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

早上醒來發現自己一生中最喜歡的人在自己臂彎裡熟睡的這種感覺真是不可置信的美好。

我一定是最幸福的追求者,其他男生如果代替我肯定會幸福的暈過去。

我定定的看著這就在眼前且精緻的臉龐。

我輕輕地剝開了擋住睡顏的幾摟瀏海,在收回手的時候卻不小心碰到了軟嫩的唇。

只是一個輕輕的觸碰卻成功的讓我心跳又漏了一拍,常常這樣想,好想嚐嚐看他的唇,吻她的話會是什麼感覺?這種想法出現過不只一次然後常常日我瀕臨抓狂。

住在同一個屋簷下顯然對我沒有任何幫助,相反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加深了我對她的喜愛。

我想要他,不是以室友的身份,不是以朋友的身份。

但是,

我能怎麼辦呢?

 

我真的不知道。

 

最後在她崩潰的兩週後他又恢復原本那個陽光活潑的他了。

 

我們之間的關係又好像更好了。

他常常會偷偷的在晚上淺入我的房間,而我每每都假裝我睡著了,卻又偷偷瞇起眼睛看他有些困難的把我們兩個都用我那小小的毯子蓋住。

每次都很難隱藏我的微笑,每次他的靠近然後抱著我的腰,不知道是因為溫暖還是想要防止他自己從我小小的單人床上滾下去,總之,我從來都沒有這麼感謝我的單人床過。

昨晚也是無一例外,他比我更早地跑到我的床上去。

 

 

 

 

「唔嗯...」

他可愛的哼唧了一聲然後蹭了蹭我的棉被。

 

我開了房間的燈,看到她不太開心的瞇起眼睛,有些不適應突然的燈。

 

「早安啊,美英。」

他充滿睏意的笑了笑,「早安,taetae」

「睡得好嗎?」

「恩...」他將整個臉埋進了我的枕頭裡然後緩緩地點頭。

「想吃早飯嗎?」

「等等...我要睡覺...」

「醒來了,小公主,去洗個澡,你好臭。」我笑了。

他突然跳了起來,執起身子,我被他突然的動作嚇到了卻又被他下個動作弄的哭笑不得。他警惕的聞了聞自己。

「嘿!我明明就很香!真謝謝你喔。」說完他向我丟了一個枕頭,「你才是要洗澡的那個。」

「我洗過了好嗎。」

「我想睡覺拉....」他抓起我的豆豆然後又將臉埋了進去。

「想得美,醒來了!我去做早餐。」

 

 

 

 

 

「我要吃鬆餅。」

他邊說邊拉開餐桌前的椅子,脖子上掛著粉色的毛巾然後頭髮還濕漉漉的。

「那我拿走你的培根嘍。」

他不太開心的嘟嘴,「我要鬆餅,太妍,拜託~」

我叼著一個培根聳了聳肩,「自己做。」

「你想要我把廚房燒掉嗎?」

我輕輕地笑了,他真的好可愛。

 

叮咚

我站了起來,「我去。」

「快點,我肚子快餓死了。」

我土了吐舌,然後他又把椅背上的枕頭丟到我臉上。

 

叮咚

「來了。」

開了門發現是個男生然後我毫不費力地認出他是誰。

「俊勉。」

「早安呦太妍。」他微微彎了腰,笑著說。

「早安。」

接著他就開始解釋他為什麼要這麼早來到我的公寓。

「你知道的,我們早上的課是一樣的,所以我在想我們可能可以一起去?」

 

這男生...

他從我們上次出去後就對我好的無法無天,他會是個很好的愛人,除非...

你知道的,除非我的心沒有被黃美英奪走。

每次看到他充滿誠意的微笑,我都為他感到不值,我沒有這麼好啊...

 

我不想要美英看到他,我只想要跟美英再一起。

但是他這麼早來,如果我拒絕的話很沒禮貌。

但我還是不想要美英看到他。

 

「太妍?誰在門口?」

 

 

******

 

聽說今天是泰尼日

 

哈哈阿哈哈哈哈

對!!!!

貓君沒死還活得好好的(茶

只是存稿君和靈感均不打算回家而已(掀桌

所以只好先更新翻譯文嘍

美英生日會有文的甭擔心

文我也懶得鎖了

愛看不看隨便

愛留言不留言也隨便

 

我大概每幾個月會上來除一次草

有可能比較有空就除比較多次草

不過這樣廢棄的小部落格雜草叢生別有一番風味(?

 

哇哈哈哈哈哈哈

好拉 

祝看文看得開心

然後看完文沒留言的人以後上廁所都沒衛生紙

穴穴大家

 

arrow
arrow

    貓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