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








帶著笑容進了公司,但是才剛進公司就看到了後面對手公司的老闆也進來了,呦,帶著墨鏡後面一坨的人是怎樣?皇帝出巡啊!還在我的公司?看老娘怎麼收拾你?

 

美英走了上去,對方是個皮膚喲黑的女子,看起來有一百七,跟著小麥色的皮膚有著鮮明對比的牙齒顯得特別白淨。

 

「權總好呀。」美英先笑笑的伸過了手,大家都看得出眼裡也些調侃的味道,權總卻不一樣了,她摘下了墨鏡掛在領口處燦爛的笑了回握了手,「不是叫你叫我俞利嘛。」

 

「嗤。」美英撇了撇頭,沒有人注意到她嘴角是發自出內心的微笑,權俞利算是...敵人?朋友?好朋友?又或者....以前的床伴?

 

「上來吧。」美英緊握了那隻手拉進了電梯,剛進電梯裡先來了一個熱吻來歡迎,權俞利卻只是等到吻結束後也只是笑笑得推開她抹了抹唇。

 

「我有老婆了,今天是來談生意的!」依然是笑笑的彷彿什麼事都不會影響她的好心情

 

「嘖嘖,看你一臉幸福樣。」美英逗趣的捏了一下她的鼻頭,轉身,沒有再談話,身邊的好朋友一個一個的結婚了,要嘛就是有女朋友了,只有自己還在單戀一個明知道不會有結果的,她抬頭看著電梯的屋頂,太赫,對她有是怎麼樣的心情?不在乎?鄰居的姐姐?一夜情的對象?

 

她不知道。

 

這樣對兩人是否是好的?

 

她知道白赤赫還喜歡她,她應該接受白赤赫嗎?

 

俞利在後面看著自己的好朋友那緊皺的眉頭和憂鬱的眼神笑說:「呀,我們的美英遇到什麼麻煩事?」她勾上了美英的脖子笑說。

 

剛好就在這時電梯門開了,美英全然忘記了關於新助理的事,兩人一勾一搭的走了出去,看見秘書桌上沒人美英先是皺了皺眉頭但也直接走進了辦公室。





「你叫...赤赫是吧?」秘書問。

 

「啊,是的。」白赤赫穿著端正的西裝說,秘書看著他那帥臉有點癡了。

 

「咳咳!」意識到了自己的失態她連忙收起臉,「等一下黃總忙完會通知你,現在先帶你去你的桌子。」

 

白赤赫乖乖的跟著秘書坐上了電梯,他一臉乖乖的站在那裡看著數字慢慢往上,秘書則是緊張到手都冒出冷汗了,一見鍾情?什麼嘛。








「....就是我喜歡太赫但是不確定她是不是喜歡我....」美英坐在沙發上一手捧著咖啡小湊了一口,俞利則坐在對面。

 

「白癡,告白了沒?」俞利輕哼了一聲,這女人真是感情白癡,自己是一個極品誘受她不知道嗎?光用她的那雙峰蹭著她沒有人會拒絕吧?不過也是啦,要講愛的可不是那麼簡單。

 

「沒.....」美英低下了頭全然像個做錯事的小孩,俞利笑了笑看向落地窗。

 

「上過床沒?」原以為要聽到的答案卻換來了一個微乎其微的”嗯"她嚇的看向美英,「什麼?!?!?!」看著美英的眼神就知道她沒聽錯,「她不是還未成年?」

 

「....嗯。」美英又低頭嗯了一聲。

 

「應該是她吃你吧?」

 

「....嗯。」小獅子的臉上有了點嫣紅卻又有點像是要炸毛的樣子。

 

「好吧,從平常的感覺來講你覺得她喜歡你嗎?」

 

「不知道欸....她對我都很冷淡,臉就是面癱,不過她好像對誰都是這樣....所以....」美英認真的想著說。

 

「唉....」這就有點棘手了,美英清楚她的心,卻不知道太赫的,這...要怎麼辦呢....

 

「總經理。」門外傳來秘書的聲音,美英就坐回了辦公桌,「請進。」聲音毫無情緒可言,俞利搖了搖頭,這女人,真公私分明,前一秒還臉紅的低頭像個小孩一樣,現在?可是可以把人踩死的霸氣黃總呢。

 

秘書帶著白赤赫進來,美英連頭也沒抬,「把助理帶去他的桌子,帶他看一下環境,下午開始工作。」

 

「美英?」白赤赫看到總經理是美英就先懷疑的說。

 

「在工作時間請不要叫我的本名。」雖是冷冰冰的語氣他心裡卻想著:你工作的時候聽到別人海帶海帶這樣叫你工的了作嗎???

 

「美英,是我。」白赤赫上前了一步黃美英才抬起頭,一臉詫異。

 

「白赤赫?」站了起來抓住他的肩上下打量,白赤赫被她這動作弄得臉紅了趕緊把頭撇下別處。

 

「你就是我的新助理啊?呵,合作愉快啊!」美英伸出手,月牙又出現了完全不像剛才冷冽的總經理。

 

「啊...是。」白赤赫害羞的回握了,秘書旁邊看得牙癢癢的,俞利則是看著兩人的互動笑笑不說話。

 

「赤赫是吧?」俞利站了起來,那快一七零的身材加上十公分高的高跟鞋站起來都可以跟白赤赫平視了,看著剛才一直沉默感覺像黑道老大的人走了過來白赤赫往後退了一小步,美英看到他的喉結咕嘟了一聲,暗笑了一下。

 

「是是是。」怕得頭都低下來,怕得連講話都不自覺的用敬語重複了幾遍。

 

俞利走了過去搭上他的肩,笑笑得說:「你啊....喜歡黃總對吧?」白赤赫和美英都輕輕顫了一下,這該死的權俞利。

 

「啊?」白赤赫一臉詫異的抬起頭,奇怪,這人怎麼知道?

 

「怎麼,喜歡就告白啊,扭捏個P!」俞利往他的耳邊靠近了一點,「不要以為剛才你進門那眼裡得高興和滿滿的愛我沒看到,」讓白赤赫抖了一下,俞利站到了他的前面理著白赤赫的西裝讓他嚇得僵緊了身子,「有時候啊...不積極一點...人,是會被搶走的喔。」她笑了笑朝身後的美瑛揮了揮手,「走嘍!」附加了一個wink才關上門。

 

黃美英啊...剛才的提示你應該有聽懂吧?唉,我只能幫你到這了,剩下就靠你自己啦。



美英翻了一個大白眼坐在辦公桌上看著還沒回神的白赤赫,彈了彈指,「帶赤赫去他的桌子,然後介紹公司環境。」她扶著額來回搓揉,表情看起來甚是疲憊。

 

「啊是。」秘書點了點頭走了出去然後示意呆掉的白赤赫也跟出來。



她們一出去美英就往後躺到了椅背上,閉上眼,是啊,喜歡就告白麻,我在扭捏什麼,到時候太赫被搶走了可就不好了呢。

 

同時,白赤赫也想著同樣的事。



下班後,白赤赫就連忙跑到了黃美英的辦公室。

 

『叩叩叩。』

 

「請進。」迎來是的是冷漠的聲音白赤赫卻還是欣喜的推了進去,「美英啊──」重點都還沒說出就被打斷了。

 

「上班請不要叫我的本名,你下班了不代表我下班了,下班後如果沒事就可以走了。」美英手沙沙沙的在桌上寫著,白赤赫就掠在那裡,手還舉著,「吶、吶、我...呃...好...黃總再見。」最後還是不敵"黃總"的氣勢退了出去,秘書在桌開心進去然後灰頭土臉的白赤赫看在眼裡笑了一下走上去拍拍他的肩說:「黃總就是這樣,上班以外的她應該...會比較好相處吧?」

 

白赤赫笑笑:「謝謝啊。我先回去了。」

 

看著白赤赫走出去呼出一聲閉眼靠在椅背上,聰明如她當然知道白赤赫想追自己,無奈自己的心早就被名叫金太妍的人佔去,金太妍...對她到底是一個怎麼樣的感覺呢?

 

這幾天沒有見到她心總感覺空空的呢,那他有沒有想我呢?應該...是沒有吧?

 

這種感覺就像有人拿著電話簿放在你胸口然後一直拿鐵鎚打你感覺,死不了,卻讓痛不欲生,這種感情真的是對的嗎?或許金太妍可以找一個比她更好的男生嫁了然後有一個家庭,自己是不是耽誤了她呢?

 

這...真的好痛....




就算心很痛,她硬是撐起了身子繼續改著公文看著文件,到了晚上七點才抬起頭發現早已過時,收了收桌上的東西才回家。

 

回到家不是空蕩蕩冷冰冰的氣氛,空中傳來陣陣食物的香味,美英欣喜若狂的連忙把包包丟了下來跑到廚房看,看到的是那日夜思念的人的背影跑過去從身後抱住了她,聞著熟悉的香味一整天的繁悶都不見了,彷彿自己所做的全都值得了。

 

「回來了?」沒起伏至少聽的出是問句的一句話卻讓美英溫暖無比,自己想要的也就只是一個能在家裡著自己然後問一句回來了,卻也是等到二十八歲才等到。

 

「嗯。」感動的想哭了,一些淚水慢慢聚集在眼眶,美英努力的不想讓眼淚掉出來但是越努力眼淚卻越來越多,太妍感覺被濕了一小片就關火轉抱住美英,努力的不去理被美英的眼妝弄黑的白校服,看著美英還在哭,想了想,美英好像很喜歡接吻?這樣會不會好一點....

 

微微拉開了距離抬起美英的下巴在她還沒來得及回神時吻了上去,輕輕柔柔的,小舌在美英嘴裡來回摩擦,手也輕輕的在美英背後來回,兩個身軀不著縫隙的貼合在一起,美英先是一愣才環上太妍的腰細細回應著。

 

一個纏綿的吻末了兩人才戀戀不捨的離開還牽出些許弧度優美的銀絲,從不知道接吻是可以這麼甜太妍有些懵了,想要更多卻不願開口,只能盯著那被自己吻的有些腫脹的紅唇舔舔嘴,兩人嘴微微張著胸口隨著紊亂的心情起伏。

 

看著美英深邃的雙眸就像怕自己掉進去一樣,她連忙轉身慌亂的弄著鍋碗瓢盆說:「去坐著,快好了。」

 

「...喔....」還沉浸在那溫溫柔柔的吻裡美英就像機器人一樣走到坐位上坐下來頭放在桌子上,一手拿著刀玩著,另一手摸著自己的唇。

 

點,點,點。

 

想著剛才的觸感,什麼眼淚鬼的全部沒了。

 

慌忙的眼神手中做的動作卻熟練,剛才,剛才自己是動心了嗎,而且怎麼可以吻她呢,我、我怎麼了...

 

把最後一道菜端上桌解開圍裙,「你、你慢慢吃,我、我走了。」自己是在緊張個鬼!

 

「太赫─」美英轉頭叫了一聲太妍就停住了,看著那似乎緊張的搓著衣角的手笑了笑,「一起吃吧?」

 

「不、不用了。」快步的離開讓太妍窒息的房間,剛才,自己到底怎麼了?剛才那個感覺是什麼?為什麼會喜歡?

 

輕輕戳著熱騰騰的菜,很好吃沒錯卻少了一個可以跟自己分享的人,又想了想權俞利早上講的東西,下定決心重重的放下碗筷走了出去看到太妍還在那裡背對著門低頭似乎是在想事情,想也不想的將她轉了過來吻了上去。

 

「幹嘛啊。」太妍輕輕推開了美英擦了擦嘴。

 

「太赫我喜歡你!」美英理直氣壯的說不在意剛才被推開了。

 

原來這種感覺是喜歡嗎?

 

太妍恍然大悟,原來這是喜歡?但是喜歡不是只能女生對男生或是男生對女生嗎?唔,不對,女生跟女生也可以有愛情啊。

 

「我、我想想。」太妍轉身快步的進了家。

 

好吧,第一次被告白就被打槍了,不過她說我想想嘛,應該還有機會的。

 

晚上洗好澡出來,擦著微濕的頭髮坐到梳妝檯前,吹著頭髮想著今天的一整天,吹完髮關燈上床,才剛爬上去卻碰到了一個軟軟的東西嚇的她彈了起來,用她那可以把屋頂掀掉的聲音大叫:「誰!!!!!!!!呀啊啊啊啊!!!!!!」

 

只見一個小臉從棉被堆探了出來,太妍揉著惺忪的眼睛:「美英....」剛才本來是要來跟美英說她願意的,在她洗澡的時候爬上床本來想等她出來給她一個驚喜,但是也不知道黃美英在幹嘛需要那麼久然後她就不小心睡著了。(啥小 0.0 XD

 

完蛋了現在整棟樓都會來敲門的。

 

「太赫啊,幹嘛呢。」美英爬上了床蓋好棉被。

 

太妍也躺了下來,猶豫一下就將美英攬進懷裡,受寵若驚的美英身子僵了一下,太妍從背後抱住她頭就在耳朵後面。

 

「美英啊...」有些慵懶又微微低沉的聲音都在考驗她的意志力,她小聲的回應著:「幹嘛...」黃美英你緊張什麼!擺出你黃總的樣子啊啊!!

 

「美英啊....」又叫了聲,熱氣打在美英的耳朵上,美英又輕輕的顫了一下。

 

「我也喜歡你,好喜歡你。」太妍緩緩的說,手又收緊了些。

 

「我、唔。」感覺太妍跨了上來她轉成正面看到太妍的臉下一秒就感覺到了唇上的溫熱,還是太妍的嘴最甜最好吻,笑笑的回應著,心裡的幸福快溢出來了。



一吻末了太妍就躺回旁邊抱緊美英蹭了蹭睡去,美英笑著順著太妍的秀髮,看著微嘟的小嘴又忍不住的點了一下才緊緊抱著太妍進入夢鄉。




*********

嗚嗚嗚嗚
我知道我又晚了因為我現在在瑞士啊啊啊
時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對有在等文的讀者真的很對不起啊
真的太忙了QAQQ
以後會盡量準時更文的(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