下聊天的時間不多,見面的時間也都寧願花在肉體上的交纏。

 

現在才發現其實她們兩個除了床伴這樣的關係以外,什麼都不是,頂多國中高中大學的同學吧,而且大學還不同系,這樣細細算才忽然知道,原來自己的人生中有好一大半被黃美英佔去,自己居然都不曉得。

 

金太妍現在才恍然,如果不是黃美英自願待在自己身邊,那自己又有什麼理由留住黃美英的腳步,這一切一切自己似乎都是被愛著的那個。


 

「喔沒關係的。」男人接過花束好看的笑了起來。

 

男人朝公司內部走了過去,而金太妍則回到了車內。

 

這樣一個疙瘩就在金太妍心裡,怎麼弄也弄不掉,莫名的怒氣和危機感一一浮現在金太妍壓抑的情緒裡。

 

憤怒的捶了方向盤,恨自己的遲鈍無知。






 

「你一定要這樣麼?我說了我不會喜歡你。」黃美英除了無奈還是無奈,她頭一次覺得這麼無力。

 

這個男人也很好,但是她的心早就容不下金太妍之外的人。

 

「沒關係的,我知道你有一個喜歡很久的人,但是那是他不懂珍惜,我會好好珍惜你的!」

 

「對我喜歡她很久了,但是我喜歡她是我自己的事,我從不會去要求她也喜歡我,這樣你懂麼?」

 

「美英,你真的那麼喜歡她麼?就不試試別的人麼?」男人說得有些急切,想要解釋自己也很好。

 

「對,我很喜歡她,喜歡到她叫我去死我可以立馬去死的那種,這樣你懂麼?我要下班了,有什麼事情明天說吧。」匆匆地收拾了東西然後下了樓。

 

她不想讓金太妍等太久。

 

捨不得。









 

又是一夜激情過後,黃美英很累了,不想思考同事的告白,不想思考自己有多愛這個枕邊人,什麼都不想想,卻聽到金太妍淡淡的聲音。

 

「記得我去年問你的問題麼?」

 

在疲憊與倦意之中打轉的緩緩反問,「什麼問題?」

 

「性跟愛可以分開麼。」

 

「你到現在還在想那個?」黃美英覺得有點被打敗。

 

「嗯。」

 

「那你慢慢想吧,我睡了。」黃美英側過身子睡了過去。

 

「別睡。」金太妍難得主動的拉了黃美英的手。

 

「金太妍別鬧了,我很累。」

 

「你對這問題怎麼看?」金太妍緊追著問。

 

「金太妍別鬧!」黃美英久久一次的動怒,覺得金太妍今天似乎有點不一樣,卻說不上來,但她現在只覺得很累,很想睡,然後金太妍現在又在那邊鬧。

 

因為激動,黃美英撐起了疲憊的身體看著金太妍,好看的眉蹙在一起,「你到底想要什麼?我的身體你剛剛得到了,你現在問這種問題做什麼?難道你有其他愛的人麼?那就去愛啊!我永遠都是性伴侶,這麼多年了,我又沒差!」這樣的一字一句像是一根一根細細的針插進自己的心一樣,但黃美英沒有辦法,她一直都是那個單戀的傻瓜。



 

「不要這樣說!」金太妍難得的講話大聲了一點眉頭緊緊蹙著,她討厭黃美英這樣說話的語氣,不喜歡黃美英把她自己說得好像只是洩欲工具一樣。


 

其實不是這樣的,黃美英,真的不是。


 

「不要這樣說?那要怎樣說!反正我在你心裡什麼都不是對不對?隨便你!」黃美英躺了回去側過身,試著平息下怒氣睡覺。


 

不要這樣說你自己...


 

片刻的寂靜,金太妍沒有動,黃美英也平定了氣息讓自己冷靜了下來,卻聽到金太妍有些遙遠有些艱難的開口,「我想告訴你的是,其實對我來說,愛跟性分不開來,一直一直,都是這樣。」才第一句,像是心底最柔軟的地方被觸碰了般,黃美英睜開眼紅了眼匡。

 

「你習慣喝咖啡不加糖,習慣走樓梯先走左腳,習慣早上洗澡,喜歡粉紅色,喜歡在包包裡放很多自己不會用但我會用的東西,喜歡把自己的IG版面整理的乾乾淨淨,喜歡明明很傷心卻不會哭,還有...喜歡我。」

 

黃美英摀住嘴緊咬著下唇不讓自己哭出聲。

 

「我也愛你的,美英。」

 

而這句話之後黃美英的淚再也止不住。

 

她等這句話等了好幾十年了。

 

金太妍從後面貼了上來,「你願意做我的女朋友麼,真心的。」

 

連告白都這麼平淡,黃美英可以想像金太妍現在一定一號表情的只是可能眼睛瞪得大一點努力不讓淚水掉下來、鼻子一抽一抽的。

 

黃美英含著淚轉過身正面抱著金太妍,勉強讓自己哭喪的臉不要那麼醜,「願意。」

 

金太妍將臉蹭在黃美英的胸上,小聲的喃喃:「太好了...」

 

「但是金太妍。」

 

「嗯。」

 

「不要把眼淚鼻涕抹在我睡衣上。」

 

金太妍抬起頭:「喔。」然後看著有一片較深色的衣服,諂諂的笑了一下,將頭繼續埋在雙峰之間需取黃美英身上的女人香,嘴角揚起淡淡的微笑。

 

黃美英看著埋在自己胸間的金太妍,又想想,其實過去的那幾十年不算什麼,如果可以換成金太妍的一生,那她也不是不可以等。

 

「金太妍。」

 

「嗯。」

 

「不要趁機吃我豆腐。」

 

「喔。」然後偏頭輕咬了乳尖,黃美英倒抽了口氣。

 

「大壞蛋。」

 

「但是壞蛋很愛你。」金太妍又是一號表情的抬頭看著黃美英。

 

她看著金太妍現在的表情,唉,真拿她沒辦法。


 

A_______________A











 

END

我來除草了(砍

這篇先放上來探探還有多少人在看

生賀H晚些天放上來

最近貓清心寡慾啊(望遠方

總之

如果還有在看的讀者可以留個言(茶

arrow
arrow

    貓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