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t af <3

 

 

 

 

 

Translated this myself, tell me if I did anything wrong, I will take this off immediately. All plot credit goes to Team Gaji. Thank you and enjoy.

 

 

 

 

 

 

 

 

 

 

 

 

17.

 

程秀敏站在專櫃前面,站定在一條她中意的項鍊前,她抬頭跟一直在她身邊的專櫃小姐說:「我可以看一下這條項鍊嗎?」

 

「當然。」




 

黑底:




 

「你好,請問是程小姐嗎?我們想確定一下您訂的位。」

 

「我是,謝謝。」

 

「秀敏。」聲音從背後響起,她回過頭:「嗯?」

 

紅髮女子從身後單手摟住坐在辦公椅上的程秀敏,她彎腰在程秀敏耳邊說著。

 

「你今天怎麼穿這麼煽情的衣服?好像今天是想走性感風格一樣。」嘴裡帶笑的說。

 

「這只是件普通的襯衫而已。」

 

「那我想問題出在你身上嘍。」紅髮女子又靠近了些,「你有聽過好看到看起來很好吃這句話嗎...?」

 

「會長,你這叫做職場性騷擾好嗎。」

 

「其他人都走了。」兩人同時抬起頭,看著沒人的辦公室。

 

「你說得對。」程秀敏接著說,「我們也該回去了。」

 

「我們回家吧,秀敏。」

 

「這麼快?我本來以為今天要在外面吃晚餐的。」

 

「為什麼?」會長問。

 

秀敏害羞地往旁邊撇了眼,紅暈爬上了臉頰,「今天是我們的第一百天啊...」說著的同時,會長把椅子轉了過來讓程秀敏面向自己,手中玩弄著她襯衫最上面的那顆鈕扣。

 

「你是這種會惦記這種東西的人嗎?」她笑著說,把那顆扣子扣上,理了理。

 

「...有時候吧。」無言臉。

 

會長垂眸,「我說過跟我交往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吧?秀敏啊,我跟你交往也不是想從你身上得到什麼。」

 

秀敏抬起頭看著她,而她則繼續說:「不管是第100天還是1000,我只需要你在我身邊。」

 

她低下頭吻上程秀敏的唇,程秀敏的手覆上那隻撐在椅子扶手上的手。

 

「秀敏啊,走吧,我做晚餐,等等還有驚喜。」




 

「啊!嚇呃呃....」程秀敏坐在沙發上,而她則兩腿跨在她的兩邊,兩人的手摟著對方。

 

「啊...秀敏的東西...」

 

「嚇嗯...」

 

「秀敏,你感覺得到嗎?...」

 

「...」她雙手摟著程秀敏的頸,頭靠在肩頭上用力喘息著。

 

程秀敏看著天花板,片刻後,會長撐起身子扶著程秀敏的頭讓她看著自己。

 

「秀敏,看著我,我知道有些人不喜歡這樣,你沒有為了我強迫自己吧?」

 

「秀敏?」

 

她摟著程秀敏的脖子低下身,讓乳尖的位置正好在她嘴前。

 

「怎麼樣?因為我很享受呢。」會長輕聲說。

 

程秀敏在這瞬間,眼前看到的人似乎是擁有粉色頭髮的...

 

社長。

 

想到這,儘管身上的人動作仍在繼續,她卻克制不住地顫抖了起來。






 

「呃嘔.....」

 

程秀敏跪在馬桶前,冷汗似是不會停一樣,她虛弱地抬起手抓到了洗手台上的禮物袋,厭惡的往旁邊甩去。






 

白底:



 

程秀敏開著車想著,「我居然為了他做這些可愛的蠢事,以前的我可不是這樣的。」就在這時藍牙耳機響了起來,提醒她有電話。

 

「你在哪?在家嗎?隨便你在哪,出來一下吧。」

 

「我正要回我老家呢。」

 

「你老家?這麼突然?今天也不是什麼節日啊。」

 

「我哥哥姊姊都回家了,我當然也要嘍。」

 

「你回不回去有什麼差?」程秀敏無法理解。

 

「那些傢伙不是只會吃會惹你生氣嗎?」程秀敏說,「然後你現在又假裝你自己是個好女孩?」

 

「怎麼了嗎?你聽起來很生氣。」

 

「沒。」她似乎不爽到青筋都跳了出來,「沒事。我這樣只是因為你家人都只是一些娘們。」

 

「沒有~他們都長大了,我也長大了。還有其實你知道嗎?當他們關心我的時候,那感覺蠻好的。」

 

「不要胡鬧了。」程秀敏不爽。

 

「啊,我們到了,等一下再打給你吧。」接著,電話另一頭的人就掛了電話。



 

這時,白秀珠的車子停在了某棟建築前,她坐在車裡,若有所思地看著窗外。





 

「星智啊,要不要跟我們吃中餐?」崔健熱情說。

 

「不用了,我現在沒有很餓,你們自己去吧,前輩。」

 

「你生病了嗎?你的臉有些白。你上次也差點昏倒欸,感覺你有點虛弱,你真的還好嗎?」

 

星智想到她上次次差點昏倒就不免尷尬了起來。

 

「呃...對我現在真的好得很...」

 

「那你現在是有什麼煩心事嗎?你的臉上就寫著“我很擔心”這幾個字。」

 

「沒有...」

 

「那...」崔健說,「你要跟我出去喝杯咖啡嗎?」




 

程秀敏轉著手中的原子筆對著電話說,「你現在跟我說這些是想要我做什麼?我們已經決定要用這個方案了,而且這也不是第一次出現這種事情。」情緒有些起伏,筆也從手中滑落,「你這樣的一昧反駁也不能解決任何事情。」

 

她撿起筆又說:「不,我不是說要拒絕,我現在只能試著想辦法把計劃延後,但是下次請早點講,好嗎?」

 

「嗯,再見。」她掛掉電話輕說:「跟平常一樣,沒有變,總是慢半拍--啊!」筆又從手中掉到地板上了。

 

她彎下腰去撿筆,在這時,卻聽到了有些熟悉的聲音,「我們坐這吧。」

 

「你可以喝咖啡吧?」

 

「是的。」

 

她在桌子底下導致出來喝咖啡的兩人沒看到她,就這樣坐到了她的旁邊。

 

「我在躲什麼?」程秀敏在桌子底下努力地思考這個問題,而桌上的兩人則開始了對話。

 

「星智xi,其實我希望你可以多依賴我些,畢竟我是你的負責人。」

 

「喔...我很抱歉。」

 

「不是不是,我不是要你的道歉...」

 

「我是說不管是不是跟工作有關,比如說在辦公室的生活,又或者是你的煩心事...隨時都可以跟我說的。」

 

崔健繼續說:「我在工作上的經驗其實不會比你多很多,但是我在生活上的經驗一定比你多吧!」

 

程秀敏聽到這就有些反感,心想:「他以為他自己是有多老...」

 

「啊如果我聽起來太直接了那我道歉...」崔健有些不好意思地低下頭,搔了搔鬢角。

 

「不,完全不會,對於你願意幫我的心意我很感激。」

 

「現在我更感激在你眼裡我是這樣的人。」崔健笑著說。

 

「我該走了嗎?」程秀敏在桌下想。

 

崔健說:「....在你眼裡我是怎麼樣的人?」

 

「嗯?我覺得你是個很好的前輩啊。」

 

「只有這樣嗎?」

 

周星智現在有點不懂她前輩在說什麼了。

 

「因為其實我蠻喜歡你的,星智。」

 

桌下的程秀敏聽到她說的話時,唇已經下意識地沒有笑容,抿成一直線了。




 

 

 

*******

 

 

 

對拉對拉

是不知道幾個月前提的翻譯文

第一篇就當作我給大家的新年禮物嘍 <3

好啦其實我不是多感性的人

就是

呃謝謝大家對文筆很爛的我那麼包容

然後留言

留言真的是我的一大動力啊~

然後新年快樂

會繼續寫下去的

至少有時間都會寫的

我大概去年的這個時候在想當寫手的這件事情

然後二月多(?)開部落格(?)

反正我忘了確切的時間啊哈哈哈

重點就是

謝謝大家這幾個月的支持然後也要繼續支持下去喔啾咪

 

今年真的發生超多事情(汗

坎坷的2k17(再汗

XDDDD

然後這篇的主角名字就是我照之前別人翻的名字寫

不知道啦啊啊啊啊管他的

反正看得懂就好

總結一下:

粉毛:白秀珠

黑毛:程秀敏

金毛:周星

然後題外話一下

貓君是支持粉黑配(*´▽`*)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粉毛是理想型啊(*´▽`*)

愛死她了 <3 <3 <3

啊哈哈哈哈

支持金黑的勿毆啊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貓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